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costume 1  

2013 costume 2  

2013 costume 7  

 2013 costume 5

 2013 costume 6  

 

 2013 costume 8   

實在對痞客的貼圖無能,就只能在這裡補述, 讓大家去找圖相對照.

會做這個女僕裝最早是在Facebook上和人瞎聊時想到的,想說和自己挑戰一下也好, 這把年紀再不穿,以後就更不敢穿, 所以念頭一起就開始去找圖片,網路上的女僕裝真是多啊~我對超性感和節省布料為全球Go green的女僕裝接受無能,所以選擇下來就只能做清純的偽蘿莉, 盯著圖看了幾天,我大概知道要做哪些衣服.

背心裙, 圍裙, 紗裙(讓背心裙看起來澎澎的),還有頭飾. 背心裙的上身我是拿自己現有的衣服做樣版,下身是六片裙,我自己設計, 然後紗裙完成後,那個看起來就很可愛了, 等我把裡面的白衣服穿上,背心裙搭上,再綁上髮飾,史上最老的蘿莉女僕就這樣不要臉的穿出去上班了^ ^

至於那兩個給我添亂的孩子,打從10月初我就一直問,今年要穿什麼costume?要早點說,這樣我才有時間準備,沒想到兩個搖著被荷爾蒙侵襲到腦筋不清楚的孩子,異口同聲說他們大了,不出去要糖了!我想那就換媽媽自己樂樂就好, 沒想到在30的一大早,兩個決定要穿 Clash of Clans的 黑衣 wizard, 真的以為我是小叮噹,一天可以變出兩套衣服? 然後趕工到半夜真的要吐血身亡,那兩件看似簡單,但是有hood還有袖子,做下來和一件外套的工是一樣的!!然後它還有滾白邊,淚.....車上去,不可能用膠水黏!@#$%^

當我自己催眠自己,就給它勇敢的穿出去,然後我心情異常的好,原來人不要臉是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