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慕司蛋糕越做越好,我已經深深的懷疑它就是讓我體重下不來的原兇,我天天跑3個多miles,還跳鄭多燕,沒道理啊!想打它入冷宮,小朋友不准, 然後我們家就這樣三天兩頭的吃.... 等我有空再來Po做法吧!



好吃的消魂牛肉麵, 自從Pei介紹我用 short rib下去做後,真的油脂豐富,肉質鮮美,這也是體重下不去的兇手!




看Yu Mei做馬卡龍,也跟著瘋, 沒想到馬卡龍很簡單, 還好它太甜了,我吞不了太多,證明我做過了,了不起以後送人應該很殘忍 (有面子....)




今年的中秋做了這個冰皮月餅,完全按照周老師的配方,大成功, 這個將我的體重推到一個高峰!!




沒有要送人也會拿盒把它們裝起來,這樣看起來比較值錢,讓自己胖得比較有道理.




這也是體重不下的兇手,太簡單又容易做,堤拉米蘇出現在我家冰箱的機率高得嚇人!


或許別人看這是一篇炫耀文,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很認真在懺悔,真是不應該弄出這些來, 我再不忌口,我大概會斷氣在跑步機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