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迎來了七月第一天是一場耗時五個半小時的游泳比賽,因為比賽對方是一個人數超多的游泳隊,所以比到快10點都還沒能比完,室外場地燈光昏暗,我看很多爸媽都快要昏倒了,小孩的眼睛還閃著光芒, 尤其是那些一早5,6點就起床上班的父母,下班帶小孩來比賽, 真的都是筋疲力盡....這場完後剩最後的一場!

7/2前晚的龍捲風外加暴風雨果然讓很多樹都生生的折斷了, 外面殘藉一片, 可以想像昨晚有多可怕, 下午去鋼琴老師家接小孩, 老師說她後院的樹也被雷打中,還砸了她的屋頂, 人平安就好, 忽然很慶幸游泳比賽前來的暴風雨!

7/3 沒仔細看後院一顆松樹被前天的大風吹斷了一大截的枝幹,這下子我可頭痛了,因松針很刺的,那斷掉的枝幹還得用梯子才夠得著, 還有目前我的鋸子也看來馬力不夠, 是去買更大把的電鉅還是請人來弄? 田先生說他會弄,不過他要弄的話, 最後就是我弄了....

7/4 到Stephanie 阿姨家和Sivia阿姨還有雅慧阿姨四家人一起歡渡國慶日, 吃吃喝喝的玩到11點才散場,每天要都這樣小孩都爽死了,完全放牛吃草狀態,打電動,看電視到瞎眼XDDD

7/5本來沒想要出門,可是有朋友問去不去採藍莓,所以臨時就出發了,今年的氣候異常,所以很多的藍莓根本還沒熟,採不到十磅,大都很酸,看來只有做jam比較合適,晚上接著到朋友家示範做藍莓罐頭, 小朋友接著玩電動玩到瞎XDDDD真是一群瞎孩子!

blueberries picking 2014

7/6 早上做了5瓶果醬,這次的藍莓真是要酸掉滿口牙,我除了果醬是沒辦法像往年一樣的大口大口吃, 本來想下午再接再勵的來做麵包,但田先生接下來有五天不在家,我還是趁著他可以看小孩, 趕快外出去補貨, 晚上良心發現去地下室畫油畫,因為光線是黃光,所以不是很確定畫成什麼樣子,等明天早上來檢查色差大不大!

7/7 為了消化掉酸掉牙的藍莓,今天做了藍莓麵包, 想寫食譜不過心有餘力不足, 和兩個小鬼混了一整天有力也會用光,最近弄了不少東西給小孩吃,這個瑪德蕾妮/Madeleine 也是其中之一,真是像養豬,不過他們長得真快!

 blueberry bread

madeleine

 

7/8  老大問我, "desert的中文是什麼?",我回,"沙漠!" "在沙漠騎的那個camel是沙馬對嗎?"媽媽真是笑出來,沙馬?我還沙其瑪,沙威馬,老二接力問,"那humps的中文是什麼?""humps的中文是駝峰",老二接問"和蜜蜂有關係嗎?"突然間覺得很好學中文的ABC,是很煩人的!

7/9 我只剩下不用到背和屁股的可以做,所以我還能做什麼?淚。。。。我有做plank, push up 還勉強可以, 我只是小試一下我傷到什麼程度, 沒有運動又不能久坐,所以又起身烤了一個藍莓麵包和自己的意志力挑戰

image

7/10 沒有運動的人生是黑白的,所以下午我把很多舊的油畫作品拿出來修改,還沒乾,所以沒法拍,希望明天可以運動啊~好懷念滿身汗水的感覺!

7/11 在跑步機上試了一下,雖然尾椎還是不舒服,但是走起來還是可以, 簡直是要喜極而泣,晚上烤了96個Madeleine, 好壯觀啊~明天要去畫圖,要帶去毒害同學XDD

image

7/12 好喜歡畫圖課, 因為這時後可以離開那三個男人幾個小時, 真是受不了那種時時被需要的感覺,我真心希望他們都可以快快長大獨立自主,最好我畫圖完回到家,他們已經煮好熱螣螣的晚餐等我開飯,宅男女神果然是一場夢,回家的路上,去兩間店買菜, 回家後又開始整治晚飯, 那兩個沒長大的就算, 長不大的還等吃飯的就顯得大概是沒救了...

