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六)


可憐的老二幾乎躺了一天,最高燒到106度,嚇得我冰枕,溫水浴全拿出來試了.高燒到了下午,把藥換成chilren's Mortrin才退一點下來.只靠喝電解質平衡水,和一點點的稀飯,沒昨天吐得兇,看今晚的造化,不行的話,再花$1000美金去急診了...唉~美國的保險是保心安,不保錢包的.目前為止共上過急診7次,$7000....@@


3/2(日)


ㄎㄢ\~老大也燒到104,是怎樣,這次的流感是燒烤嗎 ?也好,一起去看醫生就不用分兩次去了.明天都不用去上學,我也不用去library做義工,今晚伺候兩個生病的小孩,應該也不用怎麼睡了.


3/3(一)


老二到小醫那裡神奇的體溫降到正常,還又跑又跳,檢查結果居然沒事,反而是老大的咳嗽變成肺炎????可是晚上來了,體溫又升高#@%^&,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下午開始Airborne已經喝三杯,希望還來得及,我要是也中獎,從我嘴裡這種@#$%!*^%會越講越多,這樣我就做不成超超齡的氣質美少女了,要是還是發燒,又不用去上課了,不要啊~


3/3(二)


老二到小醫那裡神奇的體溫降到正常,還又跑又跳,檢查結果居然沒事,反而是老大的咳嗽變成肺炎????可是晚上來了,體溫又升高#@%^&,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下午開始Airborne已經喝三杯,希望還來得及,我要是也中獎,從我嘴裡這種@#$%!*^%會越講越多,這樣我就做不成超超齡的氣質美少女了,要是還是發燒,又不用去上課了,不要啊~


3/4(三)


終於拿到抗生素,泣....


3/5(四)


今天兩個狀況好很多很多,老二的燒只有微燒,老大的胃口已經全回來了.我也反對濫用抗生素,可是我們去年也才吃過兩次,算是很不濫用的吧!~可是這次讓我們燒這種高溫連燒5天,都讓我興起回台時要買一點抗生素做預備的打算.


3/6(五)


老大算康復80%所以今天墨西哥裔的Laura問我他家小朋友Cris可不可來我家玩,我就答應了.玩什麼?還是Wii~真是不明白有那麼好玩?對我這種電腦,Video game的白癡真的始終不能理解, 剛買來玩了一陣子的Wii Sport,自從我的手玩boxing玩到手抽筋後,我就再也沒碰過了. 看來要靠Wii減肥希望還是很渺茫的.


3/7(六)


大病好轉後的兩兄弟,一直喊餓, 所以我就試了阿基師的油蔥粿和程安琪的電子鍋鬆餅粉蜂蜜蛋糕,都不錯,等有時間就來po做法.


3/8(日)


今天早上本想去Field Museum,可是外面在飄雪耶~都三月了,還在飄雪,所以決定在家裹著棉被唸書給小孩聽就好,就這樣混過了一天...看來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不會開在我家的.


3/9(一)


早上還飄著雪花,但是沒有積雪,算是很棒的, 在這種像冰箱的環境居住,發現看到雪變成一點詩意和感動都沒有,只希望春天能快點來.


3/10(二)


早上到圖書館幫忙,另一個媽媽沒有出現,我一個人一直忙忙忙,忙到11:15圖書館理員來找我,她說,"Laura, do you need a break?" 我想她是良心發現還是心情很好?我說,"Sure, why not?"接著,她拿出一疊紙說,"I need the copy. Please make 25 copies of each one." 我OOXX她,我下學期再來做義工就是林老師,林祖媽....害我接老二差點來不及.


3/11(三)


天氣有轉暖的跡象,雖然草地上還有積雪沒化,可是有些花花草草的嫩芽已經開始鑽出來,下午拿出yard waste bag帶上園藝手套,剪刀,修剪了兩大袋的樹枝和枯葉,是不能懶的,晚一點再修剪,新芽+舊枝長在一起要剪就難了.看來園藝是3月半雪還沒化完就要做了.又要開始做工...我上輩子不是蜜蜂就是螞蟻....


