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五)


這次的大雪又是我自己一人掃完,媽的~想說昨天掃了兩次,今天比較不吃力,早上車庫門一開,傻眼,最高的地方是50~60公分的積雪,小孩停課一天,本來想也不用掃,不出門就好,應該留給田先生掃的,可是他被困在Wisconsin回不來,這個人也太好運了吧?上輩子是燒什麼好香,娶到我這種人力掃雪機?好了,我要去躺平,一動也不動了,多來幾次我一定沒命的....


2/2(六)


今晚到朋友家過早年,吃火鍋包餃子,每個小朋友都有4個紅包,還有玩從台灣帶來的抽牌子換獎品遊戲,朋友很認真的居然回台灣還可以找到這種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2/3(日)


又在下雪了,心裡覺得平衡很多,田先生沒出差,真是太好了,親親他的臉,然後踢他一腳叫他出去鏟雪...今年的雪真是多.這種看運氣的健身運動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2/4(一)


哥哥晉級成功,問我可不可以給他一顆糖果,然後說每天在家裡要練習5張好不好?200題耶~哥哥,你有病啊?


2/5(二)


游泳課又開始,這次記得帶泳衣,可是要回家時,才發現我的van居然車門大開了1個多小時,哥哥!!!!!下車時沒有關,看得我頭皮發麻,你也不要那麼像我嘛~嗚,還好沒人偷走我的車...快過年了,希望過了一年會好一點.


2/6(三)


又下雪,所以當然又去做運動,不過還好不大,真奇怪還很高興,因為半個小時可以掃完的好像都不算什麼了.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天是我和田先生結婚12週年紀念日,問他要送我什麼?他說買得到掃雪機就送我了....嘖....真是有誠意啊~


2/8(五)


昨晚自己一人趁著老公不在看"色戒",坦白說李安真的拍得很好,很多細節都很用心,和很多人寫的影評相對照下,真是一部好電影,可能是我已經是太超齡,或是荷爾蒙失調,要表達的我都懂,就是沒有很感動,真是受不了我自己...要是我一定會斃了那個漢奸走狗的,送我一顆駝鳥蛋都沒有用.今天給老大買了一張超大張的書桌,才拼完,老二也吵著要一張,那個很重的,媽媽要休息一下,120幾磅....


2/9(六)


老二也吵著要和哥哥一樣的書桌,問問田先生怎麼才好,他說"那妳就再去買一張一樣的給他."那個桌子和書架加起來有120幾磅重!!!真是奇怪了~難不成我瘦下去後穿S號的,真的變成super?算了也認了,在家裡我才是那個用工具的人,田先生連電動螺絲起子都會害怕了,呵....


2/10(日)


又幫中文學校老師代課,因為應景所以準備了12生肖的故事,還有教小朋友寫毛筆字,大家都覺得超好玩,晚上是中文學校的新年晚會,除了有節目表演,晚餐用完後,小朋友還可以玩園遊會,我顧了一個射籃高手的攤位,做了很多運動,因為需要不斷去幫小朋友撿球,老大運氣開春不錯,抽到大獎~另外這兩兄弟還撈到兩隻金魚,那兩隻魚目前在我家的碗公游來游去,為了這兩條魚我要專門去買魚缸嗎?今天真是累呆了....


2/11(一)


真是不敢相信學校的librarian會龜毛到這種程度,今天書弄完後,她居然叫我們將大半隻龍身上的鱗片拆下來重新貼過!!!她說最喜歡Monday早上的我們,因為我和另外一個媽媽從來不打混,做事認真,所以說我們今天是幫其他的媽媽做擦屁股的工作...很累耶~拆下來還要拔掉膠帶,再重新貼上去,能這樣被賞識真是想害怕,下學期絕對不再來.又下雪又下雪又下雪了...


2/12(二)


早上先和鄰居太太喝咖啡聊是非的小聚一下,不到十點我就走人去IKEA搬桌子回來組,我真是太厲害了,55"X29"的大桌子,我才花20分鐘就組合完畢,那個桌上的架子很複雜的我也1個多小時就完工,我真是一個做勞力活的人.還有沒有人組傢俱要幫忙的...等這星期過了,再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兩張小兄弟的新書桌.


2/13(三)


今天有三場,早上到老二班上做義工媽媽,中午老二班上的小朋友來家玩,3點半後換老大到別人家玩(是女生喔),真是累死我了,明天也好不到哪去,因為要到老大班上主持情人節的party....應該活過這星期,下星期會好點?又掃雪了...還好不大,明天又要下了,唉...下不完的雪.


