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image

8/1-8/2 歸途中, 回到家後洗了一堆像山一樣的衣服, 沒有勇氣站上體重機, 在外吃了一星期不肥才怪, 得面對現實好好的操練一番!

8/3 大採買,冰箱全空, 回來後運動完畢,全身酸痛...

8/4 最近兩個小朋友迷上舊影集, 百戰天龍馬蓋先/Macgyver, 他們兩人看完後會討論這次馬蓋先是用什麼科學/化學/物理原理, 解決這次的難題, 真是太難得了, 他倆一向都討論怎麼樣電玩可以破關, 根本沒講過幾句人話的, 我為我這次找出Macgyver的舊影集之舉, 心裡悄悄的按100個讚! 只要不去按著影集上的知識做顆炸彈, 這真是一部適合青少年觀看的影集!

8/5 這大概就是進入更年期吧~ 姨媽完全失智狀態, 17天就來看我, 我現在對更年期是很喜愛的, 這比什麼其他的病變都好自然, 快去檢查了.

8/6 早上忍著痛去看牙齒, 回家後就小痛變劇痛! 從小到大不知經痛為何物,直到去年才知道,原來經痛是直叫人生死相許,從去年的抗癌藥物停後就開始,一次比一次的厲害,我以前真不該鄙視會經痛的人,約了醫生要去聊聊了. 本來想烤烤蛋糕的, 後來都滾來滾去, 小孩還有飯吃就要偷笑了!

8/7 要到8/26學校才開學,可是我真的已經是渡日如年了,兩個連手又把廁所的鎖弄壞,然後同時書桌的燈管也壞了,我已經在快發瘋的鄰界點,晚飯後,我躲到前廳休息,兩個又蹭過來討奶喝~阿母真的快氣死,摸摸我,捏捏我,還拉我的頭髮,問我的肚子還痛嗎,感情他們都知阿母的小日子來!武力值比較弱?

8/8 這期的Costco 有preworkout C4 Extreme 的飲品 coupon買下來兩瓶才$30,想説試看看,早上吃了一根香蕉配上一杯C4 Exteme, 上面説是等約20-30 分鐘,我大約15分鐘不到,先是手指,手背,手盤感覺到刺痛,像是細胞放煙火一樣的爆開,我想該不會是中毒?甩甩後有比較好,接著腳也開始!!真是太可怕,立刻沖到地下室火速跳T25,隨著肌肉活動,放煙火的刺痛沒那麼明顯,一直持續40分鐘,煙火才放玩!我真的傻眼!! 我完全事前沒做功課,所以不知喝下去會這樣, 後來再去看看別人寫得評論, 好像應該就是這樣沒錯, 這真是太驚嚇的經驗, 喝下去要不去運動會不會爆體而亡XDDDD 我真是個傻蛋, 頒最佳勇氣獎給我好了!! http://www.amazon.com/Cellucor-C4-Extreme-Servings-Lemonade/dp/B00D8DZFPQ/ref=sr_1_2?s=hpc&ie=UTF8&qid=1407511744&sr=1-2&keywords=c4+extreme  感興趣的人去查看看,就是中文所謂的肌酸飲品.

8/9 快樂的畫圖日, 我們班上這幾個月來了幾個新同學, 大家都相處的感情很融洽, 尤其是他們講到退休後的日子, 平淡中卻充滿了趣味, 讓人一再發笑, 我今天都笑哭,笑汗了....真是笑得太用力了, 繼續畫人物畫像, 有一點點的樣子, 明天照了再來貼

8/10 後院的play set已經好多年沒有漆, 田先生自告奮勇的說,他要漆,這種500年都趕不上的事,我再攔著就是頭殼壞了, 自然是鼓勵加稱讚的為他叫好, 然後他去店裡轉了一圈買不到適合的油漆就回來睡午覺, 於是就怕他不做的我,下午到店裡買到兩桶交給他, 等到他準備就緒要出去漆時,下午五點多了XDDDD帶著兩隻小朋友漆不到兩小時就收工, 當然沒漆完,我們來祈禱不要下大雨吧!!!

8/11 果然下雨,所以父子三人檔大休,那個油漆大業不知何時復工!

8/12 人像真是不好畫,畫好後我把自己也給畫了, 這次畫個好可愛的小女孩, 明天要繼續來完成.

8/13 今天的行程很忙碌, 早上有小提琴課, 中午有飯局, 下午有鋼琴課, 我居然還可以抽空去快走, 還到地下室去畫畫....

8/14要洗新革面,好好的每天畫畫!

