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田先生才從匹茲堡風塵僕僕的回到家, 體恤他出差的辛勞, 送上兩碗精燉的紅豆湯,與藥燉排骨.


未料, 此人不知死活的"舔"兩口就說吃飽了...


"再吃一點吧!" 眼睛微瞇, 凶光咋現.


"我真的吃飽了!" 還是抵死不從.


"真的不再多吃一點!!!!!!" 很想拿起整鍋湯往他頭上倒...


"老婆~~~太晚了, 我不多吃都是為了妳...."  知道闖禍了.


"Why?" 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我想把身體照顧好, 我要比妳晚走, 要好好照顧妳啊!" 想吐的人, 稍微忍一下吧!


"嗯.....先生你還是先走吧, 這樣沒人管我, 我還可以快樂的多玩幾年!" 完全不領情狀態.


"我不在了, 妳自己一個人要玩什麼?" 很擔心的田先生.


"管我玩什麼? 都走了就管不著..."  其實也不知道要玩什麼?如果有那麼一天的話....


"我不會讓妳有機會的, 我一定會比妳晚走, 我一定會比妳晚走,我一定會比妳晚走...." 進入歇斯底里狀態, 已經分不清楚是因為愛?  還是不甘心老婆會怎麼玩了?


******************************************************************************


真是無聊, 誰先走, 誰知啊?


我先走, 他接下來的人生肯定很悲慘的, 被人照顧殘廢了大半輩子, 好命的男人應該都先走, 歹命的女人還可以自己玩幾年也都不錯...


我們兩夫妻感情真好,誰都不想先走的. ^ ^ 模範夫妻~應該來刻塊匾...萬聖節快到了,用南瓜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