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漫長的游泳比賽進行了五個小時, 我們到了9點半才到家,我比賽看到中途站著都睡著了, 真的好睏, 老二目前已經拿過6-7個第一名,老大體能沒弟弟好, 實在也已經盡力了, 我看他有時會沮喪,也只能安慰他,人不可能樣樣好的, 只要認真就可以了.


     


    6/17 老二下午的棒球比賽打得很好,最後關鍵的一分是他得的, 受到隊上小朋友的歡呼, 還有其他小朋友爸媽的讚美, 讓我暫時忘記因為去打棒球後學會的隨便吐口水, 還有一付老氣橫秋像小大人似的會call 其他人"loser"的惡形惡狀....我一定會和他算帳的, 否則我不是他娘.


     


    6/18 不要啊~弟弟的棒球賽再差贏一場就進入play off (決賽),我真心誠意的希望他們會輸, 今天下午兩點比賽,一點半到場練習, 活生生的曬了三個小時,在烈陽下就算擦防曬系數200的都沒有用, 可能塗烤肉醬還會有用一點. 弟弟,爸爸,哥哥,媽媽我全家都曬出雀斑了.


     


    6/19 上次在Wilton的tent sale買了一個電動的餅乾機, 唉....又被騙了,一點都不好用, 早知道買手動的就好,貴了快一倍的價格, 又不能拿去退, 烤出一盤形狀超醜的餅乾, 還好的是醜的很好吃. 田先生洗新革面的做好爸爸,早上帶那兩隻去看"功夫貓熊",讓我和我的大姨媽在家好好的獨處一下, 回來後和我討論了一整天電影要傳達的精神, 不過就是一部卡通片,也太認真了. 發現田先生很愛看卡通片,可憐在共產統治下沒有童年的小朋友,一定是這樣,長大後才會這樣奇怪! 快樂的童年真的很重要


     


    6/20 弟弟的眼睛真的很不好, 雖然配戴CRT鏡片後,眼睛的度數有穩定下來,可是他的眼睛始終沒辦法到20/20 (相當台灣的1.2),看他驗光數字都亂說,就知道他沒辦法完全看清楚-->心痛, 不過他今天傍晚的棒球比賽聽說很神奇的棒棒都打到球, 算了~安慰一下自己,雖然他從娘胎出來的眼睛配件,我生得不太好, 可是我已經花了大錢幫他做了一切可能改善的事,他也能打到棒球,不錯了.我不要難過太久...等他過了青少年時期,再讓他去做雷射好了.


    6/21 悲慘的游泳比賽就是泳衣換了, 也下水去游了,媽媽也已經被太陽曬個半死,然後打幾聲雷,小朋友就全被撈起來,等半小時,然後再重新下水,接著又打雷,小朋友又全被撈起來, 再等半小時後,決定今天比賽取消了. 啊~~~~~不要,不要,不要....要改天再重來一次...哭...手上已經有三場棒球賽要擇日再來, 現在連游泳加進去,這個暑假要比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完結篇?


    6/22 今天穿上小洋裝帶他們去游泳, 兩個真的很不習慣媽媽看起來不一樣,一直問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 然後問我說為什麼我的dress不是pink? red? 吼~~~~我覺得我這樣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我問他們說那要怎麼才叫好看? 他們居然說要像Barbe那種夢幻公主樣才是美...切...兩個沒有美感的小孩.


    6/23 看著手上的三台筆電,每一台都有問題,想要發狠就買一台下去,確不敢下手,什麼core i3, i5, i7, 第一代第二代,還有一些機型的代號到底都是些什麼東西???? 做了一些功課後總算有明白一點, 嘖...連買台筆電都這麼花時間.小朋友倒是一直求我買ipad, 直接眼睛瞎掉好了,我給他們付錢配的CRT鏡片已經可以買兩台ipad了.


    6/24 晚飯後,我和田先生在社區的步道上快走鍛鍊一下,途中看到好多好多的螢火蟲, 又回想起小時候我阿爸帶我們到三峽的王伯伯家,第一次看到四處飛舞那種畫面的感動, 很漂亮啊~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 想念我的阿爸阿媽,我的弟弟妹妹....


    6/25 早上的游泳比賽7:45就要報到,六點多就要起床, 我對美國這些課外活動真的很吃不消,平常接送去練習還無所謂,比賽要做義工很累很累, 至今我還是無法了解那些活動參加的比我們還多的父母是怎麼活過來的? 下午按照schedule,應該是弟弟的棒球最後一場比賽, 不過教練說因為下大雨取消的比賽還有三場, 如果連絡好了,還是要補賽? 讓別人贏去參加play off就好了,真的...我一點都不計較.


    6/26 今天田先生宣佈說七月等小朋友的游泳活動結束後要帶我們去加州玩~ 加州! 那是我生前去過的地方,生完後就再也沒去過了,聽說要去優勝美地...應該會很好玩吧? 應該還有機會見見加州的朋友...


    6/27收到游泳隊的一封email,說我少做了一場義工,要我補做,否則罰我$50, 去他OOXX, 我馬上回了一封給她說我signed up了四場, 可是有一場因為沒有我的名字在上面,我還特別去問了coach,也問了那個排工作的媽,都跟我說如果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 就可以走了...我很樂意把我份內的工作做完,也能了解她們可能事情多有疏失, 但是這種email來指著我鼻子說我明知故犯要罰我錢的,真是不能接受. 反正,最後的一場在戶外的義工, 我大概會被太陽曬死...要站四個多小時.


    6/28 泣...今天的swim meet分到的義工是runner.故名思義就是跑來跑去的人.四點半報到, 然後一路站, 跑到9:05才結束, 吃完晚飯回到家是過了九點半, 小孩剛回家還有聲音,不超過10分鐘就全躺平,呼聲出來了...我也好想躺平, 明天開始道德勸說,明年絕不再參加游泳隊....


    6/29 想在車庫外立一個籃球架,不過田先生和我的意見大不相同,他說要打籃球就去學校和公園不就行了,話說是這樣也沒錯,不過小朋友大了,有朋友來玩時,很多會在車庫外面玩籃球,這樣其實也不錯...看來我們要大戰幾天了.


    6/30 真是完全瘋掉,老二在今的比賽前才發現他的蛙鏡又不見了,這是第三個蛙鏡了, 教練幫我們問了其他小朋友,但大家都沒有備用的,只好拿老大的來應急, 可是老大也有比賽要游,所以只好小的一游完,就要趕快把蛙鏡遞給哥哥.真的本來曬著太陽,就覺得快蒸發了,加上這小朋友幫我一直這個不見,好累啊.游泳比賽剩最後兩場,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