3/12( 


小孩這半年多來長得好快,一下喊內褲太小,一下喊鞋子穿不下,體重也到57,58磅,可能是天天看不覺得有太大的變化,可是拿出半年前還可以穿的衣服就會懷疑怎麼長這麼快?我真是會養!像在養小豬一樣^ ^


3/13(四)


中午和墨籍的Laura,印籍的Beamdy在我家聚會,我做了roasted nuts和簡易apple pies.我們不約而同都有在library做義工,我們一致認為學校librarians態度不佳,我們都不太明白,在library的義工白人不多,大都是我們少數族裔的人在做吃力不討好的事,為什麼她們還一付我們欠他們的樣子?真是搞不清楚,我們是義工.不是"外勞"~晚上做了韭菜盒子和蔥油餅當晚餐,真是忙碌的一天.


3/14(五)


學校為kindergarten辦了一個盛大的音樂會,我有錄影,可是不知道怎麼po,所以等我哪天有上進心再來搞清楚.下午去游泳,因為有人在辦birthday party,所以三道旋轉滑水道都有開放,老二迷上了這種加水的溜滑梯,一次又一次,最後溜到流鼻血嚇死一堆救生員,止血後他又要再去溜,救生員說他應該要休息了,其實是救生員看到血就一付快昏倒的樣子.不錯~會游泳後膽子還變大了,看來我們3/30~4/1去Wisconsin Dell水上公園玩是不會虧本的.


3/15(六)


又到Chicago的Field Museum,不是想去看什麼專門的展覽,是因為membership快到期,好像不記得來幾次,這麼快就一年?沒有什麼文化氣質出差很累的田先生最後因為沒有午睡就昏倒在這種國際級博物館的中庭座椅上,讓我帶著孩子去陶冶性情培養文化,我要是會開高速公路,就會留他在那裡繼續睡,唉~也是一個丟不掉的人,幫他口水擦擦,"He ain't wet, he's my hubby~"起床了,親愛的,該回家了.我不會生氣的,我只有把它寫在部落格上而已.哈哈~


3/16(日)


本來粉高興課外活動的珠算課上星期就上完,結果有老師請我這週代課,我最喜歡代課了,因為只是代一次,即使學生很皮,也不過就兩小時,深呼吸一下就過去了.可是目前的趨勢是下學期可能也要正式帶個班....真是很大的挑戰,那我就要和小朋友培養一年的感情,擦汗...


3/17(一)


今早在學校library,我和另外一個媽媽都看到了,圖書館理員在網上購物,還有修改孫女的照片,真是很ㄎㄢ\~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儍蛋,做得那麼認真幹麻?另外那個媽媽說上周二她因做義工(她也是sign up了一堆義工),遇到週二下午的圖書館義工,結果她發現別人遲到又早退,真的有在工作只有1小時!!!於是我們兩個傻蛋還是想不出要怎麼摸魚比較好,又認真的工作了一個早上,其實都是她害的,那麼認真,害我也不敢偷懶...下午又"下雪了"三月中了,春天還在午睡嗎?


3/18(二)


收到兩張老大班上同學的生日邀請函,分別是星期五和星期六,不會早點寄嗎?真是不太想讓他去,可是我也很能體會幫小孩辦birthday party父母的心情,很怕沒人來,有一個小朋友有來參加過我們的,另外一個沒有,還真像台灣的婚喪喜慶,有來有往,決定權給老大好了,那個有來我們party的我們一定去,沒來的看老大要不要去了.


