close

1/1 這樣煎熬的過完2017, 光擔心也是解決不了問題, 想放放不下, 所以只能試著讓自己別那麼掛心, 所以2018 就別想太多, 因為他會變好變壞都不是我意念能左右的, 還是多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所以我無意識的塗塗顏色, 用象皮印章組合卡片好像也挺療癒的.

2018 greeting.jpg

算今年第一張

birdie.jpg

這也是橡皮章, 挺漂亮的圖案

doggie.jpg

橡皮章組合很可愛

1/2 好像玩了一整天紙藝, paper craft, 真的越玩越好玩, 去大陸網站挖了一些寶,還沒有寄到, 就現有的就玩得不亦樂乎, 大概很快很多朋友會收到我的一堆問候卡.

1/3 終於把兩隻拎出去游泳, 太久沒有游, 兩個都游得氣喘噓噓, 因為星期五到星期日的救生員課程要到了, 真怕連前面的篩選都過不了, 下午又有小孩來做機器人, 還帶了專鋸鐵片的電鋸, 我看他們裝半天都組不起來, 就出手幫忙, 小孩都用崇拜的眼光看著我....我除了沒上過highway 外其他的是真的很厲害 XDD

1/4 面對發飆的小提琴老師我只能連賠不是, 他學生很多實在經不起我們換時間, 我們因為機器人的比賽都在這一二月的星期六, 所以簡直是會調不過來, 唉...居然說只能忍我們到二月底, 否則我們就不用學了,有這樣嚴重嗎? 他每隔一陣子就失調一次, 老先生的脾氣真是越來越古怪.

1/5 老二去上救生員課程,下午兩點就打電話回來說可以回家,  因為CPR的部份已經在學校上過, 所以他可以提早回來, 很不想去接他啊,上過可以再上嘛! 希望明天可以準點下課!

card design 1.png

card 1 & 2

1/6 只有三人的救生員培訓班, 很快就上完, 老二不到一點半就打電話給我說要我去接他, 本來應該是六點結束的, 在這三個輪流溺水, 互救的練習好幾輪就讓他們早早回家

1/7 早上八點就把老大送去YMCA, 因為上面寫著是八點報到, 可是到那裡才發現這家YMCA星期日是10點才開門, 我只好載他們回家過一個多小時再載他們過去, 下午不到三點他們就全部完畢, 我覺得這家YMCA的培訓好敷衍, 可是他們都說下次還要再來這家, 晚上我六點送老二去駕訓班, 就發現車子又在車庫前打滑, 因為下冰雨, 地面上就成了溜冰場, 再出門去買鹽,沿路好幾起車禍, 都是冰造成的, 下雪不可怕, 結冰才可怕, 尤其是這種下點小雨就溫度驟降, 真的一不小心車子就煞車不及.

card2.jpg

card3.jpg

card 3

1/8  痛苦的回到五點半起床的生活, 不過等他們去上學我又回去躺了一個小時才去上班, 睏啊! 

card4.png

card 4 母親節卡片

1/9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要那麼晚睡, 我在他們沒睡前除非撐不住否則睡不著, 這兩天因為睡眠不足我都會頭痛了,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撐得住? 還好現在一天只有五個小時, 不算對體力是很大的挑戰....還有兩年半...

1/10 看到Michael's有緞帶在打折, 又失心瘋的去買了些, 做兩張卡片後覺得心情很好, 對那兩個小孩也多少能忍受一點, 繼續我的心靈治療

card5+6.png_

Card 5 +6

1/11 到學校後才發現有三個同事都沒有來上班, 所以我臨時被召喚去做job site coach. 在 Home Depot 整整走了兩個多小時, 真的是快累死了, 這工作要認真做是胖不起來的.

card 7.png

Card 7

1/12 明天就要再比一場機器人比賽, 在我們高中舉行, 所以明天我還得去做義工賣食物飲料, 是很累的一天, 還沒到就覺得累, 還好我的一些勞作器材寄到了,所以我又玩了一張燙銀卡片, 自己看著也很高興!

card 8.png

Card 8

1/13 今天的比賽真的是累死人, 我從早上八點到校後一直到下午六點才離開學校, 人一整個都不行了, 還好隨身有帶止痛藥, 中間好幾次想回家, 可是老大的狀況不是太好, 我想想還是留下來陪他, 今天共有74隊來參賽, 他們只排名第六, 固然有隊友生病提早離開, 但是他們也是實力還不夠, 所以輸得一點都不冤

1/14 好冷的一天, 要不是冰箱沒有菜+要送老二出門去學開車, 我根本不想出門, 好希望冬天快點過去.芝加哥的冬天像過不完似的.

