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說,"我覺得妳是我們班上最厲害的媽媽~" 是的,我也是哥哥班上最厲害的媽媽....




還沒畫上斑點前的海豹




弟弟說他晚上要和 Seal一起睡覺.




哥哥也愛不釋手的跑來插花, 弟弟一看海豹就會笑,非常滿意的神情.


真是要哭出來, 美國的小學真是會整家長, 弟弟這學期的science project 抽到 Leopard Seal, 學校早在兩個星期多前就發了通知要家長幫忙做出一隻樣本. 樣本?????要去抓一隻嗎?


弟弟天天催我快點做, Leopard Seal怎麼做?講得簡單, 於是我就只好先去借了一堆書, 和Leopard Seal培養感情,然後開始去買布, 想想要如何製版, 看似簡單的填充布偶,其實是大有學問的,終於經過無數次的縫又拆,拆後又縫, 這隻海豹終於有點樣子. 我知道有些地方線條不是很順, 不過看老二已經十分滿意, 我想算了吧~ 又不是要發成績單給我, 我還是不要再拆又重做.看得出來是一隻海豹就行了.


接下來明天我要幫哥哥做Helen Keller(海倫凱勒)的娃娃設計,那個也快到期了...想哭...美國小學讓家長真忙!


P.S. 來張Leopard Seal的真正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