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到小朋友放學回來之前, 心情一直都是很好的, 因為我買了KitchenAid Pasta Maker attachment, 一整個下午都在那裡努力的開地下製麵工廠, 所以當那兩個到家後, 我還沒從快樂的心情中回神過來.


 


我一邊收拾那些工具, 一邊催他們收拾琴譜課本放到上鋼琴課的袋子中, 然後哥哥過來問我了,”媽咪, 我中午的lunch沒吃玩, 可以帶在路上吃嗎?” 我說可以啊, 然後弟弟也說,”那還可以順便帶一小包的糖果路上吃嗎?” 可以可以, 阿母今天做麵大成功, 心情很好


 


車子到達鋼琴老師家時, 老大驚呼,”媽咪……放琴譜的袋子, 弟弟沒有帶上車!” ….那我們是來鋼琴老師家做什麼? 只是來吃剩下的午餐?


 


看到老師後, 我鐵青著一 張臉和 老師說我得回家一趟拿琴譜, 老師問我車程要多久, 我說單程是20分鐘,來回要40分鐘, 老二的琴譜老師都有備份可用, 老大的是另選的書所以我非得回去一趟


 


於是飛車的回去, 先生看到這種事又發生, 自然是頭搖到要斷了, 我抓了袋子又沒命的趕回去.


 


到老師那裡後, 老師把袋子拎過去, 換老師鐵青著一張臉看我….


 


“ Mrs. , 裡面沒有琴譜!”


 


我回家拿了一個空袋子回來? 這兩個居然沒把琴譜放到袋子! 我看也沒看的抓了就走….哭哭哭


 


這下可好, 直接證明這兩個脫線基因的出處, 兩個拿了lunch box, 就忘了一個該放琴譜到袋子, 一個該把袋子帶走, 那個回家拿袋子都沒看一下的媽, 三個加起來, 不用去驗DNA, 他們真是我生的!


 


最最令我傷心的是, 要走之前, 我 和 老師要 12/11 鋼琴recital 地址時, 老師說她日期近一點會給我的, 她說這麼早給我怕我又會弄不見…老師人真nice, 真是了解我啊! 我不要做人了....


 


這兩個為什麼不乾脆在投胎的路上也忘了他們的小雞雞, 這樣我起碼也有兩個和我一樣脫線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