1/15 田先生挑了這樣下大雪的好天氣去保養車子,我們先鏟了大半天的雪才能把車開出去, 接著又一路驚險萬分的把車開到車廠, 然後還得趕回來送小孩去上小提琴課, 希望後天上課就別再下了, 下午老二邀了一個朋友來家裡看口袋怪獸的動畫片, 兩個幼稚鬼在地下室看到激動處還會大吼大叫....我一整個無語...card9.png

card 9

11/16 學校今天沒上課, 一家老小都起得晚晚的, 老大算是在我的協助下很充實的做了功課,考了一點ACT的考題, 做了數學....另外那個也很充實的上了一整天的網, 明天的煩惱明天再說了...

card10.png

Card 10

1/18 又回到痛苦的五點半起床, 本來想得很美好的說上班前還可以運動一下, 結果都拿來補眠後再去上班, 人算不如天算,不算了...

card 11.png

Card 11

1/19 下午四點去接老大, 五點接老二, 然後五點四十五又把兩個再送回學校的音樂會表演,  回家休息一下又到學校從7:45一直做義工做到晚上10點他們表演結束, 不過我在和一個媽媽聊天後就覺得沒什麼好哀哀叫的, 她兒子除了orchestra外還參加游泳隊, 她每天要4:30就起床,然後還輪流要做早餐給30個小孩吃.....她哽咽的說從她兒子上高中後她再也沒有好好的睡過一覺,然後她的小孩才高一, 所以我沒有什麼好亂叫的了!

card 12.png

card 12

1/19 聽同事說我們這program的一個學生家長昨天找了律師來告學校, 主訴問題學生太多態度不佳, 學校管束不良無法讓其他的學生在乾淨的環境中學習成長....話說這學生真的很草莓啊, 別人大聲點講話他就皺眉頭, 好像這全世界都是污的...他上次還投訴我說沒制止好其他學生%$#@ 我是無所謂, 後來我跟我的頭解釋過真的只是學生大聲點講話就幾十秒的事, 那家長居然還說我一個外國人是不是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今天在午餐時間又有其他學生說話很大聲, 我就想他又要翻白眼了, 果然....

card 13.png

card 13

1/20 想出去買菜, 但是就是懶得出門, 挖挖冰箱還有東西就算了, 不出門連澡都省了....一家子過著很頹廢的生活.

card 14.png

card 14  沒有貼得很好,可是已經改好幾次就先這樣, 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Life is beautiful."  算自我安慰, 即使目前看來人生一片混沌, 我還是要貼出一卡的美...

1/21 出門大採買回家後才發現又有東西少買了, 這樣我又得在星期二三再去買一次, 越來越喜歡在網路上買, 沒有時間限制也不會忘東忘西.這樣其實不好,可是時代好像變成不好也得接受了.

card 15.png

Card 15

1/22 昨天的事忘得一點都不記得, 只剩下張卡片....

card 16.png

Card 16

1/23 又收到新的壓花紙雕刻版, 所以就試了一下組合, 看起來還不錯, 

card 17.png

Card 17

card 18.png

Card 18

1/24 早上開車去學校, 路況很差到處都是冰, 我的車打滑撞到路旁的水泥, 左前輪胎蓋破損, 車開起來方向盤會抖, 下班後很勉強的開回家, 等田先生回來大概會把我罵臭頭, 真是倒楣, 去賺微薄的薪水還把車撞壞...

1/25 車子的兩前輪胎,輪框全換,田先生説大概花了快$1000⋯⋯財去人安泰,也算是運氣不錯了,車子一直開到修車廠輪胎才消氣,看到後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FEBC215C-B84F-4C18-ABF2-E504B8026EFA.png

Card 19

E3E7532A-656F-4970-BB27-43A14633C228.png

Card 20

1/27 又到我家做機器人, 搞到凌晨兩點多才離開, 這些小孩為什麼不能早點做, 都要這樣到最後一刻才再來趕.... 這些家長也真放心,讓這些小孩待在我家待這樣晚???

1/28 早上叫不起來, 五點四十五就要集合, 到了快六點才到學校, 還好校車也還沒來,後來發現老師自己也遲到,所以就算比賽遲了也應該沒關係...老大說他下週有大考, 所以他今天的比賽就不跟, 可是我們去幫他辦新護照,一波三折的一下表格錯誤, 一下照片不合格....浪費好多的時間, 下午沒多久老二就打電話回來說他要田先生去接他, 因為他們已經被淘汰了! 等田先生快到了,他又打來說他要跟校車回家, 真的很想揍他....

card 21.png

Card 21

1/28 看到有點飄雪我就不想出門了, 被嚇出恐雪症, 所以在家儘量挖冰箱還有找乾貨, 也不太想出去, 沒想到換田先生說他要去Costco 買點東西, 一出巷口沒多久,手機響起, 他才拿起來, 警察在他旁邊就亮燈, 他現在也不想出門了XDD

card 22.png

Card 22

1/29 晚上七點有樂團下學年的甄試, 大概是看得出兄弟倆實在太混了, 小提琴老師要他們下午再去一趟, 幫他們臨時抱一下佛腳, 我想老師應該對他們是又愛又恨, 他們倆在音樂上實在不差, 可是越大越不練也不是我們可以說得動的...

card 23.png

Card 23 走簡約風

1/30 在學校很不順, 先是在 Lunch room 看學生時,看到清潔劑沒有了, 去找校工要, 才一推門就看到兩個學生在擁抱摸來摸去, 制止那男學生的行為, 他還頂嘴, 我才想去找他的指導老師, 就有學生出來找我說微波爐起火了, 因為有學生泡麵時把含有鋁的杯蓋也放進去, 其實也就那杯蓋燒掉, 不過那些學生都已經是驚慌失措, 很疲倦的一天啊!

1/31 早上才想睡個回籠覺,電話就響起說老二的泳衣忘了帶....田先生根本不想理他, 我只好幫他送去, 下課回家後發現手機不見了, 又回學校找, 可是教室的門都鎖起來了, 只能等明天,  以為沒手機會早睡, 還是到現在12點在網路上把他該看該玩的補足才去睡, 這種小孩真不知道要對他怎麼辦?

card 24.png

card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