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我和老二說,他拉的小提琴真是難聽,他很生氣的說是因為他的腳很癢讓他沒法專心站好,我火了就叫他把上課時,我幫他錄的老師示範錄影放出來看,他又鬼叫說老師拉的他沒辦法做到,接著我更火了就叫老大拉給他聽,他一聽哥哥很輕鬆的拉得很好聽,媽的我差點被他氣到吐血,他...居然...給我淚奔上二樓甩門進房大哭特哭.田先生說我傷害他幼小的心靈.屁啦~想給我混水摸魚的練完去打電動是真,我哪傷得了他那肥胖粗壯的心靈.後來吃飯喚他下來,飯也全吃光,我叫他再給我滾回去練琴, 他就老實的練完.發ipad給他時,我問他還生氣嗎? 他一臉笑的跟我說,"媽咪~我沒有生氣了." 切....這個Immunocal明天要吃兩包,看我怎麼收拾這兩個小朋友.


7/2 精神不錯的把很多衣服拿出來用蒸氣熨斗燙一燙,還裝嫩的給自己梳了兩條長長的辮子,兩個狗腿子看我已經不是病貓樣,還對我說我看起來好年輕,是他們同學的媽媽中最年輕的一個.呵~是最不要臉的那個吧? 我要是能保持這樣一路到他們念大學畢業,看起來像他們的妹妹就好.人精神好真幸福啊,不但會做夢,罵起小孩兇起老公,精氣神十足.爽!


7/3看著不知道是哪個死孩子弄壞的錄影機,真的很想把他們一口吞下去,奈何他們真的很大隻,也只能想想解恨,我問是誰做的,兩個演技堪比小童星,那一臉的無辜,我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誰做的,反而還犯傻的想該不會是我自己摔壞的?錄影機可以再買,可是這星期錄的小提琴示範影片全沒了,下星期一換老師吞了我吧?老師看我每次錄影,都很認真的表演....明天Immunocal要吃三包,面對這兩個我真的很無力.


7/4好幾天沒有午睡了,下午一睡又從一點睡到四點半,還好沒有越睡越累的感覺.這個放療帶來的疲憊感是我以前沒有感覺過的,好像人就是虛弱到了極點,我還有八次就大功告成,加油!


7/5兩個吵著明天要和朋友play date,我實在一點都不想,可是上星期已經到別人家去了,禮尚往來,也該讓別人來我們家,然後我只好開始吸地拖地的打掃,我實在做不到平時就很乾淨的樣子,不管我是不是有病....我像朵蓮花一樣,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別人是看不到我有多拉褟的...


7/6什麼play date,根本是電玩PK,四個小孩昏天暗地沒命的玩,本想趕他們出去打打球,不過外面熱浪來襲,在外面像要燒起來似的,算了...當成過年,以後再來我家,我就把他們都關在那個客廳玩電動,我還打掃的那麼認真幹麻,害我消耗太多體力,今天整個人奄奄一息.


7/7雖然早早就起來,把他們要出去swim meet的工作準備好,在手臂上寫下比賽的場次,塗好防曬霜,想著等一下再去看比賽,最後因為人不是很舒服,還是出不了門,Immunocal有改善我的體力,不過對hot flashes無效,陣陣的燥熱不安讓人很難受,提早體會一下更年期的那種滋味.


7/8乾脆去地下室,整個人貼在地板上才覺得舒服,那種從身體一直湧出的熱到底從哪裡跑出來的? 身體都快變成冷凍豬肉,我還是覺得熱.唉...從小到大很少發燒,體溫偏低的我,真是嘗到這種烈火焚身的感覺.


7/9果然這星期沒有老師的小提琴錄影提示,兩個練得十分快樂,因為我問他們說就只有這三首曲子,沒有了?兩個都點頭如搗蒜,呵~~~就說快樂是短暫的,兩個下午被罵得狗血淋頭,只差沒被扔出門外,哈哈哈~我自己認錯的說是因為camcorder壞了,所以我就沒盯好,老師說錯不在我,這兩個上課是都沒聽進去,是他們的錯,說得好說得好,不要罵我就行了.老師真是挺兇的,不過他們真是進步的很快啊.


