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頹廢太久,想開始振作一下, 從亂七八糟的廚櫃開始, 把很多過期的香料清掉, 又把很多的食材重新整理好, 做了豆花和青草茶, 還有心情畫了張壓克力畫, 我看老二目前的樣子大概只能祈禱上帝, 否則大概也就這樣了, 老大只要努力不要被刺激到大走山, 應該還好, 我這樣天天煩他們的事我一定會出問題, 想想還是多投資自己, 看是再去念點書好了....只是不知要唸什麼好? 藝術念完會餓死, 還是去念會計, 不難但容易找到工作, 慢慢念當成分散注意力....

sunset.jpg

#22

ccfac.jpg

6/30 活動完成時照的, 我還穿了有跟的鞋子,看起來還是差很多.

7/2 兩個懶洋洋的休息了兩天還是懶洋洋, 看他們累了一個多星期, 還是讓他們繼續好好的休息, 只是到底要等多久我的鞭子才能再拿出來鞭策他們, 算了我還是眼瞎看不見, 放過他們也放過我自己, 於是我去買了一支帶有吸塵器的紙拖把, 好好的把家裡的地板吸過後又用溼布好好的擦過, 家裡自從養了貓後就再也無法完全乾淨了.

7/3 趁著今天的圖書館有開, 我去把預借的DVD和書借回來, 順便又借了一堆可供畫圖參考的雜誌, 很久沒畫了, 看什麼都想畫, 結果又是畫了張快速完畢的圖, 不過畫完後心情挺好的, 管他們兩個以後有沒有學校念, 未來的路真的太遙遠, 我永遠都擔心不完的.

one tree hill.jpg

#23

7/4 全家窩在家, 老二試著組新的機器人遇到瓶頸大吼大叫後就去看他的腦殘Youtube , 老大是偷偷看日本卡通以為我不知道, 田先生是自言自語的問不去看煙火嗎? 然後就人貓合一的在沙發上看他的政論節目, 我是自得其樂的玩著我的新玩具,  吸完地板後又開始拖地, 我應該是焦慮反應在家事過動上了....

vac.png

 來推一下這支帶輕吸塵的紙拖把, 雖然吸力不強, 但是充完電後不用插頭, 輕巧好用, 用來清木頭地板,磁磚地板, 對家裡有養寵物的真的不錯, 不適用在地毯上

7/5 老二也即將開始他的牙套生涯, 早上兩個都有牙齒的矯正門診, 接送就不用提了, 下午趁他們去上summer school 的SAT Test Prep, 我又可以輕鬆上三個小時, 為自己當時的睿智義無反顧的把自己的信用卡拿出來刷, 給他們兩人報了這課程點一個大讚, 千金難買心頭安, 其實老大不太需要去上這種加強班, 可是我就是覺得兩個都去我才會安寧, 然後送他們去學校才知道原來Summer school 好熱鬧, 這麼多家長都送小孩來上學XDDD

7/6 明天老大的的駕訓班要開始上了, 猛然才看到路駕部份居然是另外約時間!! 可是他下午已經是去上別的課了, 怎會有其他時間, 天啊~ 明天要去問問看了....這種事一點都指望不上田先生, 因為他已經聲明過他絕對不會坐他兒子開得車. 真累, 他也不怎麼敢坐我的車, 我們在他眼裡就是一個個的危險駕駛!

7/7 收到銀行的信說感謝我的要求, 把US Bank 的信用卡換成 American Express?  我一般都沒很認真看這種信用卡的廣告信, 今天大概是有睡飽了, 很認真看一下確認這真的不是廣告後, 把我所有的信用卡拿出對一遍, 我什麼時候去同意換卡? 要打電話去申訴才發現說我那張所謂的新卡, 我連帳號都只有從信函上列出來的最後四碼而已, 最後直接打給銀行, 當然是等很久才有真人服務, 真是無法理解, 他們只是道歉那是他們作業上的疏失, 我說我還是保留我的舊卡, 別給我換來換去又沒經過我的同意! 最後他們又說還會再發張新卡給我, 到底是要寄幾張卡給我!!!

