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哥哥的朋友Andy生日,兩個兄弟都受邀參加,上午我出去了一趟買禮物,東挑西選的發現大孩子想玩的禮物真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要$39.99的搖控飛機,回家後被那兩個嫌到不行,他們說Andy說過給他現金$25.00就好,不早說,我還虧了$15,後來我和他媽說我又附上收據,他們可以拿去退....小孩越大越難纏啊!

 

6/2和一群宅男窩在家裡一天,活生生的就覺得自己變成宅男女神...

 

6/3老大的義工初體驗,業績很差,我都在外圍偷偷的觀察他,發現這時間人好少,這樣也不知道是好還不好?不過他自己倒覺得挺好的,當他在圖書館打著為民服務的口號,他弟在游泳池被操個半死....

 

6/4 明天就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真是過得太快了,接下來三個月沒有學校,我是要怎樣活下去?

 

6/5 學校9:50就放他們回家, 看來學校也是迫不及待要把這些小孩踢出校門, 換家長去接管, 正式的schedule下星期才會開始,所以我們很快樂的讓宅男在家玩電動輕鬆兩天,然後阿母和阿爸把暑假作業都準備好,下星期一我們就會有充實的暑假了!
 
6/6他們在家我的健身大業真的很難完成,看來我能運動的最好時間是他們去游泳的那一個半小時,不過扣到接送能運動的就不到一個半小時,暑假能保持運動或許就不錯了!
 
6/7又去看oncologist,
和他討論藥物的事,目前我傾向停掉這個tamoxifin,為了它的附作用我又多吃了gabapentin, 這gabapentin 對我晚上的睡眠是有改善,
但是它的附作用是讓我精神無法集中,這長期吃下來我很怕本來就不聰明的我就更呆了,先停藥一個月看看吧!
 
6/8最近因為換藥停藥的關係感覺身體有些不平衡,頭腦好像不是很清楚似的,連帶做事好像也不怎麼利落,可能要再幾天才能調整過來.下午去畫圖,看到大家作品都好多,感覺自己好混, 不過我還是提不起什麼勁來...啊,快點活起來,我要包粽子
 
6/9不管有沒有精神就把粽葉洗了,然後不知不覺的包了22顆的紅豆鹼粽和35顆的客家粿粽,現在坐下來就覺得有累...
 
6/10再接再厲的包了40顆肉粽,然後有點累攤了,就不想動了
 
6/11非常忙碌的一天,早上送他們去游泳完,然後又送老二去上數學課,下午兩個都到圖書館為民服務陪小小孩念書,再來更傍晚一點還有游泳比賽,一直比到九點,我真是一點力氣也沒了...
 
6/12 買了一個手寫板給老大獎勵他這學年成績全A, 我沒有買最便宜的,所以功能還不錯,居然他自己摸索了一下就畫了動畫,這比電玩有意思多了
 
6/13我真是想痛扁老二,首先是他已經把家裡的浴巾帶去游泳時連丟了兩條,那麼那麼大條的浴巾也會不見?
然後是他在外面聯合別的小孩欺負自己哥哥的行為,這個家伙已經在挑戰我想把他扔出去的極限,想辦法好好的修理他一番!
 
6/14 鋼琴老師說他倆在游完泳後直接去學鋼琴,都變成一副要死不活沒有力氣的樣子,只比那些剛打完網球來上課的小孩好一點點而已....我也想有其他的時間可以選啊, 但是目前整個時間滿滿的.游完1個半小時確實粉累.
 
6/15傍晚宅男女神終於受不了窩在家中一天的大小宅男,老的踹不動,所以就拖著那兩個小的出門去快走,真是沒底氣,才30分鐘就一付不行的樣子,游泳的體力都不知死到哪裡去了!
 
6/16趁著田先生出差,我把塵封已久的腳踏車拖出來打氣,去年病焉焉的連騎一次也沒有,今年讓老大試騎我的,發現他已經可以騎我的變速腳踏車,然後老二就接手哥哥的,真是好笑極了,兩個太久沒騎居然不太會騎,試了好長一段時間才上腳,然後一不做二不休又把籃球一併充氣,讓他們打籃球,晚上吃過晚飯再趕著他們去快走加跑步,一定要把他們打造成陽光男孩,宅男家裡有一個就夠了!!
 
6/17暑假時間多,我已經開始著手訓練那兩個小廢男洗衣和洗碗,
以前總覺得他們年紀還小,現在越發覺得此時不訓更待何時,於是我家的碗槽裡就常有還黏著食物殘渣的湯匙,盤子,衣服洗得還好,不過疊得像鹹菜,然後廢男的下一步改造計畫是拿刀,
想來我家很快就會加菜加肉了....那兩個手眼不協調的小廢男!
 