7/10 越到放療的尾聲,皮膚越是脆弱,胸部有些地方的皮膚已經是燒焦狀態,脫皮,毛孔放大長黑毛...哈!不知道妹妹好心給我的那些面膜來敷胸是不是有效?看這一片的狼藉,真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復原?復健師要我放療過後開始去游泳,我也想啊~不過張不到全開的左手臂,讓我很懷疑我到底還游不游得動?


7/11醫生門診中恭喜我說再三次我的療程就結束了,不過最後這幾天的治療是標靶在切除的那塊,才幾次就已經黑不溜秋的皮膚,搽再多的乳液也沒有用,還好不痛就是了,radiation真是能殺人於無形也感覺不出來.


7/12唉.....在送完小朋友去泳池後去醫院的路上被警察抓個正著, 理由是超速,因為南下的卡車很多,我為了右轉,只好加速超了這些卡車,沒想到在警察的眼前超,真是也太挑釁了,警察問我上哪去?我實話實說的回答去醫院,沒想到他還很生氣的回我說,不要以為我自己需要去醫院就危害到別人的生命. 我超速是事實,我連想求饒或申訴都沒想,只是一直想快點放我走,我8:15的appointmnet快到了,警察大人把我駕照拿走後給我一個信封外加兩聯式的罰單,跟我說黃單留下,藍單連同$120罰款寄回後,會把駕照寄給我.啊....然後我就趕去醫院,回家後又趕去銀行開money order去付罰款,等銀行和我要證件時,我才發現我的駕照安然的躺在我的錢包裡...這? 警察大人是何時還給我的?還是現在的法律不沒收駕照了?哈...該不會是他不小心就順手還給我了,然後我也一直沒發現?


7/13 老大吃飯的時候說了一句話,害我差點就咽死, 他說"媽咪~我都知道了,妳的屁股會流血是因為妳每一個月都會下一顆蛋."我聽起來覺得他好像把我想成一隻母雞似的,這老大好像懂很多了,學期快結束前四月下旬,他們一次戶外教學,把男女分開,給他們看了些影片後,其實他就全知道,只是我一直在手術疼痛復原中,我也都沒和他有什麼討論,他也不問我,我也就裝傻裝到底,小孩會長大,我看我也得面對現實了.


7/14老大的游泳最後一場比賽,五點半就得起床,六點半就要報到,實在沒體力,所以一切交給田先生了,讓他去感受那種整個像是殺豬公大拜拜的熱鬧氣氛,一直比到一點半才回來,我看他們全累呆了,阿母與他們精神同在,我沒辦法在外面奔來奔去又忍受我突然來襲的hot flashes.


7/15認真檢視胸前的皮膚,已經呈現脫皮狀態,哀莫大於心死,因為長出來的新皮還是黑的.剩最後一天了.


7/16放療的最後一天,放療室的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張畢業證書,那張是紙的,我有另外一張是蓋在左胸前,休息兩週我會和另一個癌症主治醫生開始藥物控制的歷程.我今天送了放療室的工作人員一盒檸檬蛋糕,謝謝這段時間來的照顧,六個多星期,每天上醫院,最後的第三天還被警察抓...永生難忘,抓我的那個警察一點都不帥,上次放過我的那個比較帥.


7/17趕在明天田先生出遠門前,今天獨自一人去買菜,把冰箱補滿,近來氣溫很高,早上九點多已經是快把人蒸發似的, 送完老大和Andy去上數學課,把老二丟回家,我就匆忙上路的去我的買菜之旅,真是天殺的貴,現在不是夏天嗎?那些空心菜,小白菜,芥藍菜要$1.99//b?快跟吃肉差不多了,我大概是放療做完後精神好多,連這種菜價都有力氣可以抱怨半天.


7/18牙仙子今天輸給牙醫大人,自己還跟牙醫說出牙仙子這種鬼話,唉...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來?


7/19早上吃得不夠也沒加喝補給品,下午一沾到沙發就是昏睡,又是一睡睡三個小時,這是我人生中睡得最多的一段時期了,在天堂也可以這麼睡就很棒了.


