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模糊成一片的風景

這真是隨便畫畫, 然後就打算混過去了....

7/1看著一屋子妹妹幫我扛過來的東西, 真是感動到淚流滿面, 為了感謝她,我就開始教我的小外甥寫功課<--奇怪的報恩法, 然後小孩很自然熟的玩在一塊, 我的櫃子全滿了, 吼~中西點轉化糖漿, 麥芽糖, 還有一堆接下來可以玩很久的餡料....看來我們會有很充實的一個暑假!

7/2 和妹妹兩人早上跳完健身操後,下午就努力的做焦糖爆米花, 吃過晚餐後還是覺得罪惡深重,所以又出去走一圈,這樣運動與美食並存著,不知最後的結局是不是悲劇啊!

 7/3在我的淫威脅迫下,妹妹每天都得和我一起運動,早上有有氧加上重力訓練,晚上飯後還有快走和騎腳踏車的, 今天的快走敗在螢火蟲上面,兩人走著走著看到螢火蟲就赤手搏蟲的抓了兩隻,回到家才發現只剩一隻,然後又拿著罐子騎著腳踏車再去抓,只是抓回來了真的要幹麻? 當小夜燈用?真懷疑古人車胤真的能囊螢照書的抓螢火蟲來看書,那眼睛會瞎吧!

7/4上午去採blueberries, 晚上去看煙火,回來真的累死了...

7/5昨天採了近11磅的blueberries, 下午做了4.5罐的藍莓果醬罐頭,和一堆的blueberries muffins. 吼~~今年的藍莓熟得晚,去摘時還不夠熟,做成果醬還可以,要拿起來大把的吃就牙酸了,明天再來做藍莓慕司.

7/6早上和妹妹一起做了Jillian Michaels的Six weeks six packs, 真是我的天,妹妹和我全身酸痛,妹妹痛還可以理解,因為沒練過,但我天天跳啊,怎麼還會酸痛? 不過我倆還是晚飯後又結伴去快走和騎車,希望妹妹六週後會變得小隻一點...

7/7 做了藍莓麵包, 還有剩不少的藍莓,oh~天殺的酸, 這群小童工真是有待訓練.

7/8又是很忙碌的一天,在游泳池,圖書館中穿梭個不停,然後我和妹妹還很神奇的可以做健身操.

7/9忙到爆的一天,早上小孩游泳上數學課,中午兩個去圖書館為民服務,下午至晚上swim meet,這星期有三場比賽,小孩沒掛,我都快癱了!

7/10 早上被老二嘔得沒噴出一口血, 送他們去游泳時,我順口問了一句,要去上數學課的書包帶了沒? 老二說沒有,媽媽很無奈的掉過車頭回家,等他書包拿了我們就去游泳池,接著兩人下車我就回家,回家後看到電話留言,一聽,老二說媽咪我把數學課的袋子背到游泳池, 那個裝泳衣的袋子還在妳的車上, 我簡直是想把他丟到游泳池裡,不過也淹不死他!!! 都要上middle school,怎麼還散成這樣?

7/11累死了,這星期的第二場游泳比賽,雖然小外甥沒下水,但是他還是樂得很,因為比賽場地有販賣點心餐點,這位小朋友在哥哥們的監督下,買了糖果回來吃,然後開始說他肚子餓,我們明明是吃飽了才出來,後來我們對他曉以大義,那裡賣得東西都天殺的貴,薄薄又小小的一片pizza$3,世界上最小條的熱狗$2,夭壽貴的雪糕$3.5...於是很聰明的阿姨拿出自備的零食!真是有備無患^_^

7/12嚷了好幾天說要做藍莓慕司,今天終於在下午大睡了一場醒來後完成,功力還在沒有失敗,晚飯後平常應該切成八大塊的,我很豪邁的就切了6塊,然後我和妹妹兩人飯後就很認命的再去快走....

7/13 早上六點就起床,因為有swim meet,不過我和妹妹還是很堅持的早晚各運動了一次,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繼續的吃!

7/14 做了韮菜盒子和 7 up bread, 妹妹說我"又要馬兒好,又要馬而多吃草"每天督促她運動然後又不斷的餵食好吃的,沒辦法啊,來一個半月要當三個月用,絕活都使出來了!

7/15正烤著邪惡的麵包,真是考驗自己的意志力,今天的快走加慢跑,我和妹妹手拿啞鈴邊走邊晃,我們運動量雖大,但體重持平,結論是可能吃太多!

