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今天開始進入彩色的世界,我畫了水彩,沒有想像中的難,也證明我不是色盲,不過我今天選得圖有點複雜,可能要幾天才會完成.要好好努力~

 

12/2雖然和網路運動社團請假,說今天不運動,但不知不覺的就仰臥起坐做了90下,伏地挺身也來了30下,squats也來了,walking lunges也做了....運動強迫症發做起來真可怕啊.不過我還很喜歡得這種症狀,體重跌破120,心情真好!

 

12/3運動的太歡樂,拿著新買的健身工具,不小心就把肩給扭了,看來要做伏地挺身不是件容易的事

 

12/4雖然肩膀殘廢了,我還有手有腳,所以我依然努力的運動,我真的覺得我有病啊,每次我只要努力去做什麼,沉迷後就無法自拔,喜歡運動這種事如果是發生在十年前那是多美好的事,等到人進入中年再努力健身,多少真有那種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年紀大了真的容易受傷.我不貪心,只希望身體的年齡狀態回到30歲~那不知有多美好啊!

 

12/5肩膀在我依舊努力的運動下,居然就不痛了,不知道是不是維骨力和膠原蛋白加Whey Protein 讓身體的修復能力變好,就這樣我就好了?看來我的身體好很多很多,不知我的六塊腹肌何時會出現,哈~其實很多女生都很怕運動後會長出大塊的肌肉,天曉得要長出肌肉遠遠比長出肥肉困難多了,我每天都在體脂計上長噓短嘆的,那個肌肉真不是你make a wish,就能長出來的.


 12/6做了granola cereal,有oats, pumpkin seeds,sunflower seeds,almond, cranberries ,ransins.....我往健康的道路努力的前進,很快會長出翅膀來的,吃十穀米外加一堆種子^_^


12-7 為了幫小胖子找一條黑色的褲子,我跑了好多家店,沒想到意外看到一組健身錄影DVD 原價是$79•99出清價只有19•99,我跟這Billy Blanks一點都不熟,只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覺得19•99買七片DVD 很划算,算撿到了••••我有跳,還很認真哩希望年底前讓我如願的降到118吧。


12-8 一大早就起床帶他們去参加鋼琴檢定,說實在我越來越沒把握哥哥學琴還能學多久,學校功課日漸繁重,能練琴的時間真的不多,這些音樂的課程是我送小孩的人生大禮,希望他們在以後的人生都有音樂相伴.


12/9 穿著我15年前的洋裝,一件又一件的合身,真是感動到不行,這就是健身的功效,雖然還沒down到118,但是因為肌肉結實沒什麼小腹, 看起來效果就很好, 天太冷了,否則真想穿著洋裝去遊街~


12-10 換弟弟的交響樂團表演,這傢伙還不錯被放在首席上,換上了白襯衫黑長褲看起來還挺好看的,不過表演結束後我看他盯著那個他喜歡的女生看時,阿母的我很想扁他,也給我差不多點,才五年級早戀個鬼,還有他審美有問題,那個女生離美麗很遙遠•••


12-11哥哥在學校被bully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居然還有人叫他axxxxe,然後還說他這麼大了還喜歡皮卡邱,是屁眼𥚃塞了一隻?被bully的事我們反應過,可是學校處理的方式很差,再往上告,好像我們小題大作一樣,我真的火了,我和哥哥說,那些說他axxxxe的,就回說"Now I got your name!" 那有人說他怎麼樣的就回" If you do/ are, then I do/ am!" 敢動手趁老師不注意打他的,他罩子放亮一點打回去!放學回來後哥哥和我說又有小孩來挑釁,他回嘴,那小孩就動手推他,他用頭回撞,那小孩就不敢再造次,跑了,我問他感覺如何,他說他覺得舒服多了!


12-12 Billy Blanks的PT 24/ 7 果然有效,今天體重跌破119,那個橡膠筋健身運動,真是很操,讓我邊做也會跟著鬼叫,現在我的body age是34歲了,心情真好


12/13從去年開始快走後,我幾乎沒病過,當然乳癌不算內的話,但最近Tomaxifin在我體內影響越來越大,我已經好久不曾好好的完整睡上一覺, 天氣冷一下熱醒一下又凍昏了,反正就這樣我的頭開始痛,這大概就是久違的感冒,真是懷念啊~


12/14努力健身的好處就是就生病一天,今天跟沒事一樣,看來運動後的體質不是一般的雄壯,為了健身DVD中需要的resistance band,我已經跑到店裡好幾次了,最初買錯買成heavy duty,做完後手差點就斷了,今天乾脆把medium 和 light也一起買回來,看看哪一種最適合我目前的身體狀況.我對運動真是一往情深,連睡覺前都會情不自禁的來個30, 40個仰臥起坐外加10幾個伏地挺身.


12-15 畫圖課我終於完成了一張水彩,當場看時還覺得不錯,等乾了後顏色變了,差很多,同學說好的顏料很貴但色彩可以保存的比較久,我看他們用的專業級畫筆,有的一枝就要十來塊,更不用提他們用的顔料,難怪藝術家在成名前都會先餓個半死!


