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m 1swim 2  

1/1 開春兩兄弟就外出上的是鋼琴課, 老師因為上週有事, 選在這一天給他們補課, 真的好棒XDDD 兩個小時候還會耍脾氣說不要學了, 現在反而漸露出真心喜愛, 可是支持兩種樂器還真是得花大把大把的鈔票, 基本上兩個月就是一張台灣的來回機票, 我們就是這樣窮的!

1/2 為了明天的游泳比賽, 帶他們來泳池練習,免得明天都游不動, 放假太久沒游,兩個都懶懶的, 當我坐在游泳池旁等他們時, 他們一臉驚訝看我,因為一般我會在旁邊的桑納室或蒸汽室, 我說我要做coach好好的監督他們游泳時, 他們都明白, 是阿母忘了帶泳裝來換....這種事久久都要發生一次的XDDD

1/3 早上五點半就起來為了今天的游泳比賽, 然而就連著六個多小時到了快12點才比賽結束, 中間站在游泳池邊做計時義工, 被跳水的人不斷的澆灌的滿身的水, 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所以這種有青春肉體的小鮮肉男孩都是用阿母的青春換來的, 簡直是快累掛!!! 晚上打我阿母手機問阿爸狀況, 比昨晚稍好, 讓我放心不少, 我阿母問我要不要跟爸爸說話, 一聽聲音就淚流滿面, 哭啥! 阿爸聲音還很有精神!在過幾天換我回去給他染頭髮~

1/4 大姨媽一大早就來, 趁她還沒發作把該做的都做了, 還外出買菜, 那個有冰的路況還是很嚇人, 我老了後一定要搬去沒有下雪的地方,我差那麼一點點就撞別人的車屁股, 晚上才坐下來, 真是痛....搥牆, 早點滾去躺好.

1/5 田先生今天中午做大腸鏡檢查, 原本只要30分鐘的檢查,弄到整整兩個半小時才出來, 我餓得兩眼發昏, 因為沒帶手機出門,也不敢離開, 後來是才知道是前面的人出來大問題,所以檢查往後延, 我早上還做重量訓練, 一整個覺得想打人! 還好田先生的大腸得分是A+ ,十年後再來檢查! 希望我也有這種好運!

1/6 早上五點半就起來,因為星期二和星期五必須六點45就要到校, 窗外大雪, 我匆匆弄完早餐出去剷了一道車子能開出去的車道, 等送他們去學校後又回家接著剷一個多小時, 大概是真的核心肌變強, 剷完沒有肌肉酸痛....我真是變壯了! 傍晚學校發通知出來, 明天因為太冷, 停課一天! 太冷停課....這大概是很多人想像不到的, 因為在外面站一會就會有生命危險, 所以小孩站在那裡等校車是不行的, 我可以送去學校啊XDDDD

1/7 果然明天繼續停課, 再這樣停課, 不是小孩外出會有危險, 是媽媽會氣到中風....看氣象預告, 該不會星期五也停課! 天啊!!!!凍人的天氣, 這才是真的寒流!

1/8 晚上開車送他們去練習游泳, 親眼看到前面的車因為轉彎差點翻車, 我和小孩看得目瞪口呆, 於是本來想趁他們游泳的空檔去買菜, 想都不敢想的乖乖開回家, 我還好讓著那輛車, 否則它一定撞上我的....

1/9 忙著打包行李, 還要準備糧食給那父子三人,田先生一向樂觀進取,他自己吃得少, 不代表那兩隻小豬可以忍饑抗餓, 所以我還是出門去大買特買, 希望我不在這段時間, 他們相處融洽, 千萬不要再下大雪.....媽媽離開一段時間連天氣都要煩惱XDDD

1/10 - 1/22 回台灣, 希望一切順利

1/11 在飛機上久違的頭痛發生了, 很想運動減緩, 不過飛機上連個squat都做不太出來, 後來在韓國仁川轉機時, 狂走了一個小時, 倒是讓頭痛好轉很多, 看到前來接機的妹妹和大弟,兩人似乎又胖了, 不過他們卻第一眼沒認出很fit的姐姐, 還讓我在機場晃半天才找到他們XDD

1/12 在醫院陪阿爸一整天, 很珍惜和阿爸相處的時光, 下午不敵時差, 又昏睡了兩個多小時, 醒來看到阿爸已經起身坐在床頭, 他自己都喝水喝完沒吵我, 我阿母後來回來聽到我又是這樣, 扁了我一拳, XDDD去年我也是這樣的, 我看病人都是這樣看的.....