7/8 傍晚吃過飯, 我吼完一屋子的宅男後自己出去快走, 說實在我已經拿那一屋子的宅男一點辦法都沒有了....每個人都在電腦手機與iPad前活著, 除了要去上班, 上課外, 大概不管他們也可以無限的在網路上活著, 這世界大概沒救了, 我最近在僑教中心借了一堆書, 好看啊~ 還是紙本的書好啊, 多療癒啊!

7/9 下午四點半帶著小孩和慈濟的師兄師姐去我們隔壁的另外一個城市, 我們去遊h民收容所去發放熱食, 那兩個第一次看到這種收容所都很是吃驚, 再看到居然有遊民還有手機他們也很不敢相信, 我說在shelter的人不是人人都是沒受過良好教育的, 有些人可能遭遇一連串的變故, 失去房子財產才輪落到這樣的地方來, 一支手機並沒有多少錢, 可是他要是有手機他可以上線求職, 還可以跟人通訊, 只要是有心會努力還是會有翻身的一天, 他們還問我為什麼那些人吃那麼多?  我說基本上收容所只提供早餐和晚餐, 用過早餐後這些人都得出去, 能吃得上午飯得靠自己, 如果沒吃午餐那就得一路餓到晚餐才有東西吃, 還有睡覺和洗澡的地方更是讓他們看得心驚, 不知道他們看過後有多深的感觸, 感謝這些大德讓我的小孩有這樣的機會替他們服務, 祝福這些在人生谷底的人也都能健康喜樂. 

7/10 想了幾天還是趁著下午他們去上SAT Prep 的課三小時的空檔, 去IKEA買一個書櫃, 來回加上把書櫃拼好裝好書還有剩的時間,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厲害, 下午和心理治療師的會診時我們談到老二已經用 Firefox 突破我網路的封鎖可以看FaceBook and Youtube, 我說我是很沮喪的, 不過他們兩個應該是很歡欣的, 我對他們要不斷調整我的寬容度, 否則我要怎麼過下去?

7/11 瘋狂的一天, 早上同時要送老二去整牙老大去學開車, 接著又帶老大去辦實習駕照, 下午他們還有課, 晚上還有游泳比賽, 反正我也數不清我到底是出入家門多少次, 應該這週忙完就會好了, 游泳比賽這週還有一場就剩下七月底的總決賽!

7/12 送小孩去游泳隊後開始在走廊做製作獎章獎牌的義工, 這是除了總決賽外的最後一場, 因為我手腳很快所以當老二出來後又幫了我半小時就完成, 我聽說其他的媽媽有的要做到快四個半小時, 我大概都是兩個小時左右可以完成, 我也不想那麼快, 可是我一但開始進入生產線女工模式, 就一整個投入....其他的媽媽還有人投訴說這工作根本是超過一個人的工作量, 應該是兩個人完成, 這時教練就會舉我的例子 XDDD 不良示範啊!

7/13 老二這暑假賽季的倒數第二場比賽, 他罵聲不斷的說那個線上課程都是 shit, 他今天有游泳比賽還要交一堆線上課程的功課, 我說明年絕對不給他報了, 他又說不要, 因為這種課比起在學校上一整年的還是輕鬆很多, 其實功課做不完是因為他看太多 Youtube...暑假就這樣了, 開學不知要怎麼辦?
 

7/14 收到我們這社區的管理委員會發來的通知, 通知上說到明天在我們這市的某一處教堂有一個大學的博覽會, 贊助者之一還是麥當勞的基金會, 我看了傳單後就想上網7去註冊報名, 我一進網站一看這完全就是老印的贊助獎學金機構 , 網站上明明白白就寫著印度人才可以XDDDD 這傳單為什麼不就乾脆寫清楚, 浪費大家時間啊! 我們這社區管理委員會的頭應該已經是印度人了....

