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放學時看到有小朋友穿左右腳兩隻不同款的鞋子,這是最新流行嗎? 還一隻黑的一隻白的. 乍看很奇怪,可是再想想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兩隻不一樣的鞋嘛!也沒有人規定說一定要一雙一樣的, ~我當年要有這種想法,就不會發現時恨不得把自己給埋了...


 


6/2 年初才買從台灣扛回來的電腦今天當了兩次,快瘋了...怎麼到我手上的電腦都這麼短命. 要趕快做備份...


 


6/3 因為和妹妹在電話上,我讓田先生送老大去游泳,順便讓他把老二帶回來,結果過了半個多小時後回來,沒看見小孩, 天啊~他只有放老大下車,就自己去買菜, 所以老二沒帶回來, 他以為老二還沒游完,真是嚇死我了,當我衝到游泳池,看到老二一人坐在bench 上很生氣的在扔拖鞋,總算鬆口氣, 你阿爸真是不能交待事情, 阿母錯了...我從來從來都不曾有過讓我的孩子等不到我的事情發生過.


 


6/4足球比賽最後一場,哥哥拿了最佳進步獎,~那是說本來是球隊上最差的,所以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覺得足球比棒球還更好,運動量更大,所以下學期,我要連老二都推進去踢足球. ^ ^


 



 


 



6/5 包了50顆的粿粽 今天的內餡是XO醬等級,因為我還多放了干貝,本來還想多包一些鹼粽,可是站太久了,還是明天再包好了, 小朋友看我包粽子,一付口水都要流出來的樣子, 真是可愛,好捧場的乖小孩.


 


6/6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我的電腦在朋友的努力修復下,終於好了, 想到這幾天手上可以用的備用電腦,真是沒有一台牢靠的,有的會工作幾十分鐘就自己休眠,有的是從螢幕中間來一道像是用馬克筆畫過的黃線,問妹妹還有救是不是還可以拿去修? 妹妹說,"~把它們拿到後院,挖個洞把它們埋了吧..."


 


6/7 老二終於忍不住想玩玩看我的睫毛夾,可是他說他的眼睫毛有時候會bother,應該翹一點就會比較好了. ~想玩看看就說,還拐彎抹角,我幫他夾完後,問他要不要上睫毛膏,嚇得他說這樣夾過後跟沒夾也no difference,所以不用了...可惜啊,沒生到女兒...


 


6/8 游泳的練習變成早上,哥哥早上八點就要開始游,我七點就得起床,比上學還要更早. 好睏好睏...


 


6/9游泳隊的第一場比賽,這次的義工分到的是bullpen, 要幫小孩排好隊帶他們去要比賽的水道前, 天兵的小孩到處有,不過今天都跑到游泳隊集合了,叫了幾次Emily,然後Emily舉手說她不是Emily, 要不然是都到水道前了還問我他到底是要游什麼?????然後快要下水的小孩說他是不是還來得及去尿尿? 有的還哭了說他不要游蝶式,教練怎麼排他游這個?快瘋了,站了四個半小時...


 


6/10 Wiltontent sale 買了一些烘焙的用具, 其實我的廚房已經是模具氾濫,幾乎是櫃子的門一打開,裡面的東西就會嘩啦啦的滾出來, 但是tent sale真的比外面賣得更便宜, 不知不覺沒有買什麼也買了好幾樣東西...


 


6/11早上差點演出殺夫記,因為下雨天,所以棒球比賽取消,獨自帶老二去球場的田先生沒一會就回來,然後問我說我帶小朋友去batting cage的地址在哪? 因為教練帶著所有的隊員去那裡練球.我在洗澡,只能告訴他說地點在哪裡,另外告訴他我車上還有一堆近30個的硬幣可以練球,一個硬幣可以練12.@#$%!*&^氣死我了...真是連batting cage都沒去過的呆子, 他把所有的硬幣都給了教練,教練很高興的收下來分給全部的小孩去練, 一般都是費用大家均分...不是我小氣, 如果說教練和全部的家長說謝謝我們就算了,把我們當傻瓜,一個字都沒提....我會生氣的. 田先生還傻傻的說"這樣不知怎麼分?我們才打5" 是啊~沒聽到教練謝謝你嗎?


 


6/12 田先生帶我們去離家不到兩個小時的Utica, Starved Rock State Park去走走山間小徑,接近一下大自然, 每一張田先生幫我照的照片幾乎都醜到不行,我很火大就叫老大幫我照, 老大幫我照得每一張都漂亮的我想給他攝影師酬勞...這個田先生真的不如兒子好用.



(難得算是合作)


 


 


(不錯的全家福,下學期學校要交照片,要交這一張)


 






(手上抓了一隻蜻蜓)


 


 



 


(現在是大嘴鳥 Pelican - 鵜鰗過境的季節)


 



 


(太遠了,所以很模糊)


 


6/13 早上是游泳隊的picture day,我送他們去游時還特別叮嚀要把支票交給教練, 可是我去接老二時,他很生氣很生氣的說他沒照到,因為脫線媽沒有九點就送他去照相,而是照平常的9:30才送他去, 原來是不管所有的年齡組別都是統一在9:00一起照合照. 哥哥是八點開始游所以有照到合照.然後我問弟弟,那支票還給我吧~弟弟說,"妳不是要我把支票給教練?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媽媽說一定要買group picture." 啊~~~~~~買一張$12,沒有自己在裡面的合照要幹嘛...這家伙真是我生的!!


 


6/14像是中了特獎,今天游泳比賽的義工分到的是"後補的後補", 因為全部的家長都到齊了, 所以我什麼都不用做! 這種好運不是會常常有的, 好高興好高興,在觀眾席輕鬆的看小朋友的比賽, 我最近應該有做善事吧!


 



 


 



 



 


(上面的三張照片是游泳比賽前,要把比賽場次,項目,水道用奇異筆寫在小朋友手臂上的照片,像不像以前毛豬稅的印章? ^ ^ )


 


6/14像是中了特獎,今天游泳比賽的義工分到的是"後補的後補", 因為全部的家長都到齊了, 所以我什麼都不用做! 這種好運不是會常常有的, 好高興好高興,在觀眾席輕鬆的看小朋友的比賽, 我最近應該有做善事吧!


 


6/15 又是凌晨三點了,泣...在386箱中要找出是哪26 箱不見了...找了快兩個小時,才找到.希望公司請人前要先測一下智商,比我笨的千萬不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