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我妹一行浩浩蕩蕩的去美東, 還沒上飛機我已經被她嚇個半死, 居然行程表沒帶!!!還好現在有 Line, 有手機有wifi很方便, 實在是很讓人擔心, 他們這三個英文只有我妹一人稍可的可以去美東存活8天?

seagulls.jpg

#245 感謝Ruby Yang阿姨的照片, 希望她還認得出來

abstract8.jpg

#246 

7/2 帶我阿母去採藍莓, 天氣超好的, 採了10 多磅回來, 晚上就烤了blueberry muffins, 太累了就不畫了

7/3 我今早在跑步機上揮汗時,老二對我說"媽咪,妳是一隻馬玲薯."  我真是懷疑我的耳朵壞了, 後來才知道他是說我像hamster, 拜託啊~馬鈴薯和小倉鼠差很多啊! 下午一點多, 我們小提琴老師給我介紹了一個鋼琴老師, 可以上府教琴,而且聽說以前得過國際大獎, 和上星期的那個老美相較, 這個老師更靈活, 他願意星期日來教琴就已經完勝上星期那個, 只是我接著就要寫道歉的email給那個老師....

bridge.jpg

#247

abstract9.jpg

#248

abstract10.jpg

#249

7/4 一大早準備妥當就把兩隻送到僑教中心,參加為期三天的FASCA活動, 我看到那些訓練的老師,看到老大都是一付驚魂未定的樣子, 我很想和他們說他今年狀況好很多了, 不過想想也應該讓老師自己感覺就好, 免得畫蛇添足, 下午我陪我阿母看舊片"陣頭" 她說這部是這幾年來她沒看到睡著的電影, 我想電影裡鼓聲那麼熱鬧, 怎麼樣也應該睡不著的

lady2.JPG

#250 終於第250張了, 這是仿Pierre-Auguste Renoir 法國印象派畫家名畫的一角, 我是用粉彩, 原畫應該是油畫

7/5 要開始畫大張的了, 今天開始著手畫一張24"x36" (61cmX91cm) 果然一天畫不完, 明天繼續, 因為趕著出門接小孩,只好洗筆收山, 不知明天畫不畫得完.

7/6 因為中午要趕去看小孩的結業式, 等回到家又是日落西山,陽光淡薄, 所以只能畫一點點, 悲慘的無法收尾....

vine.jpg

#251, 還沒有收尾完畢

7/7 和一個機構寫email寫了三天, 讓他們幫我做學歷的憑估, 單單問個收費就就來回寫了三次email, 今天終於錢繳了,文件也寄出, 小孩又要swim meet, 所以很悲慘的畫到一個差不多,我就收筆不想畫了

vine2.JPG

#251 大概就醬子

7/8 到雅慧阿姨家借屏風, 順便讓小孩玩電動交流一下, 所以回家後也不用再畫了...讓我頹廢下去!

7/9 中午趕去我畫圖班同學的畫展發表會,很多人都去捧場, 我心無大志根本無心開畫展, 我只要年底可以去網路試賣就很滿意了,因為家裡冰箱已空, 所以和老師同學打聲招呼後, 我就去大採購, 到H-Mart 後一連遇到4-5組不同時期的朋友, 連前老闆娘也遇到了, 不過我趕時間還要去不同的市場買菜, 所以就不能多聊, 看得出我前老闆娘很想念我, 她就等在我結帳隊伍的前頭 ....

man.jpg

#252 大張要畫久,小張我是一小時就可以粗糙的完成, 沒時間的話就多畫畫小張的人像算練功

7/10 處理完我妹她們採回來的藍莓,做了10瓶大瓶+12瓶小瓶的藍莓果醬罐頭後, 我就不支的頭痛所以早早去安歇, 工廠老板娘已經不復當年勇...

