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轉眼就是到了八月, 把行事例看好發現他們要回學校的日子有好幾天, 晚上去泳隊參加結業的頒獎, 吃冰淇淋配瑪分小杯糕, 吃一口就被甜得哭出來, 不是人吃的,是給螞蟻吃的吧!!!! 每年都是這樣....找的這間贊助廠商一定是和糖尿病藥廠有簽合約@@

IMG_20160801_170642.jpg

#262 這就是沒時間又想畫的下場, 後來就草草了事XDD我應該可以畫得更好...

8/2 去參加四月份沒趕上的 sub teacher orientation, 兩個半小時的會議中我只是聽到他們不斷的重覆著, 什麼什麼沒做好我們就會被立即踢出學校, 這可以解釋他們永遠缺代課老師的原因XDD 或許學區是依此告訴我們他們是如何的重視代課老師的篩選??? 

8/3 近來不但發胖, 還有視力也每況愈下的老花, 看來人都是敵不過天的, 我買好的老花眼鏡看來快上場了....

boyjpg.jpg

#263 這張我畫得不是很滿意 可是畫了兩天, 我想休息一下

8/4 前一陣子因為家裡人口增加, 特別去買了一台中型冰箱, 也因此我減少了出門採購食物的次數, 牛奶可以一次買個6大罐, 連蛋都可以一次買個5,6打, 冷凍食品更是可以冰一堆, 懶到不到冰箱空了也不太想出門, 晚上我想一連多天的宅婦,還是得去最近的商店買些食物, 到肉品部時真是大驚嚇, 我在玻璃窗前站半天, 那個工作人員始終故意沒看到我, 後來我只好出聲叫他, 他問我要什麼, 我跟他指指櫥窗內的意大利香腸絞肉, 他冷冷的看著我, 然後對我說 SAY IT~~吼..... 這是要考我英文嗎? 我還真是被嚇到了(太久沒出門缺乏應變能力)  我大聲說完名稱後他才秤肉給我!!! 後來在結帳時又遇到超nice的結帳人員, 被驚嚇到的小心肝馬上被治癒了, 這能說店大什麼員工都有? 

bird2.jpg

#264 這隻鳥真是醜....

8/5 到小提琴老師家時,老師說我很快就會很高興, 因為他們就要Back to school, 有那麼明顯嗎?  XDDD 不過我還是挺喜歡我現在發呆打混可以睡晚起晚的好日子, 開學後每早要五點半起床....

8/6 我畫圖老師看我前天畫了隻鳥, 他就送我一張小鳥在吃向日葵上的種子照片,呵呵.....照片上的花瓣都掉光了剩下葵花仔....一顆顆顆清析可見的種子, 我看了當場就全身發癢到了極點, 然後脖子就開始起斑點, 汗腺分部處就也開始發癢....呵呵~ 密集恐懼症發作, 我吃了顆抗過敏的藥後就好很多, 這種心理影響身理的真是屢試不爽, 哭....我只好把種子的部份刪掉, 改畫成花瓣, 人都有弱點, 這種看不得密密麻麻又規律的東西, 真的是奇怪啊!

bird3.JPG

#265  本來應是喀葵花仔的小鳥, 只能賞花了

8/7 老二被邀請到同學家玩, 他真的沒想到他同學家是小小的town house, 地下室沒有, video game也只有PS3, 所以他很老實的和其他的同學到後院踢足球, 穿涼鞋踢足球( 他原本打算去人家打電玩打到瞎) 和真的只有看奧運轉播, 我們這區的環境太優沃了, 從小學到middle school 學生家大約75%全是single family house, 之前認識的同學也沒有人住 town house, 所以他今天是有被震撼到, 這孩子真是好命到連小房子都沒體驗過....

bird4.jpg

#266

abstract2.jpg

#267

8/8  對Pokemon Go 我有一種矛盾的情緒, 它是讓小孩真的出門了, 以前我總是限制兄弟倆再怎麼騎都不能出我們這社區的一大個圈, 可是當老二問我說他要大到多大我才能放心讓他過大馬路, 有紅綠燈他不解我在緊張什麼, 我前幾天開始才咬牙對他們鬆綁, 不限他們騎多遠, 但是一定一小時之內要回家, 他們的手機已經都換成智能手機, 也不怕會迷路, 於是兄弟倆這幾天田先生不在時已經可以騎到很遠的地方...方向感也出奇的好, 我有稍微不那麼緊張, 就不知道田先生知道後會怎樣?

