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到快沒地方堆了!!!



這場雪號稱是芝加哥1967以來最大的一場大雪,雪還沒到我就已經十分害怕了,因為田先生出差要到星期五才會回來, 所有的掃雪工作我都得一個人做.


果真昨晚狂風暴雪,前所未有的下雪還可能聽到打雷聲外加閃電的聲光效果,屋頂有時傳來奇怪的聲音,好像是大片的雪塊從屋頂上滑落. 到我凌晨三點要去睡時,地下室的window well已經堆了滿滿的雪, 外頭放眼看去也處處積雪.


早上一起床,風雪已停,打開大門, 發現玻璃門是連推都推不出去,因為我們前門地勢較高, 所以估計積雪已經超過60cm以上...泣...




我不敢打開車庫的大門,因為怕雪沒屏障後,就整個坍掉. 先開了第三個小車庫的門, 啊~雪積到有我腰這麼高,掃雪機也掃不動的.


我很認份的把上面的雪先掃掉一點,再用掃雪機來掃, 不過進度很慢,那兩個小朋友是邊幫邊玩,根本不能期待太多.


接著人性的光輝出來了.我對門的鄰居首先對我們伸出援手, 他們一家五口全出動幫我把門前的小路鏟出來. 那是最難鏟的,因為雪積最多的地方就在那裡.


因為掃雪機用起來風一吹會噴的滿頭滿臉,過一會他們走後,又剩我們母子三人, 我不是很會使用掃雪機, 可能是太拙了,對面另外一個鄰居也推著他的掃雪機來幫忙,他的機器比我家的大, 不過雪實在太深, 幫我掃了一下把靠房子最深的積雪清完後, 他也離開, 我真是內心充滿了感激, 沒有這些人來幫一點,我大概會掃到半夜吧?


這種雪四五十年來一次就好, 希望我今生不會再掃一次了!


拿著玩具雪鏟幫忙的兩兄弟


隔壁正在蓋的房子,不知明天工人如何進去


幾乎路面快清完


這條小路是鄰居幫忙鏟的,完全看不到兩邊的小樹叢.


P.S. 田先生出差要到Friday才回來,這世界沒有正義沒有公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