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parent conference, 所以學校停課一天, 下午第一次門鈴響的時候, 我們去開門,什麼人也沒看到, 可是有聽到小朋友的竊笑聲, 第二次時老大躲在門邊, 當小孩來按鈴時,馬上就叫我, 我把門猛然一拉開時, 只見10來個約十多歲的小男孩一哄而散.


不知怎麼樣, 火冒三丈的我只穿襪子飛也似的追出去, 一直追到馬路上喊住那個按門鈴的小男孩.


我問他, 我有做過什麼事, 得罪過他嗎? 他到底要做什麼, 來我家按門鈴這麼好玩?


他說他沒有, 只是他的朋友說可以" play a trick on you." 所以他就來按我家門鈴."Just joking"


他一直和我道歉, 嚇得話都說不清楚, 我問他叫什麼名字, 還有電話.


他和我說了名字, 可是不肯說電話.


和他一群的小男孩中的Sam是我隔壁隔壁的鄰居, 他應該是最壞的, 這件事應該也是他唆使的.


我喊了Sam的名字和他說, 膽敢再來按我家門鈴, 我會去他家要這個小孩的電話, 問他聽清楚了沒?


沒有一個小孩敢正眼看我.


一直以來和這些鄰居的小孩相處,我都是好好鄰居, 即使知道有些小孩沒有禮貌, 笑笑也就過了, 但是這種把我家當靶的, 我想沒有兇過一次, 他們會覺得我們好欺負, 後來我去問過我的右邊鄰居, 同時間這群小孩並沒有上門去按門鈴.他們說沒有, 所以我很確定他們是把我家當成是可以欺負的對像. 


至於要不要上門去告狀, 我還在三思中, 事情惹大, 對我們家小孩不見是好事, 這群小孩是五年級的, 去告狀肯定他們的父母會訓戒, 不過接著我家那兩個在學校,甚至middle school和這一群在一起坐school bus就不是我能控制的.


今天我家那兩個看我穿襪子就追一群小孩到馬路上, 又很兇惡的訓那群小孩,他們也真的嚇壞了, 原來媽媽兇猛的臉在外面也會露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