7/13 傍晚日頭梢弱,陽光比較沒那麼強,我看了看地圖,圈出家裡附近一處公園的地圖,要脅那兩個小孩陪我去健走小徑, 小徑說穿了是一處荒地,旁邊有河流經過, 所以也別有一番風情,只是陪走的人連聲抱怨蟲子太多,太熱,路況不好,寧願在家附近走走就好, 我傻? 把他們載出來,不走也得走,就這樣,多點人走有樂趣XDDD

7/14 我的健忘真的很嚴重啊~ 都去Costco多少次了,就是忘了買蔬菜油, 看來我那每次只用幾滴的油,要減成只用一滴了,讓那兩個小孩自己拆被單枕套去洗,洗完後訓練兩人把棉被裝回去,笑XDDD,整團棉被塞進去,這怎麼蓋? 又讓兩人練習用布丁粉自己煮布丁,果然又是一鍋就浪費了,沒關係,練習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失敗是必要的風景,就不相信你們會比你們爸笨!

7/15 在車庫前遠遠的發現一團不明物體, 已經被壓成一陀, 我心裡想不會不該不可能吧? 派出驗屍大隊長去勘驗, 我果然是倒車時壓死了一隻鳥, 大隊長鉅細無遺的像我報告眼珠如何爆出, 內臟如何外流, 羽毛如何貼地黏成一片,夠了....也太盡職了, 還好田先生有回家,我愛田先生,我這是真愛無誤!去撿鳥屍的男人最帥了!另外後院的play ground出現大量的鳥毛,又是一灘血,估計是鷹或coyote吃的, 這些畫面真的好血腥....到別家後院發生吧!

7/16 從Costco回到家後, 忍不住大聲哀號, 我忘了買肉, 這次終於記得要買油, 可是肉又忘了買, 家裡那兩隻成長中的青少年是需要蛋白質的, 我決定明天到家附近的市場,就只有買肉, 現在連寫shopping list都不牢靠,會忘的就是直接沒寫上!

7/17 好高興兩個小孩終於成長到可以看輔導級的影片,下午陪他們看10年前的舊片Pirates of Caribbean 1, 他們完全不怕了,真是太好了,想到小時候帶他們去看那卡通動畫片Monster House,兩人回來後罵罵號, 晚上惡夢連連, 所以這幾年讓他們成長的很純淨, 看來有前途,稍微可以接受這種黑暗動作片了XDDD

7/18 因為車子送修的關係, 所以早上我有很忙碌的行程, 在dealer那裡等了很久才查出原來是冷氣管道某處破了洞,所以一年左右就要去重新灌冷媒, 但是我們一聽到要修好要價$1500時真是^%$#@! 每年灌一次$100左右,我們可以來灌15年啊!

7/19 游泳的最後一場比賽, 真是太高興終於結束,我看到好多認識的家長都是一臉疲倦外加欣喜的表情, 明年還再來嗎? 真的不知啊,哥哥明年暑假要上高中了,應該會很忙吧? 晚上又到Vivian阿姨家party, 看到台灣同胞總是高興的,他鄉遇故知~

7/20 開始很認真的填寫履歷表,找點事做做, 很期待啊!

7/21 晚上swim team 的 ice cream social 頒獎典禮, 那個甜死人的冰淇淋配上也是甜死人的蛋糕, 真是只有老印才會一人拿10盒的回家接著吃吧? 因為還剩很多,所以教練說可以拿回去,然後就看到這樣.....會糖尿病的!!!

7/22 尾椎好轉些, 看來這月底前有希望可以做仰臥起坐了, 不能做仰臥起坐的健身, 只算做了70%,是不完整的XDDD

7/23 兩個吵死人的小孩,在我禁止他們的上網時間後,就以吵死媽為職志, 在圖書館找到N年前的舊片 MacGyver 也就是以前看的的百戰天龍,俗稱馬蓋先, 真是找對了,現這他們超喜歡看的, 這部影集真不錯,乾淨,無色情, 還有科學冒險的情節,小男孩看這個就對了,只要防止他們學著動手做炸彈就好!

7/24 從游泳練習結束後, 我從六點四十分起床一路睡成快九點, 真是很久沒睡這樣爽過了, 小孩也多睡點, 然後我就發現哥哥又長高了快兩公分, 希望年底可突破170cm, 弟弟依然圓滾滾,不過也應該有156了吧? 眼神都跟我平視了,我終於要變成家裡最嬌小的人了嗎XDDD

7/25 準備星期日要啟程去大峽谷,開始要打包行李, 很掙扎明天要不要去畫圖,出門一趟很多時間就沒了,可是又很想畫, 所以我還是去地下室,畫畫填飽心靈好了, 人物像稍有進展, 油畫的人物像真不好畫!

7/26 讓小孩自己練習打包要出門的行李, 一打開行李箱, 全部都是上衣, 感情是這對兄弟的內褲,短褲,襪子通通不用換? 等他們裝完,我還要再檢查一次, 養小孩容易, 教好小孩很難啊!

7/27-8/2 美國的西進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