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沒有再想過生女兒的事了.


下午送老二去彈琴, 時間還沒到, 在車上老二從後座往前靠,聞聞我頭髮的香味, 還用手指幫我順順頭髮.


"你喜歡留長頭髮的女生? 還是短頭髮的女生?" 我問他.


"當然是長頭髮的, 比較漂亮."


"所以媽媽很漂亮?" 狡猾的媽媽問.


"對啊, 媽咪, 妳什麼時候可以再生一個baby sister 給我?"


"為什麼?"


"這樣這個baby sister 可以像 Rapunzel (童話故事裡的長髮姑娘)一樣,有很長很長的頭髮." 老二如是說.


"Rapunzel的頭髮很長很長哩, 這樣很漂亮, 對不對?" 陷入幻境中, 以為自己已經生出個女兒....


"她的頭髮要是很長, 我們出去時, 我只要拉著她的頭髮就不怕她跑走了."  奇怪的回答,這樣照顧妹妹的?


"你這樣講,好像是在walk the dog(溜狗)...." 


"媽咪, 爸爸說我們家不可以養pet, 那生妹妹就可以了,對不對?" 昏....妹妹不是pet吧!!!


接著老二送進去彈琴, 換老大出來, 我和老大說老二想要一個頭髮很長的妹妹, 他聽著一路歇斯底里的笑個不停, 然後他說有這樣的妹妹,他們就不用爬樓梯了, 叫妹妹站在二樓把頭髮放下來就好.


結論是, 我決定去買一條大麻繩,然後告訴他們,那就是他們要的 baby sister.


怎麼跟我差那麼多, 我是很棒的大姐姐呀...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