7/15 終於體驗到所有陪駕家長的心情, 簡直是想跳車, 該煞車時會不小心踩到加油, 該加速卻踩煞車, 我的心臟砰砰的亂跳一直到回家兩個多小時後還是停不下來, 吼~好可怕, 要陪他開50個小時!!! 今天才40分鐘我就快中風... 晚上去Kohl's 逛逛調整心情, 明天要繼續陪駕...我要對我的兒子有信心!

7/16 今天繼續捨命陪駕一小時, 比昨天稍微好那麼一點點, 可是我的心跳還是砰砰的久久不能平息, 對那些考過駕照的青少年父母, 我真是五體投地的對他們強壯的心臟給予無限的景仰, 我都快心臟病了, 我阿母聽了後直說要幫我去廟寺收驚, 幫老大祭個車關什麼的, 這是我阿母篤信的民俗療法 XDD 希望台灣的神明懂得美國的交通規則....

7/17 帶老大去心理咨詢時, 他居然還哭了@@ 是最近學開車壓力大嗎? 我才是該哭的好嗎! 我每天好像用生命在養育小孩, 真想我的腳下也有一根踏板可以踩煞車!!! 回家後看到老二又把飯桌上的東西全給我掃在地上, 我簡直是快要吐血, 我跟他說不管什麼原因造成他失控, 但是他這種破壞的行為十分讓人無法接受, 他下次這樣我就報警抓他, 然後他要是不收拾自己弄得殘局, 我晚飯不會叫他吃....最後他有亂收一通, 我才放飯給他吃.

7/18 昨天和老二大戰後今天十分疲倦, 他游泳回家後整個人又是賴在他房間床上滑手機, 我說我可以容忍他30 分鐘, 但是他這樣整天要這樣我實在一點辦法也沒有, 最後我跟他說如果他繼續不改, 我會帶他去開個戶頭, 把我們每個月給他上的鋼琴小提琴,他自己所有留在手上的現金通通存進去, 等他高中畢業後會有一筆不少的錢, 他可以拿這些錢滾出家門, 我也不想管他了!  他可以拿這些錢去買台二手車去開Uber, 去找工作去租房子, 他跟我吼說他不要~~~他不要~~他是要玩也還要唸大學....吐血! 完全說不通!

7/19 太煩悶之下到店裡買了一台 Pizzelle maker, 這是做義大利蕾絲花煎餅的機器, 想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有下手去買, 因為很多的機種, 餅乾大小還有材質都不太一樣, 我一直沒想好哪一款, 可是今天店裡居然只有一種然後只剩下一台, 天命告訴我就別再挑了, 回家後烤過才知道這台真的是不錯!!!餅乾都吃完了, 下次再照了.

pizzelle.jpg

7/20 老二今天又發瘋的把樓下桌子都摔了, 他房間也又弄得一團糟, 因為他們的線上課程老師出了一個幾乎無法完成的功課, 大抓狂後我陪他找一些資料然後才平靜下來,  這種日子何時是個頭? 很快我又要去我的婦科檢查, 約門診時才發現我的醫生退休了!!! 都沒有通知啊!又要去找醫生了....

7/21 花了幾個小時把每年學區代課老師的線上受訓的課程上完, 每年的暑假都要來一次, 不難的可是很花時間, 還要挑小孩不在的時間才能專心上課, 今天上完總算又解決一件事, 老大的開車用龜速來形容非常合適, 只是這樣下去我們可能永遠上不了大路, 唉....

7/22 老二約了一個印度小孩來我家組機器人, 可是下午快兩點前他簡訊給老二說他有重要的事, 改成明天下午, 害我本烤了一大盤 Pizzelle cookies 要招待客人的, 然後又被吃掉了半盤, 明天不再烤了, 一次才能烤兩片, 要烤很久才能一大盤!