3/19(三)


我真是個散到極點的媽~去游泳的路上,老大說"媽咪,我們的science project需要的rocks明天就due了."哇咧~我徹底忘了這件事,兩周前好像有收到通知,要用裝蛋的盒子裝12顆石頭到學校,我想到我有箱買電動噴泉送的漂亮石頭就可以不用去找了,結果再看仔細一點,"石頭必須是要在住家附近,或上學路上可以揀到的,請不要用店裡買的"就這樣,我們游完泳回家後,母子三人就在住家附近趴在地上撿石頭....還真難撿,都被撿光了...


3/20(四)


早上8:15就到學校開Diversity meeting.那是一個強調不同種族要和諧平等生活的小團體,每學期開3~4次會議,學校希望能多聽聽不同的聲音,這樣在教學上會注意到一些忽略的細節,聽起來很棒吧?其實....根本沒有人要去,我是沒辦法去年去了一整年,所有的老師都認識我,我是一堆老師中,兩位家長的其中之一(另外一位是非裔).這以後再談細節了,開會開到9點,接著就到老大班上做義工到10點.累死我了.還要那麼操煩台灣的選情,還打電話去吵我妹爆料最新選情....


3/21(五)


明早一起就知道投票結果,還真是緊張...我們又下雪了,快三月底了,不要再下了.


3/22(六)


昨晚睡得很爛,本來想不睡撐到看開票,結果熬夜實在不是我這種有兩個boys的媽可以辦到的,所以我還是睡著了.凌晨四點,在T台負責計票系統的妹妹打電話給我說大贏了兩百多萬票後,讓我亢奮到半個多小時後才可以再入睡.10點帶老大去參加birthday party.一點接完他我們又去Field Muesum,也沒什麼特別要去看的,因為再過一週,membership就過期了,我們真像是小時候寫暑假作業,暑假就快過完了,才在寫作業..汗顏...我們還有另外一個Museum也快過期了...下個月換去那裡了...丟臉....


3/23(日)


今天是復活節,在家和兒子玩egg hunt,小孩真好騙,我也沒有特別去買什麼塑膠蛋殼可以裝糖果的,只是隨便煮了6顆蛋,泡在食用色素裡,乾了後,叫他們在一樓等著,我上2樓藏蛋,再讓他們找找蛋放在哪裡,這樣可以玩一個小時....玩累了後,每人吃一顆白煮蛋,我拿了兩顆做蘋果沙,最後一個老大說明天中午還要帶到學校吃,我真是很會算^ ^~


3/24(一)


真是不敢相信外面的溫度還是攝氏零度,春天露臉沒兩天又躲回去睡回籠覺,也好,反正地挖開都還是凍住結冰的,那我也樂得輕鬆,等暖一點再來做yard work.坐在電腦前就覺得很累,一下想不起來為什麼會這麼累,原來是星期一....


3/25(二)


因為外面還冷,也出去做不了什麼事,就在家裡很賢慧的做鮮肉包子+三角豆沙包,越做越熟手,一袋5磅的麵粉在七天內就做光光,小孩也很捧場,我想我還是去Costco拿一袋25磅裝的麵粉回來做,會比較划算.


3/26(三)


沒事就是好事的過了一天....


3/27(四)


今天不但下雪還下冰雪...春天真的遲到了,到店裡買了一堆零食,因為再過兩天我們就要出發去Wisconsin的室內水上樂園玩,要開始想想要帶什麼,總不能到那裡才發現又忘了帶泳衣.....


3/28(五)


老二昨晚又開始咳嗽,流鼻水,心中有一片烏雲飄過,不要啊~星期天要出發去玩水,現在開始感冒,還去不去?老大給老二強大的壓力,叫他要咳小聲一點,就怕他弟弟咳得太厲害,最後就去不成,早上我也開始覺得不舒服...看著辦吧...


3/29(六)


雖然老二流著鼻涕,可是他一直保證他的感冒全好了(騙肖~),我想藥我會帶上,最差就是不讓他下水,所以我們明天還是會出發,呵~時間選得真好3/30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希望我們能有一個難忘之旅,千萬不要像Disney之旅一樣.4/2再來報告好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