8/15 終於得去買菜, 成長中的青少年餐餐都要有蛋白質搭配, 否則填不飽他們的肚子, 突然在店裡看到人山人海的在搶購文具,才驚然發現要開學的文具都沒買, 什麼都不記得, 只記得老二的工程用電子計算機要買高階版, 一台要$100,到文具部時發現只剩下兩台,一台彩色,一台黑白, 黑白版比較便宜, 我只是略為思考一下,天啊,就有人拿了就走,眼下還想什麼,二話不說就把彩色的也拿下來, 後面又來了好幾個人也要....真是太誇張

8/16 吾家有兒今天滿12歲, 很好打發,不需要什麼生日禮物,只求能玩電動則足已.... 不是很舒服,有點想咳嗽,莫非這就是感冒? 很難得生病啊,所以要珍惜XDDD 反正今天提不起精神,隨便做個蛋糕就打發老二, 其實他們挺好照顧的,有餵飽,有玩電動,就什麼也不吵....

8/17 早上還在被窩中掙扎,就有人上門送月餅, 呵....我真是不知要說什麼, 本來這星期要請Vivian一家人來我家用餐, 可是田先生的油漆工程遲遲不完工, 所以就做罷, 下午等他終於睡飽, 讓他領著小孩再出去漆...這到底是要漆幾天?

8/18 下午有個interview, 不知結果會怎麼, 盡力了就好, 然後這兩個小孩去做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 哥哥現在有168公分, 130磅, 弟弟158公分, 128磅, 所以明顯的弟弟過重了, 去年這兩個各長了8公分,算是典型不長腦只長個子的標準示範!

8/19 看他們兩個太久沒運動帶他們去游泳, 沒想到我前腳去練重量訓練,這兩個就開始去玩水, 火....沒自覺,胖死好了! 很認真的想畫美男,結果真是美男,可是和原版差很大,連畫兩張還是不行,再練練了!

image

image

8/20 小孩的返校日,兼去買文具,加上小提琴,鋼琴, 忙到我的美男沒辦法再來一張...等我啊~姐姐一定把你畫到大家看得出你是誰XDDDD

8/21 繼續來努力帥哥, 摔, 火....還是差很大....

man 1

8/22改去畫美女好了, 結論是油畫不會比素描難畫? 單色的素描深淺沒控制好,表現不出明暗, 也是很難....

girl

 8/23 帶了小熊餅乾去上畫圖課,果然受到喜愛, 繼續練習帥哥素描,帥哥真是難畫, 偏偏真是自虐...這次總算有像了,姐對得起你,有人認出你來了XDD

image

8/24 歲月不饒人...雖然可以保鮮肉體,但是我的頭髮一根根的白了...染吧...還好現在有染髮劑,染完後又是妙齡少婦現身來欺騙世人眼目XDD看著我有白頭髮,田先生終於略感安慰,不再孤獨, 所以送他一頂白假髮就好了!

8/25 今天去ob健檢,醫生懷疑我子宮有問題,所以我又排了九月去照超音波,小心一點好,有前科的人連醫生都怕XD

image

阿旭啊~姐姐終於畫你了,可惜你的帥實在是無法用筆墨畫出, 等我的功力再再升級後會再來的XDDD

image

金先生啊~ 這已經是第四張了,我畫得都快吐血了,那水珠...我都快快畫成我的淚珠... 怎麼有人這樣難畫

8/26 放鞭炮, 灑花, 他們開學了,開學了....然後我六點半就得起床,但是我有七個多小時可以不要看到他們,還是繼續慶祝! 結果想去YMCA的重量訓練去練練,沒想到整修到今天,明天才重新開放,只能去騎無趣的腳踏車....還是繼續慶祝,他們開學了~~~~

8/27 想保持青春美麗,光問魔鏡是沒用的,所以Snow White的後娘應該是拿起啞鈴,阻力繩,壺鈴去運動,而不是光搗弄一顆蘋果XDDD, 看我今天為了保持青春美麗上了那個power tower, 活生生的摔了兩次, 就知道我的意志是有多堅強! 不過肉體真是弱爆了....

8/28 星期日要請客,今天開始大掃除...好高興終於鼓起勇氣請人, 然後我家應該會乾淨一陣子....

8/29 今天排的是採購和大掃除, 四個小時跑了七個店,真是太了不起, 我的姨媽還在我出門前堅持的跟我一起出門血拼, 真是血拼, 痛死我了, 為什麼我年輕時不痛,偏要到我已邁向更年期才依依不捨的來折磨我...回家後還是痛不欲生, 於是讓那兩個幫忙拖地,吸地,我負責一樓,哥哥二樓,弟弟是地下室, 然後田先生本來說要出去割草, 一出去就下雨,所以他是大爺XDDD

8/30 準備明天要請客的菜色, 總共有13道菜左右, 約有五道可以提前弄好, 我好認真的啊!

8/31 果然弄了一大桌,連自己家的小孩眼睛都看直了, 因為我已經很久不曾再弄過這樣多的菜色,沒辦法啊,阿母開始健身後,就往健康取向上發展,很多的菜色真是平日不能多吃, 這次算是正式邀請Vivian阿姨一家人來吃飯,人家都請我們吃過三次,這樣澎湃算是可以一次抵完XDDD我家現在好乾淨,真是不知能維持多久?

feast 1

feas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