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二月了時間過得真快啊!過了中午才出門去找我想要的東西,我想要一個25磅的壺鈴,因為現在的那個只有20磅,甩起來總覺得還可以再重一點,另外還想要一組可以調整重量的啞鈴,找了好幾家店不是大小不合適就是價格不能接受,我真是個難纏又龜毛的人...

 

2/2早上和朋友有早餐聚會,好好的大吃了一頓,平常我都很節制,但這種難得一次可享受的機會,我也不會虐待自己,大不了就是再多跳幾下,不然我都在跳假的?繼續我的啞鈴選購旅程,還是沒找到我的最愛....目前手上有的,我標籤還留著,就一直想等到我找到,我還有機會可以拿去退,要是老公也可以這樣,田先生早就不知被我退到哪去了 ><

 

2/3明明早上起來時,我還想烤個蛋糕,沒想到看到Amazon寄給我的email中有個我相很久的kettlebell有降價,然後手滑就買了一顆25 lb的kettlebell,我一直覺得自己精神狀態正常,可是有哪個瘋子會說自己不正常,我一直沒勇氣把我的健身房中的那些寶貝亮出來,就是怕大家說我瘋了~~~

 

2/4哥哥學校的課業日漸繁重,已經沒辦法做到每日都去練琴,心裡很是爭扎,學了六年的琴要停很可惜,而且他也不討厭,只是說這樣下去兩種樂器真的太多了些,而且也很燒錢,另外他對化學有濃厚的興趣,慢慢的讓他自己選,雖然老師都說兩兄弟在音樂上是有天賦的,不過時間就是這麼多,不能樣樣都要

 

2/5哥哥中午在學校又被欺負,這個慢半拍的孩子被三個同年級的男孩,用一顆在地上滾過了軟糖丟到他的飯盒中, 那欺負他的人眼睛很尖,所以沒有老師看到,他很生氣的把那糖果撈出來後,吃了一半的午餐也丟了,回家後他問我怎麼辦? 笨啊~我和他說應該是把飯盒一蓋就直接拿著證據去辦公室,還跟他們囉嗦什麼? 然後給爸媽打電話,我們一定會衝到學校去. 其實我是想說把那顆糖塞到那三個死小孩嘴裡...

 

2/6因為有小提琴課,還有學校的交響樂團表演,一個下午加晚上我都在那裡接接送送,簡直都不想下車了,一直安慰自己等過了上半年就好,因為弟弟也上middle school,兩個人的時間湊在一起,應該比較好,應該,應該~

 

2/7 好像我最近買最多的就是健身相關的商品,而且好像永遠都買不完, 本來想啞鈴10 lb的應該是到頭了,沒想到現在最重的是15 lb, 壺鈴剛甩時,也覺得20 lb夠重了,然後我又買了一顆25 lb的,人的體能真是不可估計,我這種菜鳥也有這麼一天, 真是令人滿意!

2/8 早上開始大掃除,洗被單床罩,吸地板,吸窗簾,甚至連大廳的15盞大燈我也拿了長竿去擦了一遍,下午掙扎了好久要不要運動,敵不過蠢蠢欲動好動的習慣,又做了一堆,唉〜這下覺得累慘了!明天跑趴還有菜要準備-_-#,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停不下來!


2/9晚上去參加朋友的除夕聚餐,共有15個小朋友,20幾個大人真是熱鬧極了,很多是新朋友,但是意外的發現有的是朋友的朋友,發現世界真是小啊!所以壞事千萬是不能做,還好我的口碑應該不錯 ^ ^


2/10中文學校的新年晚會,雖然沒有上中文學校還是回去共襄盛舉一下,看到很多老朋友,大家都很關心我復原的情形,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中文學校的人,但是只要想到繁重的行政教務工作,還是會想落跑的.兩個小朋友都很想回中文學校去上課,因為和中文學校的老師相比,在家教他們的媽媽兇殘多了....


2/11我看哥哥今天功課比較少,閒著也是閒著,然後我們吃完晚飯,我就叫他洗碗,都養到12歲了,洗個碗不過份的,然後我叫弟弟去烘乾機把洗好的衣服拿出來,把洗衣籃的衣服扛到樓上去, 他的體重只差我6~7磅,那些衣服也不是他拿不動的,這兩個苦命的小朋友還有田先生的割草機等著他們....看來我們的出頭天快了.


2/12 睡得很糟,所以一整天都精神不太好,很想振作起來,可是還是沒辦法,最近還發現泌尿系統出了問題,越來越頻尿, 不知是不是又是Tamoxifen的副作用之一....


2/13 振作了一下,所以出去跑步行光合作用,不是太冷,所以就只穿了運動bra+一件薄外套在外面待了30分鐘, 出去跑跑,曬曬太陽就心情好多了


2/14聽聞老二對著他喜歡的女孩子唱"You are beautiful." 我嘴巴都閉不起來,我問他說那女生有沒有嫌他吵? 天啊! 那女孩子居然還陪他一起唱... 這到底都是從哪裡學來的? 老大是很沮喪的說他可能這輩子不會有女朋友了,因為他一張卡片也沒收到,吾家有兒初長成, 兩個都給我滾去念書, 我不想很早升級做阿嬤的!