7/16游泳比賽真是讓人累癱了, 從四點半到九點半,小朋友回到家後沒多久就昏倒了,然後第二天一大早還要接著游

7/17老大心心念念好久的冰淇淋品嚐盛會,下午在圖書館舉行,帶著小外甥一起去參加,到了會場才發現是要6年級以上的小孩才能參加, 不過要參加的小孩還要先看錄影還有問卷, 所以冰淇淋也不是那麼好吃,被擋在門口的小外甥一付扁嘴快哭的樣子,我就帶他去對面的冰淇淋專賣店吃很昂貴的冰淇淋,啊~天殺的甜, 我們邊吃邊配開水, 下次可以直接吃糖就好了

7/18帶他們去圖書館看Harry Potter 的電影,這次圖書館沒提供汽水和爆米花,那三個男生一臉失望的樣子,讓人覺得他們真是來吃吃喝喝的! !

7/19 聽說要到明後天才會降溫, 感覺人都快煮熟了,不過即使如此,飯後我還是讓妹妹拿著啞鈴和我一起去快走,現在她已經搞不清楚是來我這裡渡假還是參加減重集中營了, 她這幾天終於有小瘦了一下,賢慧的姐姐幫她把布袋似的衣服改了小件一點,我除了不會自體繁殖和不敢上高速公路外,其他都很強的!

 7/20早上游泳比賽6:40就要報到, 我真的太累了就交給田先生去忙,到了9點才到比賽會場,中間等待的時間,我和妹妹兩人就在走廊上狂走,那比在外頭曬太陽好多了,晚上飯後再去快走三圈,下雨了,兩個神經不太正常的依然走個不停...

7/21又去採藍莓,這次採了20磅,夠瘋狂的了,回家後望著那堆趁新鮮就開始做果醬,10瓶大的,9瓶小的真是有效率

7/22早上又做了藍莓鬆餅球, 然後藍莓是一碗一碗的吃, 這樣當飯吃看會不會冰箱空一點

7/23 哥哥今天陪讀義工分到的是陪一個一年級的小女孩,結束時他幾乎快死了,因為那小女孩選了整疊的芭比娃娃故事集讓哥哥陪她一起唸,我看哥哥的表情只差沒有說給我一刀讓我個痛快,精彩啊!書的內容有芭比親吻,芭比購物,芭比約會,芭比的結婚盛宴...... 讓一個國中男生陪唸芭比大嬸的故事真萌啊!

7/24每天晚飯後,我都會押著三個小的和一個大的一起去快走,往往都是一開始他們走得很快,可是一圈後就走得要死不活,讓我要邊走邊推,路上看到有溜狗的朋友,她笑著跟我說我應該養條狗,我說我已經養了4條了, 然後她偷偷的說狗會比他們都走得快XD....

 
7/25帶著妹妹和小外甥去血拼,在店裡看到一面魔鏡,我在鏡子裡真是天殺的瘦,腿長的像名模,連我妹照了也瘦到不行....兩人心花怒放的很想把那面會詐騙的鏡子扛回家,然後還幹麻運動得那麼辛苦?!最後理智還是戰勝貪念,那鏡子挺大一面的,明知不真實,騙多了信以為真就慘了....還有要買也得買兩面鏡子才夠...
 
7/26今天是小外甥的生日,我烤了兩個草莓蛋糕, 然後我們很節制的吃小小的一塊,有嘗到就好.
 
 
 
7/27忙碌的游泳賽季終於在今天落幕, 可以鬆一口氣好好的enjoy剩下的summer.不用在早上6點半起床了!
 
7/28去Chicago玩,在城裡走了3個多小時,人不怎麼覺得累, 大概是把走路當成是運動,所以越走越好,希望再一週去New York也有這種好精神.
 
7/29游泳隊的頒獎結業式,大家都很感動游泳賽季結束了,我也覺得好感動,這是第五年了,每年都很掙扎要不要讓他們參加,然後每年的夏天都被這游泳搞掉半個暑假,哪裡也去不了....
 
7/30和朋友相約去Hope cafe見面,朋友們共帶了三個小女孩,一個小男孩來,我家那兩個大的很難得一見扮演好大哥哥的角色,帶著小朋友一起玩大富翁,我看那兩個大的總是好得有點過頭,於是乎老大很坦誠的說媽咪我希望我們可以很快玩完,就可以回家了,啊~於是做莊的兩兄弟很快就破產,結束了一場遊戲...這大孩子就是會知道怎麼玩陰謀了!!!
 
7/31這幾天斷斷續續的下雨,巷子修路的工程也不斷的停工再復工,但是下午三點驚然發展車庫門被堵,哇~我四點要帶小孩去上小提琴課,封路了我得用飛得才能出去,當下搬開三角椎的路障,把車子開出去外面馬路上停好,過一會只見很多鄰居出不去的都跳腳,這真是離譜的可以,連通知都沒發,看到沒下雨就來施工, 算我跑得快,否則小提琴老師就砍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