7/11 和妹妹一家還有雅慧阿姨一家還有一些其他家小朋友 , 組成了實力堅強的的義工團, 到Feed My Starving Children 去做義工, 果然是動作快速, 我們一箱又一箱的裝好, 快到工作人員都快來不及拿箱子給我們裝, 真是熱血奮發向上的義工, 所以當我們被喊要休息清場時,真是依依不捨的恨不得再裝一箱....

stream.jpg

#253 趕在午夜前畫張水彩,什麼細節都顧不上,有完成就好,沒畫圖心靈好空虛啊!

7/12 帶妹妹一家人去見識一下美國的 Back To School Sale, 沒看過那麼便宜的筆記本還有文具用品, 雖沒有台灣文具的精緻, 所以還是大大的敗了一下, 他們真是為美國的經濟做了不少的貢獻....

garden.jpg

#251 終於把這張完結篇了!!後面的花改小,前面的花加大, 聽從我老師的建議,可以分出遠近,然後後面的遠景光點也變小了

7/13 下午帶妹妹她們到圖書館,順便讓兩個正在瘋Pokemo Go的小孩去Library抓兩隻, 這個全民抓怪獸的活動已經瘋到無法形容, 我們沿路都可以看到小孩大人在附近的地標抓Pokemo. 真是一整個讓人覺得這樣還要瘋多久? 我家老大為了抓這個已經把他的手機屏幕摔壞了....

bird.jpg

#254 這張是24" X18" 有點大

abstract.jpg

#255

7/14 領著一群人去打mini golf後又去游泳,明天表姐家也來報到,會更加的熱鬧了~

flower4.jpg

#256  這幅是16X20 我覺得我的花畫得太小了些

7/15  忙進忙出一整天的做客人來訪前的最後準備工作, 今天就讓我醬吧...

flower5.jpg

#256 白天照的, 色差真是很大

7/16 陪表姐妹妹們在Outlet mall狂走6小時, 走到最後6 個男性全躲回車上, 只剩下購買力堅強的四個女人一直撐著, 天啊~連鐵鑄鍋都買了...

7/17-7/18 當要準備11人的飯,我大概都要花上2-3小時的準備時間, 所以就別想畫圖了....

7/19 每天載著一車的小孩回家, 都會應乘客要求沿途停幾站讓小孩抓Pokemon, 我對這Pokemon Go 採取的態度是不圍堵, 但是強調安全為上, 畢竟當所有的小孩都在玩, 不抓個兩隻真的就和朋友沒有話題了, 跟不上的焦慮應該是大於抓多少隻, 問我緊不緊張? 不會啊~ 現在還有小孩在玩Angry Bird嗎?  再過一個月就開學, 就讓他們先樂樂吧! 

7/20 我阿母和妹妹一家今天返台, 真想跟著回去, 我老大和老二都淚灑不捨他們離開, 然後轉頭去打電動.....晚上帶表姐去抓Pokemon 看萤火蟲, 小孩們去抓沿途的Pokemon.為了幫我妹秤他們行李的重量,我悲劇的發現我的體重達59 Kg了....

7/21 把畫布拿出來放好,最後還是沒有時間下筆畫, 晚上吃過飯帶小孩和表姐一家去看Finding Dory, 還真是不錯看, 真不知道編劇是如何想出這樣的劇情, 老二一直嚷著說那個Nemo的配音小孩是他們這學區的學生, 查了一下還是真的哩~不過我比較喜愛演baby Dory的那個小女孩, 用聲音就可以萌死人....

7/22 據說外面很熱很熱,所以我除了早上去接小孩外再也沒踏出一步, 小孩本來想飯後出去抓Pokemon, 一打開車庫的門也又關起來, 打算就在家裡, 看起來我們芝加哥終於要熱起來, 不過客人也要離開了....真是說不清的心情

7/23 早晨送走我表姐和大外甥後, 剩下最後一位外甥女的班機是在晚上, 怕她一人在機場無聊,我又是硬留她跟著我到畫畫班去閒晃一圈後, 直到五點才讓田先生送她到機場, 看著一屋子清冷的樣子, 還真是不習慣, 連小孩都會嘟嚷著, "大家都走了....都走了...."   要開始回到正常的坐息, 暑假只剩一個月.