2/15龜毛的我真的把我那20磅的壺鈴拿去退,換了3個各5, 10, 15磅的回來,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說實在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覺得可調式的壺鈴還是沒有一整個的紮實,還有那個20磅的甩起來真的輕了點.所以現在我有四個壺鈴, 5, 10, 15, 25 磅,哈~運動是條不歸路,沒有回頭是岸的一天,我就這樣沉淪了.


2/16我真的一心只想買組好的壺鈴,我也不喜歡一直退又再去買啊,今天試用了新買的,發現把手太粗糙了,我才練40分鐘,手就不行了,啊〜真是很討厭,等明後天滑雪回來再去物色新的。壺鈴的大小手感都很重要的。


2/17一大早就出發前往Winsconsin Dells,快中午左右到達,田先生帶著兩個去滑雪, 我讓他在途中把我放在outlet mall, 這次邀我們一起來玩的朋友是大陸的,大陸太太們都說這個outlet mall太小不夠看,所以就我一人去逛,發現Nike居然有很多好deal, 一雙鞋下來都不到$30!


2/18因為沒娘心沒跟去滑雪場,昨晚檢視摔落安全柵欄外,變成花貓的老二,看得我還挺心痛的,怎麼會摔得那麼慘?可是他哭歸哭,一點也沒有說不滑了,然後漸入佳境,終於知道怎麼停,然後他就往更難滑的滑雪道去挑戰,老大因為怕死的很,所以很知道怎麼控制速度,一會沒見到他,他已經跑去更難的雪道滑下來,小孩學得真快啊!


2/19回家後這兩個今天一直哀嚎他們全身酸痛,怎麼會不痛哩?去滑了兩天的雪,尤其是老二還摔得七葷八素,老大是一直滑個不停,還好今天學校沒課,算是給個緩衝,不過問他們還再去嗎?還是要?那下次我也上去滑滑看,有這麼好玩嗎?


2/20我想郵差先生真的生氣了,今天下午要出門時,發現車庫的大門口放著一個包裹,是我網路上訂的3個壺鈴,那三個加起來有45 磅重, 從來包裹都是會放在正門口,很少就這樣給我扔在車庫門前,想到上次還有一個25 磅的壺鈴也是網路上訂的,郵差先生一定很火,什麼不好買, 一天到晚買這種重得要死的東西....那三個新到的壺鈴真的很漂亮,也很好用,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進步到用30磅的,先讓郵差喘口氣.


2/21聽說要下大雪,早上顧不得補眠,就出去買存糧,算是很難得的一個冬天,我連一場雪都還沒掃過, 小朋友現在很期待明天停課, 真像小時候期待颱風不上課 .

2/22早上兩個小孩在心情十分沮喪中背著書包去上學,雪沒大到不用上學的程度,媽媽是高興極了,又躲回去補眠,接下來的weekend 我很忙的,先睡飽了再説!


2/23 早上哥哥學校有演奏的表演比賽,是整個學區的中學聯合一起在我們學校舉辦,我分到了一個招待的義工工作,真的讓我推了台小餐車,讓我一個教室一個教室的去問裁判要不要吃點心喝水,然後午餐時間,我還去刷盤子,這簡直是最辛苦的義工工作!




2/24敵不過口腹之慾,烤了granola ,然後又做了檸檬派,大滿足^_^,快月底了,我還有幾天可以努力!


2/25 就算再健康的東西也是不能多吃,今天秤過體重後的殘念~離月底殺豬公大拜拜只有三天了,下次記得月底前離烤箱遠一點.


2/26 在下大雪前下了一場大雨,所以今天的雪含水量很高,每一鏟都很重,問我為什麼不用掃雪機??那就要去問那位腦筋抽風的田先生,他說他不用掃雪機,然後又信誓旦旦的說,今年的雪一定會在他在家時才下,所以他不覺得有幫掃雪機加油的必要,所以我把今天的掃雪當成是健身運動,燒了240大卡,還好我平常有運動,否則一定是全身酸痛!


2/27 和朋友外出大吃大喝了一頓午餐後,請人家到家裡試甩看看kettlebell, 然後還很熱情的把整套鄭多燕外加一片kettlebell workout的指南借給朋友,我真像運動病毒,自己上癮後,還一直努力的去染指別人...


2/28哥哥今天學校有辦一個到芝加哥市去聽交響樂團表演的活動,裡面還有馬友友的表演,演出時間是晚上八點,可是他們下午3:30就準備從學校出發,是怎樣的情況,要那麼久才到得了芝加哥?通知上說要晚上11:00左右才能回到學校,呵~剛剛田先生打電話回來說接到小孩,11:25,真是很晚啊~那票超貴的,培養有氣質的兒子,真是要撒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