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二)


已經很久沒貼食譜了,今天終於良心發現,趕快來貼一下,或許明天會試看看鬆餅粉做的小饅頭...我的保證已經不值錢,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但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7/2(三)


小天使看到小蓮被阿姨騙走前往法蘭克福時,發現老大看得表情好像很難過,他說那阿姨好壞怎麼可以騙人呢?他還好擔心好擔心小蓮回不到老爺爺的身邊,好入戲啊~就說嘛,美國的卡通怎麼能跟這種精典卡通比?我都是看這個長大的.哈~


7/3(四)


陪公子游泳一個月了,沒想到體重會有到119磅的一天,8年了,這數字從沒出現過,我不貪心的115磅就好,再少個4磅,我就可以從歐巴桑變成看起來不像歐巴桑了.我還可以再游2個月,美國的暑假好長啊.


7/4(五)


到Coco阿姨家過美國國慶日,怎麼過?當然是烤肉,烤了5種不同的肉,還玩Bingo,小朋友還玩鞭炮,從3點玩到9點才回來,刷完牙,5分鐘就躺平,真的很盡興,小狗腿哥哥還去抱Coco阿姨說"我好喜歡妳~"真是幸福快樂的一天,每天都這樣就太好了,我不用做夢了,大工程要進行,我要開始忙了.


7/5(六)


冰箱空了,所以晚餐後,我自己一人外出買菜,回程時天色暗了,發現草地上一閃一閃的真的很漂亮,這幾天可能是螢火蟲的求偶高峰期,我慢慢的沿途欣賞開回家,腦中的畫面是小時候爸爸帶我們去三峽朋友家,第一次看到螢火蟲之光的感動,都幾十年了,依然印象深刻.(趕快再補註一下,我爸健在啦!我常常會莫名感動,大家不要被我嚇到...)


7/6(日)


今天拆了937塊鋪在地下室的海綿墊,因為明天地下室要動工了,目前看來要做6~7週,1F的客廳和書房堆滿了玩具,我錯了,我不該買那麼多的...這種亂七八糟的景象要維持兩個月,真是暈...要多想想完工後的樣子,忍耐...還有工人每天7:00就來,那意味著,我6點多要起來...忍耐...


7/7(一)


開工了~很認真的工人,一早7點多就到做到6點才休工,真感人,他們一天的工作量是田先生一週的工作量.明天也會這麼早來,真沒用,早起都覺得累了...


7/8(二)


下午不敵地下室動工的吵雜聲,帶小孩去看Wall E.真是好看,有多好看?看我家老二就知道,沒睡著耶~很驚訝沒什麼對白的動畫片,居然如此感人,推薦大家去看,尤其是有小孩的,應該不會失望.讓人在歡笑之餘又帶有傷感,在這種地球的自然環境逐漸失控的現實下,會想很多的...給它5顆星.


7/9(三)


太早起床開門,又每天玩到很晚才睡,真想把鑰匙直接給工人算了,今天沒什麼大事,就是我的泳技更進步了,天啊~我連side glide(側泳)都會了,這就是領悟?或許這暑假我連蝶式都學會也不一定.接下來我或許還會成為足球高手,8月中他們又要去踢球了,我真是歹命啊,我好想做貴婦.哭...


7/10(四)


在泳池又遇到我專屬的VIP觀眾,我早就沒有把她當一回事,不過她今天又來煩我,她把小孩的救身衣脫了,小孩不敢下水,一直坐在岸邊發呆,她對我說好幾次"Excuse me."我都假裝沒聽到,後來她來拍我,我才轉頭問她有什麼事.她說我是用什麼方法,為什麼我的小孩可以自己下水就去游,然後游的那麼好?我愣了一下,還說謝謝,接著,她又說難道一定要對小孩"strict"他們才會聽話?去她的OOXX,真是沒空去理這個神經病了.


7/11(五)


為了地下室的浴室和吧檯區域,趁著磁磚在特價,去搬了12箱回家,每一箱是17多公斤,大家算算總共是多重,搬上推車,裝上車,回家又一箱箱放在車庫,快要出人命了,200多公斤,我從來沒想過磁磚有這麼重.腰快斷了,我要去躺平...