1/13 吵著要出院的阿爸說, 在醫院待了兩星期已經是極限了, 頂著無限大的意志力, 居然忍住嘔吐直到醫生巡房後, 才吐出來!!! 到這樣我們也不能去和醫生說我爸做弊, 只好打道回家, 本來很忐忑不安, 還好回到家後好像因為心情好,胃口也好了不少!

1/14 我阿母看我一頭亂髮不順眼, 讓我下樓去讓美容院的剪一剪, 要不她就要自操刀, 我仗著一頭長髮欺人耳目裝小長達幾年, 真的不想剪, 無奈阿母強大的威脅,只好讓人稍做修整, OMG 剪短後更有裝小的嫌疑, 美髮師說我前面都快禿了,所以一定不可以再拉扯梆馬尾,於是我有了大片的流海, 然後長髮也被攔腰剪了一半,算了, 阿母高興就好,不要讓我理平頭就行了XDDD

1/15 彩衣娛親, 我阿爸這幾天心情不錯, 還有到客廳坐坐, 不過體虛沒辦法坐太久, 看來我要教他做squats還得等等

1/16 陪阿爸去看中醫,這個中醫師也太神奇了, 只是把個脈就大概可看出個狀況, 看到我的時候, 也是直接就問我淋巴結切了幾顆XDDD 這不太像中醫,像養了小鬼的中醫哩....希望我爸經過神醫調養能好起來! 至於我就....繼續運動  

1/17-1/21 在醫院與家中往返, 阿爸因為加貼嗎啡貼片造成嗎啡過量, 導致噁心嘔吐的問題找出後, 看到他不再吐, 我們全家都歡呼, 在醫院時不少人羨煞我阿爸的好命, 不管要起身總有三位美女相扶,阿母,妹妹,和我 XDDD 醫院有不少人連在急診都沒有親人相陪, 相形之下, 我們真是陣容號大!

1/22 和阿爸相約四月見,囑咐他好好的吃飯吃藥, 我就啟程回家, 這是心情很沉重的返家之旅, 小哭之後, 我就在機場快走運動了, 流汗比流淚好!回到家看田先生小孩一切安好,甚感欣慰, 只是老二說田先生用煮地瓜的甜湯給他們煮餛飩, 他們真心覺得很難吃, 看來小孩真的大了, 分得清楚好吃不好吃了....地瓜湯煮餛飩? 田先生究竟是想什麼?

1/23 睡到中午才起床, 這時差看起來很強大, 現在12點半,我的眼睛還可以發光...讓我睡吧...

1/24 中午帶著兩個去參加學校辦得科展, 很驚訝中學生的能力, 居然可以做出這樣有水準的報告, 還有學生做出簡易的健康檢查篩檢, 這應該是大學生做的吧! 可惜我們家的連入選都沒有, 沒關係, 看這麼多別人的作品後, 真的多了很多好的主意!

1/25 我阿爸現在也有FB, 讓我多了貼笑話和link的機會, 希望多笑笑心情好, 謝謝網路上有這樣多的善心人士!

1/26 和阿母講完電話後, 居然就睡不著了....兩眼睜大大的,耳朵豎起來, 然後一夜無眠的到天亮, 黑暗中我發現我家的馬桶會漏水, 地下室的抽水馬達聲音大了點, 田先生睡覺根本沒有磨牙....

1/27 又去外科那邊做定期檢查, 醫生說我傷口附近的組織還是摸起來怪怪的, 可是既然檢查都說OK, 那她就只好覺得OK. 下午送哥哥去參加高中管弦樂團的甄試, 競爭挺激烈的,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會上的, 最難的應該是下周的另外一個甄試, 那就得真的非常厲害的才進得去了!

1/28 一直想出去逛街的,可是最後還是躲在溫暖的被窩, 這時差真是難調啊!

1/29 還又是晚上睡不著, 白天不敢補眠, 已經陷入夢遊狀態了, 夢遊狀態的阿母下午還打了綜合果汁,晚上煮了豐盛的晚餐, 剛還送他們去游泳, 小孩問我怎不去烤桑納浴, 阿母怕就睡在裡頭, 直接烤乾了.... 我要努力撐到10點, 否則我又會凌晨三點起來, 一整個抓狂的生活坐息!

1/30 撒花~ 早上醒來是5:30 然後沒有補眠一路精神很好的到現在, 偷偷的希望就醬子了,好久沒有畫圖, 下午開啟了從台灣讓大弟在大陸淘寶網上買的油畫棒, 品質還真是不錯, 整理一下心情,二月來好好的畫!

1/31 天氣預報說晚上要下大雪, 於是帶老大上完小提琴直奔市場買菜, 真是人山人海, 連停車位都還要等, 沒想到還遇到朋友, 朋友還很問我有沒有想工作? 剛好是那種part time的, 這是上天給我傳遞某種訊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