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看著那兩個游泳季完後,快長出鮪魚肚的小朋友,他們那種一付混吃等玩game的死樣子真讓我看不下去,於是跑步機加上外出騎車又會到日修的課程中,快開學吧~好懷念每天他們被關在學校的日子
 
8/2鋼琴老師問我想不想把鋼琴課調成每次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對學琴七年左右的小孩好像不算長,不過我真的很懷疑他們有熱愛鋼琴到那種程度?媽媽的荷包很緊,再考慮看看.
 
8/3兩人外出騎車回來,在巷子口被鄰居小孩欺負,老大回來報信,老二已經操了棒球棒出去揮了~吼~這個老二也太猛了, 我制止他後, 看他氣得全身發抖,安撫完後和他講道理,我說本來我可以去鄰居家討公道的,不過他這樣一揮反是我們錯了,我就不能上門去吵了,不過這樣也不壞,他理智還在只是拿出去嚇人,那些小孩肯定也嚇一跳,現在養小孩有不同的版本,分私下解決野蠻版,與檯面上文明版,以前我斷然不會這樣的教小孩,可是現在我覺得除了教小孩明哲保身,悍衛權益也是必要的.



8/4在去New York的路上,兩隻兔崽子在洗澡時一邊聊天,老二把一眼的隱形眼鏡弄掉了,那一片$150,我真是吐血,我趴在廁所的地上整整找了二十分鐘,只差沒進去撈馬桶,最後在地板的角落找到,紐約之行在媽媽的細胞死了大半後緩緩的拉開序幕!好期待這兩個還會幹出什麼折磨我的事來,我其實求過田先生的,他們出去玩就好,讓我一人在家,奈何田先生太聰明了!

8/5到達New Jersey,屁股坐到發疼,但是到了旅館還是去健身房報到!

8/6去看自由女神像,嗯~側面看起來她真的挺胖的,需要做點運動

8/7在New York City壓馬路,走到腳疼...

8/8~8/9打道回府,累! 


8/9 到家了!!忘記多喝水,尿道炎復發.


8/10 在強力酵素的加持下,尿道炎狀況好轉,運動狂熱者又拿起啞鈴,壺鈴揮舞了起來,可謂有打不死的小強精神!


8/11 幫妹妹準備要帶回去的健身影片,沒錯啊,我真的連她走了都不放過她,要不是啞鈴壺鈴都太重了,真想幫她準備好扛回去!


8/12幫妹妹物色壺鈴,一路從台灣的網站看到大陸的淘寶網,然後兩眼亮晶晶,那價格真是太漂亮了,不過運費真是貴極了,要不是我已經有5顆壺鈴外加6組啞鈴,真想再買一組,那些顏色真漂亮,運動起來應該會心情愉快!


8/13七夕?完全沒任何感受,只有我娘提醒我說要煮雞酒,所以就應景一下,過了風花雪月,悲秋傷春的年紀,實在對這種節日完全免疫,我對開學日比較有激情,真的! 8/22快點來啊!


8/14收到在Amazon訂的Kettlebell健身DVD,共是四片裝,看到第三片時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Sarah Lurie一次甩雙鈴,每顆25磅!!我想首先我得同樣重量再買一顆才能同時這樣玩,再來就是重量,我雙手25磅肯定殘廢,輕一點15磅X2也有30磅!!我真是懷疑我有沒有這種勇氣和體力這樣的玩下去!


8/15和鋼琴老師及小提琴老師調好了時間,下學期這些課外活動全調到晚上去,這樣我白天時間會多一點, 然後我就可以找份工作,聽聞in-laws會來的消息,還是出去掙錢的好.


8/16老二滿11歲了,做了2個蛋糕, 田先生還帶他和老大一起去打疫苗,感覺很像是帶著兩條小犬去打針,回來一直求安慰求秀秀,真好笑,他們以前打針從來好像沒哭過,現在大了才知道怕,痛覺真的長出來了,神經長得真慢啊!



 


 



 


 



 



8/17 繼續完成昨天沒有完成的吃蛋糕大業,做蛋糕是花不少時間,然後蛋糕吃下去後,還得花更多的時間才能把熱量消耗掉,所以這樣是不是乾脆不吃就好,所以也不用做蛋糕<--結論!