7/12(六)


最近天天逛五金店,有一堆需要做決定的事,像是要多大的浴缸,要配什麼樣的磁磚,洗手台要多長多高,上面的燈要幾個,吧台要多大多深,水龍頭要什麼樣的style..這家看看那家比比,一個頭兩個大,問田先生的意見,他都說他的意見是沒意見,真是什麼事都不用擔心...真好命.


7/13(日)


看了Disney拍的真人版小天使電影(Heidi),片長3個多小時,還沒看完,小朋友已經很累了,卡通版的比較可愛,也更適合小朋友看,不過看了電影版後會想去翻原著,因為搞不清是哪個版本比較忠於原著,電影版的爺爺脾氣很壞很壞,沒卡通來的溫馨,不過有些劇情還真的是一樣,電影版的小蓮是長髮的,看得真是不習慣.


7/14(一)


吐血的一天,灑水系統公司從初春要來做一直拖,拖到今天才來,到現在也還搞不清是哪一方的責任,電話線被挖斷了,灑水系統公司說是電話公司的標記沒畫好,明天大概換電話公司來說是另外一方不夠小心,管是哪一方的錯,快把我的電話線接回去!!!晚上要洗泳衣才發現那件會讓我看起來身材很棒的泳衣不見了,都晚上9點了還回去泳池找衣服,還好有找到,累死人了.


7/15(二)


這些工人以為我是小叮噹嗎?下午跟我說需要浴缸和吧檯的櫃子,我說好啊,什麼時候要呢?"明天早上!!!"田先生出差去,我又拖著兩隻boys去買,會發瘋的,原來浴缸材質還真不一樣,大小也有差....不管了,錢付了,叫他們來幫我載回去,我還扛個浴缸回家就真的太神了.


7/16(三)


哥哥今天游泳又晉級,現在到深3.6公尺的地方練習,起先他嚇到要命,以為就快淹死了,後來習慣後就越游越好,結束後我問他有很可怕嗎?他說一點都沒有,還說明天老師要讓他們試跳板,好刺激啊,那個很高的,明天要記得帶相機,好感動,真得敢跳嗎?


7/18(五)


這幾天好熱,可是卻不能開冷氣,因為地下室動工中,很多的管道還沒有封口,加上粉塵很大,一旦開了冷氣灰塵就滿屋跑,工人說這樣算好的,冬天動工非開熱氣不可時,會更難受.這幾天要買很多材料,像今天就買了80箱的木頭地板,一堆像山一樣的堆在前廳,快點做完吧,真是快受不了.


7/19(六)


在五金店逛了一整個下午,回家趴在第上量了好久的吧檯尺寸,無解,還是等工頭回來量好了,萬一尺寸錯了,我就死了,訂做的是不能退的,真是一事無成的一天


7/20(日)


熱得受不了,冷氣一開全屋的粉塵到處飛,這就是中央空調的可怕,所有的管道都互通,地下室未完工區域的灰就也上了1樓2樓,才一下老大就噴嚏連連,只好又關起來,好省電的一個夏天,等完工,summer就結束了.真想拿鞭子出來叫工人趕工....


7/21(一)


美國的小學在學年結束前會發一張文具清單,請家長在暑假中準備好,裡面交帶有像要準備多大的剪刀,尺,筆,多大的筆記本,幾盒蠟筆...全部加起來有20幾樣之多,兩個小朋友就要40幾樣,其實學校也有賣一整個package,只要先定好,到指定的日期去提貨就好,我...忘了繳錢,所以只好自己去買,跑了3個店才將學校指定的所有文具買齊,單是一本該死的81/2"X 11" Wide rule的筆記本就讓我跑到腿軟.Wide rule是行距較寬的,可是所有的8 1/2"X11"都是college rule(較窄),反正最後買到時真的都要哭出來,我真懷疑學校是故意的,這樣下次就會多一點人和學校訂貨了.


