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我都很忙,很多事都到最後一刻才完成,沒想到小朋友的costume也一樣, 其實應該還可以做得更好,不過實在時間不夠,做個頭讓他們戴一下意思意思就好.


這是他們今年指定要做的人物,從computer game, Zombie vs Plants裡出來的 Peashooter 還有 Snow Peashooter. 看一下這個照片, 這怎麼做????




這兩株植物讓我看得都傻眼,可是當我google後發現還真的有人做,實在是太強了,我只好安慰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出來. 然後我花了約3個小時製版+裁縫,並沒有很難,嘴巴那一圈是放厚紙版,要是時間再多一點我會把後腦勺的線條做得更美.



 




算是有交差了,不知明年會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