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昨天還在想都沒接到訊息是好事, 下午老二就Line打電話過來說他刮鬍子受傷, 被蚊子叮了一個大包, 還有都沒有人理他, 他從活動中溜出來都半小時, 沒有人出來找他, 還有我一直叫他別帶琴譜, 他硬要帶, 琴譜不見了....blah blah blah...就是一整個沒離過家的媽寶.....我是把浴室修好, 把舊桌布換好, 還把全家的地板都用新的蒸氣抹布拖把都擦了一遍, 全身酸痛, 實在沒有辦法理會這種被我寵壞的小孩, 為什麼夏令營不辦一個月XDD

8/2 真是沒想到離家後會想家的是老二, 老大居然連通電話都沒有, 不過偽空巢期的媽媽還是十分忙碌的又舖了一桌新桌布, 把主臥老舊的紗窗更新, 更在田先生爬梯上外面的bay window修漏時, 對他的修補技術深感絕望, 然後就自己上去補了....明天要來清我們主臥的磁磚縫....如果可以找到 9 cube organizer, 或許也會再拼一個書櫃. 媽媽好忙....

8/3 先在網上找好Home Depot有我要的 9 cube organizer, 買回家後拼裝了一陣子, 把原來雜亂的角落修整好, 想說稍微休息下就要去弄主臥的浴室, 因為整理時意外發現多年前田先生朋友送的一支蜂蠟的手工蠟燭. 我點了想聞看看有什麼味道, 沒想到什麼特別的味道也沒有, 過一會我開始會頭暈覺得不舒服, 一開始也沒想到和蠟燭有關, 後來開窗後我就好了, 所以我大概和浪漫扯不到邊....晚上弄浴室到兩點才完工...

8/4 繼續重整房子, 把他們衣櫃的衣服被子重整一遍, 床單枕套都拿去洗, 又再去買真空袋把一些被子都收起來, 還真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大掃除,還好剩下兩天他們就回來了, 否則我都要累呆了.

8/5 整間房子的地板地毯都大掃除, 我連地毯和牆壁的縫隙都拿出特別的吸頭來清理, 連窗簾都吸, 乾淨到這種小孩都無法生存的程度XDD 我從圖書館借來的DVD只有快轉的看了一片, 其實我很適合去做女傭啊! 龜毛一發作, 我連一點灰塵都容不下, 我也不想這樣, 下午在打掃浴室被濺起來的肥皂屑弄到眼睛, 該要休息了....

8/6 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去接他們, 又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把他們載回來, 回到家田先生去小睡了一下, 因為那些營友要在Chicago China town 再開一個夏令營的惜別party, 田先生又被我挖起來送他們去, 只有一個累字來形容

8/7 我的大姨媽不到17天又來報到, 我估計跟我這陣子太累有關, 只是還會疼痛的厲害就十分煩人, 不知道她何時才能跟我再見....兩個從夏令營回來的小孩帶了一堆臭衣服, 整理好後又是累癱, 年齡大了真是體力不濟.

8/8 不敢太想念我的阿爸, 裝做沒事樣的過一天, 然後也吼了孩子一天, 就這樣吧, 過了今天就會好一點 ...

kitty.jpg

#24 畫隻貓素描

8/9 帶老大終於出了社區的小路, 有好一點點, 現在每天開30 分鐘就好, 對我們彼此都好, 他的停車技巧還是很差, 所以努力空間還很大啊. 

Diana.jpg

#25 太多細節, 懶得再改了.

8/10 早上無預期的把自己的衣櫃給整了,我最自己實在不好, 把小孩的先生的都放在自己前面, 放著自的東西一片荒蕪, 把一些這輩子無望的收起來捐贈, 把一些過時的集合一起再改改還可以穿, 然後我穿著一身居家洋裝在家煮飯, 小孩都問我等下去哪裡, 我只是讓衣服出來透透氣....晚上田先生看到老大的駕車記錄, 看到他已經開到社區外的路上了, 他說他有空也會陪駕的, 呵呵呵...希望他心臟強壯點, 別一次就嚇死屎了XDDD

8/11 專程跑一趟僑教中心為小孩的總統社區服務獎遞交申請表, 然後又趕著去買菜, 不知是太累? 中暑? 晚上睡著睡著就起來拉五次肚子, 身體很欠安啊...

8/12 早上最後讓田先生送小孩去上小提琴課, 人還是不太舒服, 到中午實在是肚子餓,  所以就吃了, 我懶得給自己單獨做粥,  所以吃完沒多久還是又悲劇的去上廁所, 下午找了張圖來畫, 明想畫個兩三天細細的畫, 結果又是很快的畫完, 掩面, 我要改改這種沒有辦法細畫的畫風啊!

cart.jpg

#26 花車

8/13 帶老大去開車, 我讓他開出社區的小路到外面的馬路上, 看他開得還可以就再讓他往熱鬧一點的路上走, 我跟他說下個紅綠燈要右轉, 可是他車速太慢, 已經由綠轉紅燈, 我跟他說這時候停車要往旁邊轉彎處靠過去, 轉一點, 轉....天啊! 他居然就給我轉過去!!!紅燈啊! 還好大家車速不快, 加上我車上還貼著新手學生駕駛, 家長嚇得挫屎的貼紙, 實在好可怕好可怕....

cart2.jpg

#26 稍微修了一下, 車子比較立體

8/14  意外連絡上一個學姐, 她正在做市調, 需要年齡層的小孩剛好是我家小孩的年齡範圍, 給的酬勞不低, 問過他們也同意, 只是有點遠啊, 在遙遠的機場邊上, 看來我得好好研究一下怎麼走local才會到...看到高速公路還是會害怕啊!