12/16整天都在幫小孩做功課,老二有科學專題,老大有讀書心得報告,快學期末了學校還出一堆功課,我也真有效率,吸了全家的地毯地板,還給小孩上中文課,然後還做了鄭多燕的大球操,Billy Blanks的橡皮筋操,真是很有精神啊!


12/17回去看外科醫生,雖然左胸和手術的地方還是硬硬的,神經也沒長回來,不過至少現在不抽筋了,總是有改善,即使如此,我三個月還是得回診一次,還是老實點,命只有一條啊!切過方知胸小,禁不起再來一次=_=


12/18今天運動的太猛了到了晚上果然就吃不消了,明天挑個溫和的做做就好,最近老是想向體能挑戰,常常就忘了自己有一把年紀了!

12/19老大放學回來下了校車的路上,有鄰居的小孩拿石頭丟他,到家後,他問我怎麼辦?我和他説在當下,應該撿起石頭就丟回去,不用怕,如果説對方只是kidding,鬧著玩,就陪著玩,怕什麼?我覺得智慧不能和這羣賀爾蒙旺盛的小動物抗衡時,我允許我的孩子也亮出拳頭,氣質和家教留給相同水準的人就好!接下來想帶他們去學合氣道了,誰沒有拳頭?


12/20 昨晚又按照小時起來,真是快瘋了,害得我運動做不成,只能躲回去補眠,又昏沉沉的睡到中午,按照體脂計上的數據,現在我有34歲的身體,但是我有更年期婦女的荷爾蒙,這到底要怎麼才能平衡,那種一直睡不安穩的感覺很糟很糟,不知要多久才會習慣啊! 


 


12/21昨晚小孩期待的一晚下大雪的願望沒有成真,倒是爸媽心念的不要積雪如願了,看他們垮著一張臉去上學還真有趣,滾去上學吧,多關你們一天是一天,想著接著兩個星期都在家,阿母都快瘋了,我有時都會覺得我得了母愛匱乏症....


12/22 接下來的三天我們到Wisconsin Dells的水上公園玩,很久沒帶他們出去玩了,一路上亢奮的不得了,我也好高興塑身小成,不怕穿可愛的游衣了!


12/23昨晚我在旅館找到健身中心就去跑步,今天也一樣,沒有跑就覺得不舒服!



*這是在旅館的健身房跑完後, 回房間照的,哈~我小腹上的兩條線有點出來了,驕傲~~~


12/24~12/26 在water park 和滑雪場上渡過, 這次出遊和幾家朋友結伴,大家的小孩都是白天去滑雪,晚上去玩水,有其他的小孩陪伴,那兩個沒什麼種的終於連最刺激的滑水道也去玩了,也還沖浪了,算是值回票價,我和其他的太太們在第二天12/24時流連在outlet mall裡六個多小時,要不是Christmas Eve 商店5點要關門,我們可能也不太記得要回去,我家這兩個今年第一次試看看滑雪,雖然屢屢跌成狗吃屎,但是他們一直問何時可以再去滑雪,我是快凍成冰棒,他們兩個上完滑雪的簡單課程後,教練就放他們自己坐纜車上去滑,我本想躲回餐廳去取暖,沒想到老二摔倒後怎麼爬都爬不起來, 媽的我在山坡上玩起拔蘿蔔的遊戲,然後居然也有大人爬不起來的,讓我幫忙扶起來,全身酸痛之旅啊!比我做運動還更累.


12/27昨天披星戴月的回來,真是累死了,接著我到地下室又開始跳我的健身操時,換田先生嚇死了,他不懂我都累成這樣了還可以跳得動?我只是覺得坐車坐了大半天,再不動動身體都要僵硬了,很猛的跳了快一個小時又做了伏地挺身仰臥起坐,walking lunges,真是身心愉快! 運動強迫症的重度患者,呵!


12/28小孩天天在家裡,我卻已經能做到,面對他們的恥笑依然堅定不移的完成我的瘦身操.我的健身目標很簡單,第一期是118 pounds,第二期是115磅,終級的是112磅(50公斤),真是一點都不貪心的,不過那個112磅可能是出現在20,30年前的數字了,目前我的體重下降的如龜速,一個月才大約減個一磅多( 只有0.5公斤) 所以大約還要再來個半年吧~哈,好遙遠!


12/29明天要去參加聚會,努力做吃的,自從運動後我就很少做好吃的,久沒做,果然動作緩慢,比不上我運動的節拍,唉,明天上午接著做


12/30 到朋友家party,沒想到後來幾個媽媽一起到地下室做運動,我還掀肚皮給人看,希望能激勵人心,我真是病得不輕啊!


12/31在大掃除中過了最後一天,以為運動量夠多了,沒想到晚上還有力氣跳鄭多燕和做重力訓練,體力真好,明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