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注意到老二現在會說不少髒話,然後對兩性之間的事也一清二楚,他還會教老大一些秘而不宣的事,弄得我不知從何下手來引導他才好,這小孩也長太快了!晚上老大學校又有演奏會,接來接去聽演出,學校的這些活動是在給家長找事不讓我們太閒,這樣才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5/2 一連好多天都沒睡好覺,熱潮紅太厲害了,一兩個小時就醒來一次,本來症狀好很多,我還以為身體已經習慣,看來沒有,希望這一波快過去,好希望能睡得好.


5/3昨天做了太消耗體力的運動,早上就發現肩膀酸痛,手臂也舉不太起來,不知死活的又跑去做熱瑜珈,所以晚上人就病懨懨快死了,我真的要學會見好就收,做不動就不要做了,向自己的極限挑戰真是一件極為愚蠢的事.


5/4 發現老二偷寫了一堆心裡的話,裡面居然有控訴我們沒給他他想要的罪狀,還有被同學欺負的事~對學校的霸凌,我只能說一回生兩回熟, 看過老大的事,我想老二的我已經知道要採取何種對應方式, 果然是熟能生巧?


5/5對面的鄰居叫了一車的mulch放在車庫前, 這星期看他們夫妻倆勤奮的把mulch鋪在花圃上,沒想到他們多叫了一些,所以就來問我們要不要那些剩下的, 然後我幫田先生把獨輪車的輪胎重新打氣,叫他去搬回來,然後我去買一個大蛋糕送給鄰居, 下星期我要開始來做yard work, 天暖了花也開了,要開始幹活了!


5/6帶老大去齒列矯正專科牙醫那裡評估, 天啊~$5750, 田先生問說他目前就那一顆有問題,為什麼要整到全部,牙醫說你們難到不想整到完美嗎? 要再多找幾家問問專業意見了!


5/7已經第三次7:15就把老大載到學校, 因為家庭科學的那門課他需要學縫紉,這田大公子顯然不是繡花的料,然後又不知死活的畫了一隻超複雜的怪獸, 然後他怎麼繡都繡不完,不但早上提早去繡, 中午沒吃飯也去,再這樣繡下去我真好奇那個成品會像什麼?謝謝老師說不能帶回家做,否則現在的我一定在繡花!


5/8我和朋友又一起結伴去參加雷射的毀容與重建療程, 基本上要雷射前臉部是應該塗上一層麻醉,吼~~可是她說我很少的斑,所以只算幫我 tone up一下,所以就直接雷射燒肉~~~啊,知道岳飛當年有多痛了!


5/9開始試畫粉彩,沒有想像中的難,不過我手上有的顏料是我少女時代買的,只有24色,當初買多少錢已經不可考,色彩依然很漂亮, 還滿喜歡畫粉彩的,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最難掌控的是水彩,最喜歡畫的還是油畫!


5/10田先告知我星期日會有朋友來拜訪,是怎樣想的我不知道,選在母親節來我家,是打算讓我明天打掃到死嗎? 家裡又荒廢好長一段時間,最近這一兩週我又是夜不成眠,早上又縮回去睡,家裡一整個混亂...好吧!算是上天叫我要愛乾淨派來的使者吧?


5/11這個暑假我為這兩個小朋友安排暑期活動時,把圖書館的義工工作排進去,中午一點要開始報名,我們早了約15分鐘到,但是到那裡時居然已經排到大門口外,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們時,好的時間已經都被挑得差不多, 不過還是有登記到,我覺得讓他們去陪陪年紀小的小孩唸唸書,或站站櫃檯幫幫忙是一件不錯的事,懂得助人才會成長.


5/12帶著田先生的朋友去吃日本料理,沒想到老二對生魚片一點都不捧場,最後我們只好把他的那份打包回家, 然後我炒熟了生魚片給他吃,這真是個不懂好料的孩子啊!


5/13學校慶祝母親節的方式是讓小孩今天不用上課,在家多陪媽媽一天?!老大同學下午自己打電話上門說要找老大去他家玩,會跟我家老大玩在一起的John很難得到現在還喜歡Mario 和Pokemon....在middle school還玩這個算是怪胎了...


5/14做了一片新的運動DVD, 把手上所有的壺鈴都用上,從35, 25, 20, 15, 10 磅, 輪著不同部位的運動換不同重量的壺鈴,以確保不會受傷, 做半個小下來精神很不錯, 呵全部加起來有105磅哩!