7/23 晚上我看到貓坐在前面的玻璃門前不知道在看什麼, 我燈一打開嚇一跳, 有另外一隻橘色的貓正坐在玻璃門外和牠相看, 這是哪裡來的貓, 來看同學嗎? 也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多次想帶我家的貓出去走走, 可是牠一到門口就掙扎到要抓狂, 所以專門給牠買的貓背心和溜貓鏈條一次都沒派上用場.  然後什麼昂貴的玩具牠都不怎麼玩, 就喜歡滾小球, 滾筆蓋, 滾鉛筆, 和拿椅子腳當梅花樁練身體....最近牠嚐過生肉的味道, 我每次煮飯都會守在我腳邊跟我要一片@@ 這是自然的野性吧?

7/24 帶老大去練車, 我看他一付不上心的樣子, 問他說是不是對開車沒興趣, 他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喜歡, 我的天, 這不是有沒有喜歡的問題, 這是必要的生活技能啊! 

7/25 兩人早上看到線上課程大罵F***, 因為老師改了報告時間, 他們看到時已經過期, 我真是不了解這青少年在想什麼, 你們早點交不就好了, 為什麼都要去趕截止時間? 這下好了從A 掉到B....最倒楣的是我, 我覺得這線上課程的老師也是個神經病, 這種24小時內突然把下午改成上午的行為也不是一次了, 是嫌家長的暑假過得不夠煎熬嗎?

7/26 昨晚老大弄線上課程到 1點多才睡, 老二是到清晨五點才睡, 我是不知道在睡什麼, 一整個人都昏沈大半天, 明天是線上課程最後一天, 老大的駕駛課最後一天, 接著就是星期六有一場游泳的總決賽, 然後就要送他們去外州 8天七夜的夏令營, 提早體驗一下空巢期 XD

7/27 這兩天眼睛又開始劇癢, 把過敏藥拿出來吃果然就好了, 只是原本一天一顆的我要吃到兩顆才能解除症狀, 記得六七年前這種夏日過敏發作時, 我嚴重到喉嚨腫脹像感冒眼睛癢到怎麼點藥水都無效, 最後就是抗過敏藥服用後就好, 這麼多年下來過敏也不是每年都來,  希望這次也可以吃個幾天就調過去了, 昨晚到12點還嚷著要去做駭客把線上課程網路平台給超了的老二, 早上在看過老師居然幫他多加了幾分, 讓他意外的到A, 他樂得說要去送巧克力給老師, 我覺得我都已經快被折磨到昇天了, 他真的會長大?

7/28 為了星期日的夏令營, 我讓他們整理好行李, 然後不夠的東西再趕緊去大採買, 我說讓他們帶兩付隱形眼鏡以防萬一, 田先生說就一付, 不見了就當成是懲罰讓他們看不見....實在是很無語, 單程就4-5小時, 東西帶齊點才能預備意外發生, 最後我對他吼了幾聲,他才閉嘴, 這不是溺愛, 這是教小孩凡事要多準備多想, 我的公婆到底當年是怎麼養大田先生的?

7/29 打包到剛剛才完成, 因為不知道宿舍的插座數量, 所以我延長線也讓他們帶了, 電動牙刷, 洗牙機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所以也多帶一套備用普通的, 反正該想到的我就想了,  沒想到的就是命了.

7/30 開了三個多小時送他們到營區, 一下車就受到熱烈的歡迎, 帶他們到宿舍房間後, 我和田先生就離開了, 我回家後沒多久就開始我的整修小孩廁所磁磚的大工程, 趁他們不在可以慢工細做, 我到底是有多苦命啊? 晚上都快12點了才收到小孩的訊息, 看起來還不錯.

7/31 又去買了兩個書架回家拼, 家裡的書實在太多, 我這幾年又敗了不少美術的圖畫書, 書架根本都不夠放, 加上高中課本又都超大本... 我已經丟了很多沒想到還買更多, 我一直等到現在他們都沒給我簡訊, 算了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