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天來得意外的早,真沒想到在這種三月末四月初就可以看到滿樹綻放的花朵,算是給我加油+打氣<---自以為是的認為. 呵~


這棵櫻花很好玩啊, 一年開花一年不開,去年連個花苞都沒有,今年開得滿樹都是, 美到一整個令人歎息, 可是它一點香味都沒有, 很想剪下一些花枝進屋裡插著,不過想想還是在樹上可能待的長久些, 這棵櫻花起先長得很慢,到了去年好像吃胖似的, 樹幹變得好粗壯, 然後就花開成了這個樣子, 要是可以,我真想就在這棵樹下坐上一天, 很美啊,抬頭就是美景.






這棵山楂花是有淡淡的清香,不過長大了不少,卻枝幹沒有很茂盛, 白色的花很細緻的樣子.





這棵梨花根本就是一棵有巨人基因的阿花樹,當年種它時,和我一樣高,看它現在長成這樣,很後悔把它種得太近了. 它花得像一片花海似的,花瓣掉落是像下雪一樣,可惜它的花一點都不香,還有點臭,唉~ 看起來很美, 也長得很快, 不過就是不能用力聞....



 



這三棵 Australia Pine trees, 現在也長成怪物了,當年的清秀已經蕩然無存,不過我的鄰居可樂的很,因為夏天時, 他們會把椅子搬到pines trees 的旁邊,一邊遮蔭一邊看孩子玩.



這棵 Magnolia 木蘭是我無心種出的一棵, 當初買的時候是想它是off season, 被大賤價買的, 我在深秋時種下,沒想到三年的光景,也有這樣的結果.



以上是目前春天已經先喊"到"的花了, 先和大家雅俗共賞一下"春有百花"的好時節.


P.S. update 一下我家後院的patio, 當年辛苦自己做的 brick patio, 因為不敵螞蟻在下面蓋王國,去年我心一橫就請人全拆了, 改成這個 stamp concrete patio....真是一場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