7/20實驗證明我要是早上沒先喝那個營養品,我的體力真的差很多,早上等著要去接老二游泳回來前,我記得是9點多,我好像只是稍微就靠著椅子,人就過去了,還好老大看9:20了我都沒聲音就來叫我.我應該不算睡著,是昏倒吧,算了,明天還是空腹時先喝好了.最近買了三種其他類似成份的Whey Protein,吃看看哪一種和Immunocal最類似.


7/21下午我到僑教中心去看我學姐和她姐姐的聯合畫展,自從知道得breast cancer後我就謝絕一切社交活動,怎麼簡單怎麼過,所以已經很久都沒和人聯絡.久未見面,這些學姐熱情的和我打招呼,一聲聲的學妹,小學妹,拉著我和別人介紹,汗顏啊~~~~"小學妹"怎麼聽應該都是只有20, 30歲的吧?我這樣一個年過40有幾的人在60幾歲的學姐叢中,真是裝萌裝得很辛苦.


7/22也不過昨天出門了一下,今天就很累,一睡就又是3個小時,猛然醒後才發現要到圖書館,差點就來不及,出了門就順便去買個菜,很奇怪的是放療都做完好幾天,這個疲憊感還是去不掉,可能要照醫生說的給自己兩星期的時間恢復,真是睏得莫名其妙.


7/23游泳隊的結業party,我沒去參加,只讓田先生帶著兄弟倆一起去,不想去的原因是不小心讓一個媽媽知道我的病情,然後她很關心我的每次都問我,雖然我知道她也是一片好心,可是話傳播的速度堪比病菌傳染,當在從不熟的人眼中透露出憐憫或哀悼總是很奇怪,還是好好的休養,不要去浪費太多的情緒才是王道.


7/24打算星期四請朋友來家裡小坐一下,所以今天就開始打掃,那兩個狗崽子一看我在做,馬上就問客人什麼時候到?切~我在他們的形象已經是為客人才打掃的人?真是太了解他們的媽了,希望他們要學好,不要連客人要來也無所謂就更慘了.


7/25人不舒服,不知是天氣太熱加上體溫失調,所以打掃工作嚴重落後,想想明天或許就很無恥的開放走道供客人參觀即可


7/26今天貴客來訪,自然盛情招待,不過本來的雄心壯志,不敵睏意來襲,麵包最後沒做,也少了另外一道費工的水晶雞卷,但是Yumei還是覺得很滿意,讓我只能心裡暗喊著這個客人很容易滿足啊!^_^


7/27有點疲憊,早上起不來,下午又到地下室避暑,那兩個現在游泳結束了, 整天閒著很,看我奄奄一息的貼在地板上,大概是活膩了,居然趕蜘蛛來嚇我,要不就拿紙捏死後來給我看還顫抖的蜘蛛腳,媽的~這種惡行簡直跟什麼拿蜘蛛和蛇,青蛙之類去嚇小女生一模一樣,這種惡作劇在媽媽夏天穿短袖,不需要捲袖子,去找到棍子後就結束了.真是搞錯對像了.


7/28帶著Yumei阿姨去Chicago 玩,說到玩還真的只能說去沾醬油了,因為只是小走了一下我就覺得有點累了,所以只有在一些景點上照些照片就算數了,不過還不錯的是居然在China town有買到月餅的模,呵~還找到方型的哩~今年有方型的月餅可吃.


7/29很睏的一天,下午睡覺醒過來,很想做麵包,才把材料拿出來,想想還是又收起來,還是不行啊.


7/30小提琴老師建議老二去考兒童交響樂團,因為學校要到六年級的樂團才比較專業,他說老二閒著也是閒著,學校五年級的樂團對他來講太簡單.我唯唯諾諾的點頭稱是,心裡可是一點都不這樣想,雖然一個星期只有去練一次,但是還要公演什麼的,一下起雪來要跑大半個城市,還有老大是跟學校的樂團,我覺得還沒開始就很累了,原來被老師賞識也是很辛苦的.


7/31到目前為止,我實在還沒弄懂我到底把昨天拍的錄影轉到哪裡去了,只剩下老大的那一半,老二的那一半我百思不解,我明明有存檔成功啊,我又要去道歉了嗎? 我還記得小提琴老師說了一句"你要還是不懂,你媽媽都有錄,回家多看幾遍."完了...錄影沒了,老二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