6/18好高興今天的swim meet 是田先生去做義工, 我不用在那裡站個 4-5小時,然後心情愉快的媽媽在家裡努力的吸地毯,真是勞碌習慣了,就算可以休息還是停不下來,接著地板也吸完後就奮力的又去跑步....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
 
6/19小廢男的改造計畫持續中,讓他們先每人各削一顆蘋果, 兩個顫抖的手好像連蘋果都拿不穩, 我對那個上過家庭科學課的哥哥,號稱說他削的蘋果老師還說讚,深表懷疑,因為他根本是拿削皮刀在砍蘋果,所以我讓他又多削了一顆,晚餐的義大利節瓜,我也叫他練習削皮, 所以我們的晚餐有點醜, 那個田先生看我開始實行改造大業,也把那兩個招出去,他終於完成他的夢想,把他的割草機教給了廢男一號,於是乎草皮有點瘌痢頭, 但這些都不會改變我們這對無良的父母,其實去年就該開始了,不過我去年自顧不暇的放生放養了一年,是該收拾的時候了!
 
6/20應該停藥有兩個星期了,整個人好像越來越好,睡眠品質也不錯,會更好吧?
我真的不想再去吃那個藥,就賭了吧,大不了再去切,定期檢查都好過活得不死不活!
 
6/21那三個宅男的運動體能真差,晚飯後我說出去快走三圈,首先跳出來的是那兩個小的說要改成騎腳踏車,接著才走一圈就不走了的田先生閃回家(回家時,他倒走得挺快的) 算了~沒人吵我,快走慢跑我都很愜意啊!
 
6/22早上烤了旺仔小饅頭加杏仁脆片,為了去上畫圖課帶去吃讓我有了做東西的動力,我已經分不太清楚我是為了什麼去畫畫,反正我去畫圖時都是心情愉快,和其他的同學交流美食, 我的畫圖班也是美食分享班.
 
6/23早上很猛的做完運動後,中午就和幾個girl friends去狂吃日本料理, 吃得好過癮,這種all you can eat吃到飽的包肥真是肥胖的深淵,結論是不可有太多的girl friends or酒肉朋友....哈!
 
6/24因為下大雨,這兩兄弟心裡高興的以為可以不出去快走,他們忘了還有跑步機, 然後每人跑個半小時換來玩game半小時. Run more 才可以 Play more!這個主意不錯
 
6/25明明天氣還好的,下午三點半就用pizza把兩個填飽,因為4:40就要去游泳比賽, 沒想到4:00就收到教練的email說比賽取消,因為氣象預報會有暴風雨, 我最恨這種還要再擇日比過一次的, 那很累很累的, 母子三人填了一肚子的pizza都不知道六點要不要再吃一餐了!!
 
6/26手臂因為昨天運動過量,半殘廢狀態,我不知道要反省幾次才會記得自己不年輕,不能逞強,去刻在手上好了,免得下次又不知死活的把自己給廢了,要是我三十幾歲時就開始努力運動該有多好!下午要去上小提琴課時發現郵箱被鄰居的朋友開車撞歪了!那個印度婆子開BMW把郵箱撞成離地面45度,那下面有灌水泥,是撞得多大力啊!她還在給我亂辯說只是掉了幾根縲絲,拜託那都快解體了!
 
6/27早上送他們去游泳後回來看到巷子口對面的社區有garage sale的牌子, 去看一下居然看到很不錯的腳踏車, 可是已經有一位印度先生在那裡不放手了,我看他看得好仔細,然後一直問不可以再更便宜了嗎? 可惜屋主說不行,但那位先生也不放手, 我最後實在等不了了,就問他到底買不買? 那先生跟我指了指哪邊有哪些不全,我看都是小毛病,所以一看價錢$20!!!當場就說如果他不要我就買了.於是我就騎那台車回家...$20的腳踏車去哪裡找啊!
 6/28 又到昨天那家賣腳踏車的garage sale, 昨天我看了他們有一堆拼布的材料, 還有一堆拼布的書,今天全部5折,呵呵~先買下來,或許哪一天我賢慧的不得了,然後我就拼了一堆床單抹布之類的出來, 一堆買下來才$5!!!我屯積的垃圾真的越來越多.....
 
6/29 家裡的那兩個一天要問個好幾次台灣阿姨和小表弟是不是快到了,媽的~都說了星期一中午就可以一起吃午飯了,還問個不停, 然後我很有良心的把廚房刷了一遍,本來要等妹妹來時把抹布交給她的,算了, 留院子的活給她就好了,呵...我好像後母帶來的姐姐.
 
6/30就這樣月底了,真快啊! 為了不嚇到妹妹, 我今天刷了四個馬桶,順便把浴室的鏡子也擦得量晶晶,
真不知道我平日都在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