7/22(二)


工程的進度到了上牆壁和釘天花板,換了另外一批墨西哥裔的工人,真的很受不了這些人的做事態度,東西吃完包裝就直接丟地上,工具扔滿地,鋸下來不要的和要的全丟在一起,看得我頭很昏,這簡直就是在垃圾堆中工作,田先生要我不要在工人施工時下去看,他怕我一火就會殺人吧?真是讓人難以想像的亂七八糟,我有拍照存證,等做完再一起貼.@@


7/23(三)


真是會被這個吧檯搞死,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在Menards的廚房客服中心討論尺寸和下訂單,訂單改了4次,每次出錯都是我自己發現,這些人的數學怎麼會爛到如此的爛,害我當場還以為是自己算錯,今天不敢下單,回家一算,OOXX我從頭到尾都是對的.明天再去可不可以讓我遇到有帶大腦來上班的員工?我的數學已經不好了,這些人連加減的概念都沒有.


7/24(四)


還是在搞吧檯,這個真的很不好玩,明天和工頭做最後確認應該就大局已定,我其實也可以很貴婦的叫專門設計的人來到府服務,可是那要貴上一倍以上的價錢,吼~算了量一量小心一點可以賺個七八百,我還是自己多跑幾趟好了..


7/25(五)


把難纏的吧檯尺寸搞定,開始選漆的顏色,這個也不好玩,算了都同一種顏色,就不用選了.不過這樣又顯得我不用心.看那麼多顏色看得我頭又好痛....等選完顏色,就剩下馬桶和鏡子還沒買.


7/26(六)


帶兩兄弟去游泳,今天游得很興高采烈,因為穿蛙鞋下水,游起來很不一樣,這種專業的蛙鞋可用來矯正腳的姿勢,游起來速度也會變快,弟弟穿上後速度還比我和哥哥快,真是很神奇,兩人都自動自發游了10幾個來回,我是不是也該給自己買一雙?


7/27(日)


終於採到今年的blueberries,採了17磅,算還可以,小朋友比去年好一點也多少幫忙採了好幾磅,就是田先生還是在那裡唸個不停說,油現在這麼貴,開了2個小時才到,來回就是4小時,還不如他到Costco買,假裝是去採來的還划算些...嘖~嘴是這樣講,還不是邊念邊吃還說好甜.^ ^,接下來又要做果醬,blueberries cheese cake...


7/28(一)


暑假已經過了2/3我突然想起學校在放暑假前有發summer pack,厚厚的一本,連放在哪裡都想不起來,翻箱倒櫃最後才找到,自從地下室的東西搬上來,所有的東西都亂掉,也提不起興致想要做什麼好吃的,不過那個暑假作業再不做我到時會很慘,還好不是到最後幾天才再趕...


7/29(二)


因為老大生病還沒好,就只帶老二去游泳,臭屁老二喜歡穿蛙鞋和我比賽誰比較快,怎麼都游不過他,還真是有點面子掛不住,最近我已經可以連游50yard不停,真是有進步,小朋友更不用說了,他們真不知是哪裡來的體力,是我給他們吃太多?下午關在地下室掃了快3小時的地,那些墨西哥工人真是混蛋,我前天才掃過的地,又是一團亂,想去和工頭打小報告,又害怕到時給我亂做,就更慘,掃得我灰頭土臉,真是可憐的灰姑娘....


7/30(三)


早上和Alice阿姨相約吃早餐,因為Alice阿姨全家即將搬到佛羅里達州,所以以後我們只可能去佛州渡假時才能再碰面了.好久不見Alice家的那兩隻小朋友,驚覺小朋友好像是充氣充大的,怎麼才幾個月沒見就大了好幾號?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希望在她們搬家前還可以再聚一聚.不過Alice阿姨說我家的也長好快,嘿~以後長得比我高,要是我保養的不錯,會不會有人誤認我是他們的妹妹?好啦~我在做夢,請勿打擾...


7/31(四)


本來說約5天工的dry wall硬是被做成了10天,地下室在這批老墨工的手裡已經和廢墟沒兩樣,我只要他們走了都會忍不住下去掃地,雖然說波蘭工頭和我拍胸脯保險他會clean好一切的的髒亂才上地板,可是我看了一下還是不滿意,手賤+莫名其妙的潔癖發作就只好自己下去掃.終於做完dry wall,接下來是上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