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我還帶著小孩去植物園賞秋,沒想到一個星期不到,我家門口的楓樹就紅得驚人,真的很漂亮,趁著沒怎麼掉葉子時就照像留念,這兩棵楓樹前幾年沒這麼美也沒這麼紅, 不知是不是它們成熟變大樹了,就讓人驚豔了.


整條街就我家門口是兩棵楓樹.



 





 


 


美麗都是需要付出代價,又過了一個星期開始落葉了,哭....掃死我了,看我隔壁那個印度鄰居還沒掃的樣子,都看不到草地了.最最悲慘的是掃了這麼久,樹上的葉子還不斷的飄落,要不是下雨, 我今天還會出去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