7/24 廁所多真是很麻煩, 我今天只有收三張空氣床, 另外一張等明天好了, 要不是沒有牛奶我大概也不會出門, 說好的熱浪終於來襲, 一出門就覺得快要融化, 不過自從有了Pokemon Go後,兩個倒是很熱衷要陪媽媽出門XDD 下午出去我順便去買了LED的白光燈泡,把我們的dinning room換成白光, 這樣我以後就不用搬來搬去的畫, 真是太聰明了,光源充足也不會畫瞎我的眼

7/25 本來想好好的畫的, 奈何身體不適就躺躺,躺下就睡著, 等起來畫沒多久就收到我小弟寄來的手機包裹, 待我檢視完畢,發現外殼密合有問題,  再上網去訂購新殼完畢, 又是幾個小時過了, 沒效率的帶小孩去辦手機sim 卡, 開到店門口才發現店家打烊XDD 太不甘心一事無成, 拿出電鑽修理一張壞椅子.........然後我手被木板夾到流血, 我終於老實了, 人總是要這樣才會學到教訓....

7/26 到T-Mobile 把account 開好, 兩個小孩都是一臉暗喜的樣子, 因為本來不想幫他們買data plan, 後來比較一番後發現還是family plan比較便宜, 約法三章外加讓他們發誓不會成為低頭族(發誓有效大概可以去買樂透), 最終還是讓他們的手機都有帶data, 回家後開始新的設定, 那個Line 簡直是#$%︿& 我要加新的Line到我新的手機, 設定出現問題, 最後我把我舊的全刪了也裝不上新的, 就這樣玩了三小時,直到Line莫名其妙的把我兩個Line accounts整合成一個, 算了一個就一個, 我真不是這些電子產品的玩家,

7/27 老二說他們泳隊上又有一個小孩為了抓Pokemon把手機給摔裂了, 那個小孩的手機還有case保護依然照裂, 所以他們就很警覺的表示有case不是萬萬安全(這不是廢話嗎?) 最好是別邊騎腳踏車邊去抓怪獸才是萬萬安全, 這股ㄈ潮何時會退? 我真的是很期待!!

garden.jpg

#257 終於把這張畫完, 有些不是很好的地方, 日後再來慢慢修了

7/28  以前讓他們陪我去買菜都是打死不肯,自從有了Pokemon Go, 都成了愛陪阿母買菜的好孩子, 因為沿途經過downtown area, 有好多好多的Pokemon 站.....晚上吃完飯後我又帶他們步行去走走, 因為我實在怕他們走路不看路會發生危險, 再過兩個月等溫度下降, 我想滿街亂跑抓怪的小孩應該會變少了吧?

monet.jpg 

#258 仿Monet的畫, 用pastel 畫的,畫得不夠仔細, 可是我累了,就醬

7/29 晚上是老大的最後一場游泳比賽, 老二一心想去學校附近走走抓Pokemon, 天色已暗加上還微微的飄著雨, 所以我死活都不放他一人出去, 他接著問我說明天他是不是可以在他的比賽後去抓, 孩子啊~ 明天你比下午的, 等比完又是天黑了, 不行!!!!

 IMG_20160729_182738.jpg

#259 仿莫內的畫, 自我感覺印象派越畫越好XDDD

IMG_20160729_184502.jpg

#260 剩下顏料的抽象

7/30  下午是老二的游泳最後一場比賽, 真是虛脫了, 游泳真是一項很浩費全家精力的運動, 每年都嚷著說最後一年, 結果年年都是最後一年, 太累....

7/31 幫老大把他這一年來當過義工的記錄集合起來, 想在八月底前讓他湊滿100小時去申請白宮總統獎, 沒想到一張有六十幾個小時的證明書怎麼樣都找不到, 我們一致認為兇手是田先生, 因為他最喜歡幫我們把東西收好, 為了找出來,他終於開始清理他那像垃圾山一樣的書房.....切....跟我說這男人受過高等教育....

 IMG_20160731_170443-1.jpg

#261 藍色的練習

IMG_20160801_170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