2/17(日)


肚子痛~今天好點,不過又大吃大喝,看來不會太妙...


2/19(二)


男人真沒用,生病了只會在那裡呻吟~還是做媽的女人猛,有沒有生病都還是要做事,再給他三天的時間好好的生病,超過三天後就太過份了....我就要發脾氣了....


2/20(三)


和老二班上的印籍小朋友play date.第一次到印度小朋友家,門一開就是濃郁的咖哩香料味,不過真是各國的文化都不一樣,意外發現印度的神還真多....


2/21(四)


真是夠了,一天去學校5次,早上送小孩上學,10:30到學校看老二的open house,中午又去接他回來,下午2:30再去看老大的open house,3:30再去接回家.明天又要去老二班上唸story,真想哭哩~我討厭去學校....


2/22(五)


終於Friday,這星期好忙,下午送走老大班上來玩的同學後,再回頭看老大,發現他已經算是小天使了,因為那個同學真是動個不停,好像一條蟲一樣,他居然還有個雙胞胎哥哥!!!他媽媽來接他的時候,真想問她這幾年是怎樣活過來的?...才來我家2 hours,我都快要哭出來了,沒有在一個定點待超過5分鐘...好了~謝謝光臨,下次不用再來了,聽說老大班上還有3胞胎(全是boys)也想來我家....是想來我家玩Wii吧!


2/23(六)


又受邀到Coco阿姨家吃好好吃牛肉麵大餐,天啊~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又大碗的牛肉麵,主廚的居然還是Coco的先生,我叫田先生要學著點,因為會煮飯的男人最迷人了....今天有6 boys and 2 girls,大家玩到不想回家.Coco阿姨家是小朋友的天堂.


2/24(日)


昨晚從Coco阿姨家回來後,酒足飯飽的趕小孩睡覺後,還東摸西摸的拖到12點才要上床睡覺,忽然想起上週答應妮妮阿姨要幫紅十字會縫製的手工娃娃,還沒有動工,於是從12點開始縫,弄到了快3點才完工兩隻小老鼠的不織布娃娃...早上兒子看到也吵著要我做給他們...要等下次媽媽12點忽然想起來才會做.


2/25(一)


窗外又在下大雪了,這次估計是15~20公分左右.都快二月底了還下,看來淡淡的三月天下雪的機率還是很大,spring break時田先生說想要帶全家到德州拜訪朋友,順便研究一下德州的地理人文,看看搬到德州是不是會好一點?不要再下雪了.....都想搬家了.今年冬天的Chicago超冷,夏天也會超熱,因為氣溫的平均值每年都差不多.


2/26(二)


賺到了~只有積雪10公分左右,還有田先生在家,所以一大早他就認命的出去掃雪,車庫門一開,大家會看到他車子在家的事實,要是他不出去,那可是會被人唾棄的.好高興只要開口手指指他那邊沒有掃好...希望到掃雪機買到前都有這種好運氣.


2/27(三)


和兒子玩Uno的遊戲,這兩個年紀小小,已經會耍點小聰明,贏了後老二還起來搖屁股,嘖...看來我的運氣今天不太好(堅決不承認我有比較笨).另外老大今天指著老二的鼻子說,"胡扯!"嚇得我以為他是田先生上身,這種有國學造詣的話不是從我這裡學來的,要是說,"亂講!" or"放屁啦!"那我就認了....真是沒有水準的一家人,也不能怪我,誰叫我們長在這種蠻夷之邦....


2/28(四)


因為幫兒子報名的游泳課時間不是很理想,想說那就換個時段吧,結果差點沒有吐血死在櫃台上,$81-$45=$36,硬要跟我說是$46!!!我真的相信美國人的數學是很爛的...最後算我怕她了,辦手續辦了快半個小時,也沒弄清處補費的問題,我想等下週白天上班的老太太在時再來辦好了.這種晚上兼差的高中生真應該回小學去算一分鐘40題的數學...


2/29(五)


老二今天照三餐吐...晚上睡前量體溫102度,看來明天得去看醫生了,唉~病一個月好一個月,真是個體胖多病的小朋友,吃那麼胖是吃假的?怎麼抵抗力這樣差,發燒頭痛,還會抱著我哭哭....要堅強...自己病病就算了,千萬不要再傳染給哥哥,爸爸,媽媽,我們被他上一波的感冒染到才剛好沒多久.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