8/18 送妹妹和小外甥回台灣,在機場又小玩了一下超重,拆行李箱的遊戲, 現在的航空公司對行李超重越來越嚴.


8/19返校日,帶兩個回學校,很想就把他們留在那裡不要載回來了!


8/20電子郵件被駭客入侵,一連改了四次密碼,改到最後我都快不記得是什麼和什麼,這是預防老年癡呆的一種新方法嗎?不斷的改密碼....


8/21去婦產科定期檢查,差點沒被嚇死,因為醫生問我說明明我胸部的纖維瘤又長大了,為什麼外科醫生和我的癌症主治醫生都沒採取進一步的措施? 纖維瘤???我三月照的超音波是有陰影,但是他們只叮嚀我半年回來檢查,沒說到纖維瘤,然後她又說我的子宮肌瘤在左側可以摸出來了(因為我變瘦了,所以摸得出來?) 無大礙....反正我就一臉徬徨的回家,想著我怎樣都留了一堆瘤在身上?想著想著就睡在沙發上,接著電話來了,又是我的婦產科醫生,她連聲的和我道歉,哈哈哈,醫院送錯超音波病歷,那個長纖維瘤的不是我. 就說我只是有陰影,是陰影好嗎?馬上又要去做超音波了,一切平安的,希望啦!


8/22 開學了,送他們兩兄弟一起去坐校車後,那一整個精神愉快神輕氣爽,我有時也很懷疑那兩個到底是不是我生的...我怎麼會有這種心情一在的產生,莫非我得了母愛稀少症?


8/23 第二天上學,我才換上我的運動服正打算去練點肌肉,電話就來了, "媽咪,我忘了帶lunch box,然後 student ID card也忘了,請妳幫我送過來..."是啊~我還順便想帶把斧頭去學校,這到底是怎樣,基因是用刻的嗎?100%遺傳到我!


8/24 這月唯一的一次畫圖課,大家暑假都忙翻了,沒有幾人乖乖的畫圖,連老師也一樣,讓我鬆了一口氣,然後我又打混的去畫了一張風景糢糊畫,哈哈哈~我最擅長這種糊成一片的.


8/25想出去做yard work,但是天氣轉熱,所以就窩在地下室畫圖,昨天畫的還沒完成,另外也還有一張沒有,下星期六又要去畫圖,所以認真點,最近忙是不假, 但我也混了點, 其實自己看完成的作品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不過畫圖需要的是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有心情畫下去.


8/26 田先生公司要派他出差去大陸和台灣,所以他只得去中國領管辦簽證,聽說在停好車後,他就幫了一個三十幾歲的女人指路一起去領管,然後那位女士直稱田先生是他的恩人,在領管內唱起歌給田先生聽, 吼~難得的一次豔遇,居然遇到的是一個瘋子,那些排隊等辦簽證的人是好幾百人啊!田先生臉都黑, 那歌詞"我走遍千山萬水都是為了你~~~" 田先生一直記得記得....呵呵呵, 我的豔遇可都是帥哥. 重點是精神正常!


8/27開始一星期三天的打工,我好喜歡這份工作錢少事少離家近,只要能放風出去透氣還可以在mall裡瞎逛,多好的工作!


8/28 很忙很忙的一天,早上打工去,下午喘一下後就接連著去學校參加課程介紹,然後又飛車回家的帶小孩去上小提琴課程,明天應該會好一點,好高興總是有明天!


8/29 早上打工回來都沒有事了,很認真的無事混了一天,這才是好好的休息!


8/30田先生一直到下午四點才確定明天要出差到大陸和台灣,然後五點才訂機票, 他們公司讓他們出差的效率真是驚人.


8/31田先生早上的飛機走了,只好帶這兩隻一起去畫圖,為了不讓他們玩電玩到眼盲失心瘋,我在旁邊的圖書館拿了幾本老夫子給他們看,回家路上我問他們那漫畫好看嗎?他們說"媽咪!孔夫子很好笑,小蕃薯很好玩,那個Mr. Nobody(秦先生)看起來比較正常•••••"文盲的中文果然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