8/15 開了75分鐘到機場附近 , 他們做測試一小時不到就做完, 我們接著又開了90分鐘才到家, 不過很不錯有$300, 他們可以買一堆機器人的零件了... 我今天選了一段有快速道路來開, 終於車速有飆過 60 miles 以上的經驗XDD

8/16 老二又陷入網遊中毒現象,今天大概整天下來手機加電腦起碼有八小時以上, 罵他時他會頂今天是他生日, 為什麼不可以放縱肆意的玩?  唉...已經這樣好多天了, 我只是不想發火, 15歲了, 還是個幼稚鬼啊!

15 years old.png

8/17 返校日回學校註冊順便看教室, 老大真是個苦命的孩子, 他的課不知是怎麼排的, 有好幾堂是從最左邊的跑到最右邊, 然後再來一次, 老二的比較有順序一點不會這樣疲於奔命的跑, 下星期四就要開學了, 一個未知的學年, 又是一場挑戰....

sketch geoff.jpg

#27 有些地方待修,明天再看看了

8/18 看他一直玩個不停, 就不想再修畫了, 晚上把他們兩人帶到YMCA去運動, 我自己去做重訓, 我真是肥到一個面目可憎的程度, 要把重心放到自己身上, 否則心情會變得很差. 

8/19 帶老大開大馬路, 雖然還是很緊張, 可是我們終於時速有開過45 英哩, 下午我又帶他去YMCA 運動, 我是讓他開回家, 比較常開的路他就開得比較穩, 只是那個停車的技術真的很差....

8/20 老二的同學在家開趴, 請老二去玩, 老大很靦腆的表示他也很想去, 後來問過那同學所以老大也一塊去了, 我有一個十分快樂的下午和晚上, 因為我一直到10 點才去接他們回來, 我這中間看了三部電影, 其中一部是 A Dog's Purpose, 電影才開始片頭我就哭了, 想到我們家曾經養過的兩隻永難忘懷的狗, 雖然劇情也很感人, 可是我更懷念我家的狗.... 我家現在養的這隻貓也很好玩, 牠今天和昨天各獵到一隻蒼蠅, 然後我們都來不及阻止牠就吃了, 不難想像如果放牠出去, 牠獵兔子獵松鼠與獵鳥的英姿, 這隻還是野性十足的樣子!

8/21 開學進入倒數三天, 兩個把握時間做最後的大玩電玩... 我很鬱悶的自己一人去YMCA 運動, 然後回來很快的邊罵他們邊畫了一張雜誌上的人像, 畫完覺得這女的被我畫得好陰暗, 畫如心境.

portrait.jpg

#28 就醬子

8/22 快開學了, 趁著他們還沒起床我就出去買菜, 走之前把他們的手機網路關掉, 掙扎很久還是決定控管網路, 因為他們真的會越玩越瘋, 晚上終於把這兩個宅男帶去YMCA運動, 看看一整個gym裡運動的青少年, 不會覺得自己很病態的宅? 我們學區代課老師的系統好像又出問題, 我目前都沒接到什麼代課, 所以我可以再去找新工作了XDD 我寫email給他們也沒有回音,每次他們出問題都要搞好久....老大問我畫圖什麼最難, 我說想像最難, 原創最難, 很多的圖畫我們看起來雖然沒有什麼了不起, 可是憑腦子想像又畫不出來, 所以會創作的人最厲害. 為了示範想像力有多難, 我就畫了張想像的,真的很難!!

fight.jpg

#29 很難的想像力XDD

8/23 還是沒接到學區的回應, 不過工作的問題我看網站已經解決, 薪水的網站還是進不去....催他們趕快去睡, 還是拖到現在快11點了才在洗澡...明天開學了, 我又要五點半起床了,累!

portrait2.jpg

#30  應該是要再改...

8/24 今天接了一個小學半天的代課, 只看一個學習障礙的五年級學生, 老師第一天上課要小孩互相問問題,這小孩很多都沒有經歷過, 越問越傷心, 他的父母真的什麼都沒帶他去過? 還是他回答有問題, 五年級了大小寫還是一團糟... 做家長的真的不能期待學校能解決什麼問題, 自己若是不用心, 問題還是滾雪球啊!

8/25 在國中代課一整天, 真是很累, 最近睡得太少是主因, 得早點去睡了, 那兩個讓他們玩到眼瞎好了...臨時訂了機票要回台灣看一下我阿母, 趁著他們下週有四天連假, 我讓田先生撐個有學校的三天, 他應該稱得過去吧?

8/26 早上七點多起來睡不著我就直接去健身房報到, 運動過後精神很不錯, 回家後看到小孩也不會覺得那麼煩.  媽媽吃飯團臨時說今晚大家一起吃飯, 所以弄完晚飯我就匆匆赴約, 大家聊聊天果然舒壓...

8/27 早上很早就跑了書局把他們下學期要的書全買齊了, 還好來得早很多舊書還可以挑選, 所以選到狀況還不錯的書, 下午又出去大採買, 反正忙個不停,大概要到從台灣回來後才會好一點.

8/28 接到了去年特教班被拆成三個高中的其中之一的課, 開了半個多小時還是遲到...這高中離我家不遠, 可是奈何交通巔峰時間, 一路堵車, 唉.... 太累了姨媽又來了, 我回台要去看婦科了....

8/29 中午一個重度自閉症的男孩在我們遍尋不到時,端著一盤從自助餐廳買回來的午餐, 我們都不知道在沒有學生證的狀況下, 他如何能在好幾百個高中生拿到這午餐, 這組照顧特教的助教年齡都在近60歲, 我看他們一個個筋疲力竭, 學生也得不到好的照顧, 真是不知道學區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