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哥哥的12歲生日, 問他要什麼樣的生日蛋糕, 他說來隻Pikachu,都12歲了還喜歡Pikachu,好吧~謝謝Yu Mei阿姨幫我找到做這蛋糕的You Tube,所以做起來一點都不難看起來還挺專業的, 看我家哥哥樂的像只有6歲了. 我用的是那個先前貼過的比較不肥的butter cream, 蛋糕體是我家哥哥自己做的,用的是cake mix的蛋糕預拌粉,算是他的蛋糕初體驗了. ^ ^









想知道怎麼做這蛋糕的去看看這個 link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VzZ529Onk&feature=share&list=ULsWVzZ529Onk


這下面的是為了星期二哥哥學校的Greek Agora 活動所準備要賣的商品,有燈籠,黏土公仔,彈力球,編織的杯墊, 這些東西大都是哥哥自己完成的,我只做了第一塊白底的杯墊給他看,黏土我做的是白色,和黃色的Angry Birds還有那個Zumbie,和熊是我做的,其他是哥哥自己做的,那些彈力球都是他自己動手做,算是個很勤奮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