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不知是不是運動過了些, 左胸居然抽筋了,揉了半天才好轉,照過放射線的胸部目前還是僵硬的像石頭,最近多做了一些拉筋與擴胸的運動後,痛過後,覺得好像有些神經長回來了,希望年底前能夠身體大好.

 

11/2學校第一個quarter的成績單發回來,兩兄弟的成績都是全A,然而沒有榮譽感的他們,不是說很高興自己的成績不錯,是滿腦子想這個週末他們可以玩多少電動,然後和我討價還價的說他們想要download什麼games,希望我可以成全...現在的小孩不吃飯不會死,不打電動好像會要他們的命.

 

11/3 最近烤箱封箱中,因為我努力的做運動,希望體重能降到120磅以下,運動的關係,所以我大碗的吃著飯,也沒有怎麼餓到,昨天更瘋了上網看到Turbo Fire的運動DVD 就訂了,這種靠運動瘦下去,和不吃減肥的差很多,我一天基本上維持快走跑步機,跳跳鄭多燕/Zumba dance,加上Face Book上JOJO每天更新的雕塑運動,都平均燒上個400~500卡,精神變得很不錯,雖然體重不是飛也似的往下掉,可是能感覺肌肉有變強壯,但肥肉也漸漸消失.我現在的body age是36歲!希望可以回到30歲~

 

11/4在library借了不少畫畫的書,加上前一陣子買了幾本國畫的畫冊,一時之間很難下決定要畫什麼,我實在對畫裸女興趣缺缺,偏偏幾乎素描書上,本本都有裸女的圖片,我不禁想來找幾幅裸男帶有六塊肌的,或許我很快就成大畫家....算了算了,家裡還有未成年的,我還是畫朵花吧~然後我畫了牡丹花,我的興趣真廣泛啊!

 

11/5老二的家長會,我和田先生一起出席,自從生病後,我有一種感覺,我以前對田先生太好了,所以很多事都沒讓他碰過,現在開始學校有什麼活動,我都希望他可以一起和我出席,誰知道世事怎麼變化,反正我叫他給我一起去,那他也難得的出席了小學的最後一場家長會,老二成績也很好全A,老師讚揚他到姆指都豎起來,這個老師和老大去年的老師是同一個,老師順道問起了老大,原來老二在課堂上討論霸凌事件時,把老大的事說了出來,這老師很關心的問我們現在狀況如何?害我哭得一把眼淚,生病後我的淚腺就一直很發達,哭到後來田先生不陪著掉眼淚就顯得薄情.

 

11/6 老大的家長會,六個老師一致推崇他是優秀好學生,全A又很自律,除了他說話太快,有時候要叫他說慢點,他簡直可以被蓋個正字標記,其實我本來是想去吵架的,我想到學校處理霸凌事情上那個前後倒置的態度,是很想去翻桌的, 沒想到這六個人一致的都說他們現在都有特別注意是不是有人會去找我家老大麻煩,說到這裡我才沒有想再來舊帳重提,田先生也一起出席,這樣才像是很慎重.

 

11/7去看了我的癌症主治大夫,還是那個痞樣,說到我的熱潮紅時不時的折磨我,讓我晚上的睡眠變差,他說不意外,說到我的大姨媽越來越年老色衰,已從吐血到變吐口水,然後也老年癡呆狀的不太記得來了,他聽了說本該這樣,機車的他補了接下來五年我都是這付偽更年期的樣子來騙我的乳癌細胞,五年後藥停我的更年期就真的來了,我就習慣了,他邊說邊狂笑兩聲,那付欠打的樣子,讓我要忍住不去打他忍得很辛苦,不騙大家,他真的這樣欠扁的,田先生有陪我去,也是聽得一臉訝然.....後來田先生安慰我,該割的都割了,該照的也照了,現在換醫生也太晚了.

 

11/8買了生平的第一個魚頭,做味增豆腐鲑魚頭湯,據說是很美味,我是吃了一口後就與它無緣,看著他們父子三人把那魚頭啃得乾乾淨淨,我一直覺得那畫面真的很驚悚,滿屋子飄著淡淡的魚味,我真的不愛啊,看那兩個挖魚眼睛吃的樣子,我...真懷疑他們是我養大的?