boy2.jpg 

#268 重畫小男孩, 比較沒那麼老

8/9 昨晚貪看花千骨, 只看最後幾集, 會看的原因是女主長得好像我的小弟妹, 我一向不追連續劇的, 因為也沒時間, 也沒有耐心, 看別人愛得要死要活的只覺得莫名其妙, 他不愛她, 那就瀟灑的走了不就好了??? 反正我睡少了加上早起送小孩去參加返校, 我連喘口氣都累, 所以我是一定要睡飽的! 情啊愛的都是狗屁....睡飽才不會頭痛

8/10 下午到Stephanie阿姨家, 兩兄弟和Eric弟弟做小提琴琴藝交流, 然後又交流到電玩....回家後收到學區的信....又是一週內要我完成線上課程, 十幾門課!!! 他們上星期把 link 寄給我不就好? 我得好好的去線上上課. 沒時間畫圖了!

8/11 早上收到學區HR的email, 因為我昨晚越想越不對, 線上課程必修的其實只有八堂, 但是和HR給的必修有差, 所以全修我要修上12堂, 我就寫email去問到底哪個才是真的必修, 果然.....他們把去年度的必修清單寄給我, 所以還是以網路上的為準....我真的快被這群HR的人搞瘋, 所以我今天一上學校的系統, 就連忙把所有距離我家很遙遠的學校全部挑出來, 註明那裡的課我是不拿的, 天曉得這系統會怎麼運做...

8/12 連著三天把線上課程上完, 覺得美國小孩真是病一堆, 過動,糖尿病,虐待,過敏,傳染病....要注意一堆又一堆的事項, 然後又是一條又一條的保護條文, 怎樣限制/保護學生的隱私, 念得我頭昏腦脹, 還不錯的是整個課程下來我只有錯一題, 都多久沒有考試了, 還好沒有太差,  再來就看去學校的情況了, 我希望只去上2-3天就好, 不過真的很難說. 明天田先生要回大陸福建探親兼到北京去開同學會, 今天才在大採買, 懶得說他.

8/13 可憐的田先生, 早上10:40的飛機一直延遲,到了晚上7:30才起飛,  一整天都在機場了, 他看來得在上海過一夜才能回福建看我公婆, 本來就很短的行程就更短了, 他外出運一向好好, 這大概是千載難逢的狗屎運....老公, 旅途平安! 怕兩小孩在家打電動到眼瞎,只好帶出去一起去畫圖班, 聽說他們有在那裡的休息室自動自發的看書....真是沒有看錯人嗎?

bridge.jpg

#267 上課畫的,明天接著改

8/15 呵呵,好像畫了一天的圖, 

bridge2.jpg

#267 改成了這樣

ab1.jpg

#268 剩下的顏料

garden.jpg

#269 可能會再改改深度

ab2.jpg

#270

8/15 田先生從星期六的晚上上飛機後,超過60 小時都沒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雖然我知道我婆家可能連wifi都沒有, 但是這種失連狀態真是令人想罵大街, 有這樣鄉下嗎? 睡不好, 身體微恙....想砍人, 無法美的創作

8/16 一直到凌晨三點半才等來田先生的email, 他說網路有問題, 所以他無法和我連絡, 唉....這世間除了網路還有一種叫電話的神物, 打個10秒的越洋電話應該不會怎樣吧? 反正我今晚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了, 睡不好真的精神很差, 老二今天滿14 歲了

14th birthday.jpgˊ

8/17 去看牙齒, 沒想到我那顆痛了很久的牙齒還得找牙醫專科醫生才能解決, 還是等田先生回來再說, 保險的事很麻煩, 下午我又覺得全身躁熱, 忽然想起這好像熱潮紅, 半夜也常被熱起來, 更年期近了, 快點完了吧! 這樣也可以為地球盡一點環保的責任, 女人的大姨媽真是製造了很多的垃圾!

garden (2).jpg 

#269 改成這樣

8/18 帶老大老二去做健檢, 老二比哥哥高了1.5 cm, 他居然177cm了, 哥哥只有175.5 cm , 我讓醫生順便看老大屁股上的痘子, 醫生採了檢體要做化驗才知道是肛門廔管還是一般的青春痘, 我估計是廔管的機率比較大...

8/19 帶兩兄弟去高中把學校上課的教室按照課表走一遍, 真的很不容易有些教室相隔那麼遠, 大概要跑百米才不回遲到!

