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七月了,好累啊...接下來三天的long weekend我哪也不想去,田先生說明天想帶我們去划船, 然後去看熱氣球.我想我真的是累壞了,很想讓他一人帶小朋友去玩,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去outlet mall逛逛..


 


7/2狠下心來就上網訂了籃球架, 因為下星期後院的水泥patio可能要開工了, 既然有水泥就乾脆連籃球架的水泥一起灌了就好, 我可是沒力氣再來自己拌水泥了.雖然田先生一直反對,不過我覺得男孩真的還是很喜歡打籃球,有時候play date,趕這些小孩出去打籃球都比在家打電動的好.


 


7/3 今天下午終於抽空去買衣服,挑了兩個多小時選了7,8,要去付錢時才發現手上有的20% coupon過期了......我就是沒有美麗的命,一件一件的再掛回架上去.


7/4 聽了三個星期老大那種可怕魔音傳腦小提琴,這幾天漸漸琴色優美了起來,不再是那種殺什麼東西殺不死, 讓人會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上午上小提琴課時,他才在試拉,就把一首新曲拉出來, 連老師都說他真是快, 快點拉出好聽的曲子出來, 田先生說一聽到那個小提琴,他都快瘋了...


 


7/5 可能是太無聊了,兩個小孩在比賽射橡皮筋, 當我發現時,在兩層樓高的窗台上已經有橡皮筋的存在...那個...我要怎麼拿下來? 我又要去搬那個很重很重的梯子? 暑假快點結束吧.我真的寧願他們回學校被關起來.


 


7/6 天氣很熱,早上我打開自動灑水系統,被田先生制止,我說那些草都已經在哀號說它們口渴,顏色都很枯槁,沒想到田先說"草也是要教育才能長腦袋的." What???? "不給它們喝水,它們就會往下長根!" 要不要順便發本數學作業本讓它們寫,這真是有史以來我聽到最扯的論點了,田先生振振有詞的說這是電視上看來的.就說電視千萬不要看太多,一點都沒錯.


 


7/7明天後院的patio 要動工了,說到這個patio真是一把心酸血淚,想五年前自己做的時間累得半死,完工後很漂亮的,可是因為房子是新蓋的,靠進房子四周的土這幾年下來有下陷的樣子,所以patio上的磚也不平了,現在重新要挖開重做,我已經不復當年神勇,看到隔壁新搬進來的在大興土木,我就請工人也過來估個價,價錢還可以,當成是花錢買健康好了.


 


7/8 真是太驚人了,以為要兩三天才會完工的patio,今天才一天就幾乎做完了,尤其是他們拆磚的速度真是很驚人,不到兩小時就把那些磚給拆了, 接下倒沙石,灌水泥, 每個步驟都銜接的很順暢,不到下午五點, 他們就做完.明天要拆木頭框架就完成了.好快啊!


 


7/9 早上的游泳比賽曬了整整四個半小時的太陽,夾腳拖的形狀都曬出來了,應該是中暑,頭痛到不行,睡了兩個小時起來還是頭痛, 這是室外的最後一場比賽,天啊~還有兩場indoor的才會完結篇,回家後我罵田先生都沒辦法去幫忙時,還邊罵邊哭...我真的被太陽曬昏了.兩個小朋友也曬成忍者龜.


 


7/10 買了一個新的電子磅秤,滿心歡喜的站上去,滿口成髒的罵出來, 上面的數字真是太令人失望了,越累越重, 田先生看我如此失望,趕快安慰我說還是那個舊的好,零點可以隨便調...是啊,瘦了?胖了?真的都不是很清楚.


 


7/11超忙的一天,忙到連弄午餐和晚餐給小朋友吃的時間都沒有, 中午隨便發給他們一個可颂牛角麵包就打發,晚餐也讓他們吃吃冷凍水餃, 明天好像會好一點,這就是明天的好處,心靈的安慰,未知的希望, 不過星期六我會很悲慘,因為游泳比賽是早晨6:30開始, 然後田先生已經跟我預告說他有客從遠方來,不能幫我,真是XXX


 


7/12今天後院的concrete patio完工,趁著田先生不在,我不但叫了水電工來換水龍頭,接著還叫了做園藝的人來估價,我預計我很快就會被休了,萬歲!萬歲!