 

11/9明天要上畫畫課了,可是我除了那天的牡丹後又加畫了一隻貓,再也沒有動筆了,借了很多書回來看,這個想畫,那個也想,所以後來就很快樂的去做運動,徹底的忘了要畫畫....今天我訂的TurboFire健身DVD寄到,真的好刺激,那個都跳完我還會活著嗎?我才跳了40 分鐘就燒掉了303卡,跟放在火上烤沒什麼兩樣了,都跳成這樣體重還是沒有什麼大幅度的下降,可能跟我本來吃半碗,現在仗著有運動,變成一大碗,呵~做運動跟做粗工沒什麼兩樣啊!

 

11/10才沒畫兩次,下次的畫畫課就要party time, 真是很歡樂啊~今天我死魚樣的坐在畫架前,半天都沒下筆,因為書借太多了,不知道要畫啥好,後來老師還是讓我再去畫靜物,啊~茄子,檸檬,梨子,蘋果都是我的好朋友了~世界還是黑白一片,呵~老師有指導我畫水彩,只是我還沒勇氣畫下去.還是先把素描再畫好一點.

 

11/11今天風好強,一看就是要變天的樣子,田先生說完晚上可能會下雪後,就出差去了,不過他走之前安慰我說,是會下雪,但不會積雪,叫我不用怕?怕啥?掃雪又不是沒掃過,只是一想到漫長的冬天到了,還是會忍不住的心情鬱悶,我喜歡行光合作用啊!

 

11/12今天一起床就是去看下雪了沒,還好沒有,不過氣溫真的很低,送完小孩去上課,又窩回床上去,晚上的熱潮紅持續很嚴重,根本沒有什麼睡眠品質, 然後我去買了八件運動內衣,是啊~既然真的認真的跳了,我就全付武裝,只是我跳到快完時,小孩回來了,兩個都難以接受媽媽的肚皮露出來,我問他們說那些DVD上的教練都穿成這樣跳, 我這樣穿有什麼不對? 兩個看看沒說話,後來才說,我要再瘦一點才會比較好看,切....我不是在努力了嗎?

11/13老大學校11/20有仿古希臘傳統市場的活動,首先要幫他準備好白袍,然後還要準備10樣東西可以和其他的人以貨易貨,那件白袍沒什麼難度(就是塊布包起來,除非我想讓他變成希臘美少年,那我會考慮做工精美...)可是那十樣東西必須是要半成品,自己要動手加工完成的,不能是店裡買現成的,唉...明天我要去工藝店流連忘返了.


11/14今早先抓了兩張台灣元宵節里長會分送的龍形小燈籠,讓哥哥在學校先做,其他的我在店裡尋覓的半天才買了另外四樣,有動手做的編織隔熱墊,黏土小玩偶,動手做橡皮擦,動手做彈力球,又剪了塊布來做衣服,真的很忙啊!


11/15我幫老大準備的貨,聽說很搶手,很受歡迎,已經有不少人預定,另外聽到老二有girlfriend的事讓我不知要哭要笑還是很驕傲,老大偷偷說老二已經有女朋友,我當然就去問老二,在給我搞什麼鬼?他的女朋友是一個中韓混血的同樂團女生,拉大提琴的,老二說他寫了一張紙條上面有音符的,問那女生說"如果喜歡我就演奏這段音樂出來..."然後那女生就真的拉了,就變成他的girlfriend,我要吐血了,這把妹的手段是哪學來的?


11/16老大今天生日,可是田先生去開會,明天才會回來,所以明天再來慶祝,問他要什麼生日蛋糕,他說他要皮卡秋,我就真的畫了一隻,不過蛋糕體明天再來做,冰箱放不下,而且我打算讓老大自己動手做簡易版的蛋糕,他滿12歲了, 真是不簡單,我是說媽媽真是不簡單,養孩子是一項大挑戰啊!


11/17今天真的累死了,好像陪小孩做了一天的手工藝,陪小孩成長最累的活就是只能盯著不能自己下去做時,那是最累的,後來我自己手癢就做了Angry Birds和zumbie還有小熊黏土, 真是挺好玩的.做蛋糕時也一樣,只提示他怎麼做,然後我在旁邊看,過程雖然久了點,不過還真的很有成就感!