8/20 昨晚再畫一次小男孩, 都畫第三次的還是把她畫老了好幾歲的感覺, 小孩真是很難畫, 尤其是男孩比女孩更難畫...

boy.jpg

#270 

fall.jpg

#271 壓克力畫, 這張畫得不錯,感覺良好

8/21 時間真是快啊! 轉眼間星期二就要開學了, 終於學校要收回這些小孩, 我又要回到早睡早起不知身體好不好的日子, 趕在星期日快快把和雅慧阿姨借的屏風搬回去還她, 整個暑假的混亂算是畫下句點, 鋼琴老師說要幫我們小孩介紹學生教鋼琴,我想在不影響他們學業的狀態下, 是可以試看看, 他們自己也很願意時大概會做起來自動自發.

lakeview.jpg

#272 湖上的霧畫得不夠細緻, 睏了就不想認真

8/22  為了明天要開學,我的心情好忐忑不安, 開始家中會有兩個高中生, 真是像兩顆不知什麼時候會引爆的未炸彈, 去年被我老大一鬧我整個人生差點就憔悴了, 雖然他現在好點也漸漸往光明的路上前進, 可是阿母經不起驚嚇, 眼下另外一顆爆起來更兇猛的老二也入高中了,一直有不斷要深呼吸的感覺, 早點去睡了, 畫不出來是真的

8/23 臨時接到接下來三天的代課, 一團亂中, 7:10就要到學校報到, 真是刺激...先去試試看再說

8/24 早上和10個左右的小孩到附近的商店做放風之旅, 下午又和九個高大但都有點問題的孩子出學校做職前訓練之旅, 感觸良多, 回還後看他們兩個都順眼多多多了....皮一點, 不聽話又怎樣, 多教教罵罵還是會聽得進去的, 好吧~我是看著可憐的小孩會哭的那種.....

8/25 到小孩之前念的middle school去代兩個小時的課, 和昨天的特教學生相比, 只能說感觸良多, 明天又是要去那間特教的支部代課整天, 會不會看久了就麻痺了?

front door.jpg

#273

8/26 一大早又到那個特教中心去代課, 上午被安排在特別需要看照的教室, 挺難過的,排什麼yoga的課給他們, 算了這是公開的我就不多說了....下午是和比較輕微的小孩去圖書館, 還是挺難過的啊....回家不到九點我都快婚過去了,睡太少.

8/27 睡了飽飽的一覺精神好多了, 開學後感覺蒼老的好快, 睡覺果然很重要. 這星期開始小提琴換成了星期六早上, 所以一整天都好忙碌啊!

rock.jpg

#274下午在畫圖班上畫的

8/28 很掙扎要不要上網去買個10年份的過期藝術雜誌光碟, 要價$200的10 張光碟看起來很誘人, 想想還是先訂雜誌好了,一年的雜誌算起來沒有$20, 可是過期光碟版只能在電腦上看就每年要$20....還沒有成名之前的藝術家都是窮的, 只能這樣的安慰自己

8/29  今天學校沒有課,大家很輕鬆愉快的睡到自然醒, 可惜這種日子不會太多, 本來想帶他們去看早場電影, 可是睡晚了等他們把該做的做完就早場電影散場了, 下午老二說他想出去逮一些Pokemon, 老大原先不想出去, 但是我跟他說還是跟他弟出去吧~ 最近老二個頭猛長比他哥都高了快兩公分, 我說吃喝飲食都一樣, 可能就差在他弟出去抓的時間比較多, 運動比較多XDDD 果然天蠍座的老大就打了雞血般的跟出去了, 我想老二長到180cm應該沒問題, 老大也拼個178cm就好...

mist.jpg

#275 呵呵~ 姐畫出迷霧啦~

8/30 今天真的好忙碌, 早上和婦產科有檢查, 可是醫生臨時被叫走接生, 所以我又等了一會, 等到檢查完畢我就開始我的大採購, 因為不知道明天有沒有安排代課, 還是把握時間把該買的買全,果然回家一看電腦, 不只明天, 連後天的課也都排出來 @@

8/31 到國中的特教班做代課助教, 這班只有六個孩子但是個個都很嚴重, 其中一個上課中還站著就尿了, 更別提給什麼指令要他遵守了, 去這樣的班代課完, 都會覺得自己無比幸福, 不是幸災樂禍的心情, 是種感恩覺得自己很幸福!

fall (2).jpg

#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