 


7/13 又是疲於奔命的一天, 送來送去,算算我一天下來出門8 , 進進出出,好想有一天可以在家睡大覺,


 


7/14哥哥游泳練習完後,隊上一個印度裔的男生跟我們回家玩,我問他有沒有對任何食物過敏,有沒有不吃什麼東西,他都說沒有,然後他們就一直玩到近中午時,我開始弄午餐,~豬肉不吃, 牛肉不吃!我準備好的pizza, 和煎餃有豬肉和牛肉,那能吃的只剩雞肉.可是剛好冰箱就是沒雞肉...只好再弄一樣通心粉和烤紅豆雕魚燒,那小朋友跟我說魚他可以吃沒問題....印度小朋友,雕魚燒是真的沒有魚肉成份的,問我為什麼要做成魚的形狀? 這要問日本人吧...


 


7/15 我明天要五點半起床,因為游泳比賽的classic meet 六點半就要報到, 要一路站到中午12,我明天要做的義工又是bull pen. 加油啊~蘿拉,再一週游泳就結束了.以後孩子肚子上了六塊肌叫他們要紋上"謝謝偉大媽媽"...


 


7/16早上6點半報到後,大約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讓隊員熱身練習, 我昏到不行,隨便坐在有靠牆的椅子就睡著了,一直到有認識的家長過來搖我,因為我的胸前還貼著寫"Bullpen, Tian"的貼紙,一看就知我是義工, ...丟臉...我好像有流口水...老大今天拿了兩個第一,一個第二,一個第三.


 


7/17 田先生研究所時期的同學來訪,聽他們講起哪位同學現在在大陸的豐功偉業還真是挺神奇的,有一個不止包二奶,還有三奶四奶,被抓個正著時還可以義正嚴詞的說那些孩子都只是他捐精生出來的,因為那些女的都仰慕他太優秀了...哇哈哈....就說田先生的這些同學都不是一般的好玩.


 


7/18 趕集似的過了一天, 這些忙碌的活動在7月底前應該全部會結束, 稍微喘息一下,8月中就要開學了, 現在好懷念他們要上學的日子,雖然要早起,但也沒現在這麼早, 原本一天六七個小時他們不在,我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7/19半年一次的牙齒檢查,好像拿到好牌,牙醫看完哥哥的後和我說,因為哥哥的犬齒已經開始換了,看得出他的牙齒狀況不錯,應該不用牙齒矯正, 真是太好了,起碼省個三四千...弟弟的就在觀察中,他的牙齒很大很大顆,那麼會吃飯的小朋友,牙齒卻長得不怎麼樣,真是讓人失望啊~反而是哥哥的牙,吃飯吃得那麼糟,牙卻長得那麼好,尤其是他恆齒的牙色真是潔白的讓人讚歎啊~


 


7/20 好熱好熱的一天, 感覺有攝氏40度以上, 整個人好像都融化掉了, 這星期過了後應該會好很多, 游泳這週就結束,我應該還有美好的八月...


 


7/21凌晨五點, ...鳥叫了..


 


7/22 終於明天是最後一場的游泳比賽,五點半就要起床,六點半要報到,田先生說他會負責任的,讓我睡晚一點再去看比賽就好,不過我真的不放心,今年一場比賽都沒跟到的田先生,真是不可委以重任的,這些比賽的流程很機車的,完全狀況外的田先生我還是不要相信的好


7/23 最後一場的比賽終於完了, 下午我睡了整整兩個小時才活過來, 真是很漫長的一個暑假,老二今天游得沒有平時好,心情很低落, 真是好勝心強的小朋友, 游泳比賽真是個很秒秒計較的比賽,只差0.01秒輸也是輸...真是比很大, 對我而言,只要游到終點, 有鍛鍊到身體,那就是很棒了,還是不會打算暑假後繼續參加游泳隊的. 那真的對我來說太累了.


 


7/24老大的小提琴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已經把一本琴譜學了2/3, 然後可以不看譜的一路從第一首一直拉下去. 他現在深深覺得從學鋼琴的四年中受益良多, 因為當他看小提琴的高音譜,一點問題都沒有,音準不準也不會聽不出來,剩下來的是他自己要不要練, 不過他喜歡小提琴的程度是更勝鋼琴,因為他可以一路的在家遊走,一邊拉, 他說他以後還可以街頭賣藝...


 7/25明天就要去加州了,可是我和小孩的行李一直都還沒有打包完畢,我不喜歡出去玩,因為要做好多的事, 我最喜歡的是家裡只有我一個人,那才算是真正的度假...     


 


7/31昨天好像一場漫長的旅行,雖然芝加哥和加州直飛的時間不過四個小時,可是我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回到家, 累斃了是不假,可是心裡卻很快樂,看到很多想見很久的朋友,受到熱情的招待, 那種感動還真難描述出來,雖說網路是虛幻,但人心如果是真的, 友情也就存在. 謝謝加州朋友的招待, 讓我覺得我真是"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直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笑. 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