11/18坎坷的一天,早上六點半游泳比賽就要報到,可是鬧鐘訂錯了,六點才起床,母子三人嚇得魂都不知飛到哪去,好不容易比完回家後,又發現弟弟的游泳褲沒帶來回來,只好再次前往比賽場地,回家後我選擇去做運動,否則真想打小孩啊@@,這種事到底要發生幾次。


11/19感恩節快到了,在烤與不烤火雞之間做掙扎,說到火雞價格的算法其實很好玩的,因為不見得越大隻的越貴,所以有可能巨大的一隻和中小型的價格是差不多的,人往往會覺得當然還是買大隻的划算,然後就不知道是你吃火雞,還是火雞吃你了,對於我們這種四口之家,當吃了一個星期後,一兩個月後還可以在冷凍庫看到火雞的屍體,真的很想哭!很希望它趕快升天•••


11/20老大今天很快樂的回來說,他帶去的貨在開市不到3分鐘就被一搶而空,還有老師仗著權威,把貨買走的, 他說有的東西他定價5枚硬幣,老師給他八枚,說是獎勵他的,他很高興說他賺了很多錢,老師這次的活動給他加了extra credits,高興就好,做娘的最喜歡的就是看到孩子的笑臉.


11/21昨天看到小孩的笑臉還很高興的娘,在今天第一天放假就崩潰了,吵死了不打緊,我做運動時還會恥笑我•••真恨不得明天他們就得回學校去!


11/22這是老二最悲慘的感恩節,因為他正在長臼齒,痛得不得了,每一頓飯都邊吃邊哭,我說那就不要吃了,你少吃一頓不會怎麼樣的,聽了後他哭得更大聲,他說我要吃飯,我要吃飯,我就是喜歡吃飯....唉~沒看過這麼喜歡吃飯的小朋友啊.後來他的感恩節大餐沒有吃完,他很認真的說他明天要繼續吃...


11/23昨天半夜12點我到Khols去體驗一下美國的瘋狂Black Friday. 真是不敢相信停車場滿滿都是車,排隊要進去的隊伍好長好長,我真的笑出來了,到底有什麼那麼好買的?很多人進去是用搶的,我本來找了三件衣服,後來看到結帳的隊伍,就默默的把衣服再掛回去,起碼要等一個小時才輪得到我結帳!!!然後我的Black Friday初體驗就這樣空手而歸,也不錯,我什麼都不缺,也沒想要買什麼,夠幸福的!


11/24早上去店裡買ipad的AV adapter, 這樣我就可以用ipad上you tube 然後在電視上看著跳這些健身錄影的video.接下來想去地下室跳,或許弄的健身房也不錯.心裡是這樣想,然後中午的繪畫班就去大吃大喝了,大概要跳個三天才能把這些多吃的消耗完...


11/25小孩大了點的好處就是他們不再買玩具了,所以我也徹底的從玩具部解脫了,現在他們唯一癡迷的就剩電動和書,computer games實在太貴了,我從來也不會買,所以最好的就是app store上的games,不會太貴,買一次兩台ipad都可以玩,所以這次的Christmas就是ipad上隨便買兩個games,不會超過$10就把兩隻打發,媽媽的荷包今年不會失血太嚴重!


11/26昨天Yu Mei阿姨和我提了膠原蛋白的效果後,令人嚮往啊!上網努力去找資料還真有不少人說有效,更年期開始後,一向懶散的我也不得老實的向年齡低頭,就算吃心安的,也多少吃一點,好懷念大姨媽!


11/27 聽繪畫班長說明年二月左右會有畫展,學員要繳交作品去參加,我還在黑白世界,青菜水果蔬菜中打混,手上的材料越買越多,可是也越下不了手,我應該就畫畫水彩,還是就直接油畫給它撩下去,思考半天後我又去打盹睡覺了,不是故意發懶,就是晚上睡得太差了,每個小時起來一次,不知在睡什麼


11/28可喜可賀!今天我的仰臥起坐做了90下,伏地挺身60下,手臂已經有力氣多了,小腹也很平坦,看來離我成為小腰瘦的目標不遠了,接下來我要挑戰8磅啞鈴(☆_☆),先買來放,昨天才被5磅的砸到,運動很有成就感啊!


11/29老大今天搔著頭問我,他發現Middle school的girls都不一樣了,首先是她們都人手一個小包,裡面有化妝品,再來是她們全都穿UGG的靴子,然後是女生們好像都有穿bra了,啊~~~~觀察那麼仔細幹麻? 最後他還很不解的問我, 穿耳洞不是女生才可以穿的嗎? 他發現學校也有男生戴耳環....太多太多問題,媽媽要想想才能回答,成長的困擾啊!


11/30體重down到119.2 磅, 兩三年沒出現這個數字了,我沒有在減肥,我在健身,所以瘦得很健康,體脂下降,肌肉增加,目標是118,那是我生前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