5/15下午帶他們去上小提琴課時,老師對老二讚譽可嘉的說他是一個小天才,因為老二在旁聽老大上課,過一會就不用看譜也拉得出剛剛聽過的曲子, 這天才一詞我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因為從六年多前開始學鋼琴,我並沒有看到老二有什麼過人的地方,是換了鋼琴老師後,老師發現他的聽力超好, 可以聽音辨譜, 但是一直到學小提琴後,才漸漸覺得在音樂上開始有一些不錯的地方, 所以不是我要潑小提琴老師冷水,這名天才已經花了他娘不少的銀子, 然後他絕對不是那種3, 4歲就很優秀的


5/16老二回家我發現他戴了一條橡皮筋編的手鍊, 編得很精美,一看就出自於女生細心的手, 我問他是依莉紗白送的嗎? 他說是Geana送的,啥~Geana說一直吵他問他要不要要不要?他怕傷她的心就收了! 這是劈腿啊!孩子!媽媽幫你記錄下你生平的第一次劈腿. 那個Geana長得真不是普通的漂亮,很美很美的一個白人女孩子,不是還沒有整容過的韓裔依利紗白可以比的,要是Geana送我手鍊, 我也會收的....沒有節操的媽,沒有節操的兒子


5/17老二的小學畢業party在今晚舉行,看到一群瘋小孩跑來跑去, 然後發現喜歡黏在老二後頭的還有一個叫Megan的女孩, 對老二頗有意思, 可是笨男生好像看不出來...這小子以後會不會一堆桃花債啊?回來後我看了從library借來的The twilight saga 中最後的那一片Breaking Dawn, part 2, 很感慨啊!那些演員不是說演技爛,四~五年的時光下來,每一個都老了, 哪有一個還維持第一集的俊美! 看得很心酸....完全是畫錯重點的在看電影.


5/18 今早學區就開始Fine Art Festival, 好聽一點是有點像藝術祭,難聽一點是音樂會大拜拜啊~從小學到高中幾乎所有的樂團不管是管樂弦樂輪流表演,一整天. 老二是早上,老大是下午, 我只管到中午就落跑去畫圖, 說實在的去年聽過後,我對這種要給父母交待似的表演方式, 不是很投入,與其要搞這種大拜拜的表演方式,不如來一場不錯品質的校內表演....


5/19 天氣漸熱,睡得更差, 從上星期開始在左胸下方肋骨的位置又摸到一球東西,像是血管,星期三要再去看醫生了, 我真是很堅強啊!


5/20  趁著田先生不在,我把主臥浴室的瓷磚縫的膠全挖了,打算重新再塗一次,然後後院的patio ,我也大刷洗了一番,打算來塗一層保護漆,為啥選男人不在家時做?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有人礙手礙腳!


5/21繼續完成後院和浴室的工程, 中午還抽空和朋友出去吃午餐, 晚上入夜後下很大很大的雨,自從地下室淹過水後,每逢下大雨我都會心跳加速,很怕再來一次!


5/22去看我的癌症主治大夫,他依舊是一張賤嘴,我問他我很不舒服,夜不成眠的後果是白天也受到影響,問他可不可以開其他的藥給我減緩症狀, 他說可以,不過為了減輕這種藥的附作用,用另一種藥,然後那種藥也會有附作用....然後他居然問我敢不敢停用那個抗癌藥物????這我可以選? 是真的還是和我開玩笑,最後他說他在兩星期後會和我再討論討論,然後我要先服用兩星期新藥.唯一讓人放心的是新長出的那硬塊,和胸部無關,醫生估計我是肌肉扭傷...呵,運動過度?


5/23白天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下定決心去藥房拿了醫生開的藥, 試看看即使有附作用,要是可以減緩我這種忽冷忽熱到幾乎沒有生活品質,也值得.


5/24昨晚睡得不錯,讓我今天早上起來就有精神多了,好希望今晚也可以這樣. 晚上是小朋友的鋼琴演奏會, 這兩個難得表現的不錯,可能是有觀眾的關係,認真多了.


5/25 早上九點的牙齒矯正師預約,帶老大去評估,好貴的矯正$4,500,有熟人介紹還要$4,000. 目前看起來那顆空間不太夠的牙可能會長歪的機率頗高, 醫生建議再等六週來看牙會長得什麼樣子, 唉~就一顆牙要做整口,怎麼看都不覺得有那個需要啊!


5/26最討厭的long weekend, 兩個在家的小孩除了玩game還是玩game,然後媽媽火了就叫那兩個小宅男去跑treadmill,其實有想讓他們和我一起出去跑步,不過外面天氣陰晴不定,在家跑跑算了,叫得了那兩個小的跑一跑,那個老宅男我就放棄了


5/27和妹妹Skype閒聊說到我最近用的新藥效果不錯,這幾天下來我睡得很好,接著好奇的把藥名輸入電腦去搜尋一下,啊~~~~~這藥是主治癲癇症的, 我居然得吃這個?


5/28 下午帶他們去圖書館做暑假義工的職前訓練, 那個義工上任前需要先上上課,給他們了解一下突發狀況發生時,要怎麼處理,那兩個現在是興致很高,就不知到時候有沒有耐心陪小孩一起念書或做勞動服務了!


5/29昨晚就開始了這一季的游泳隊課程, 兩個一旦開始游胃口就更好, 吃得多長得快,我想哥哥這個暑假後或許會比我高了,長到180cm吧,阿母不貪心的!


5/30看起來會有一個很忙碌的暑假,早上8:00-9:30兩個游泳,10:00-12:00是老二去上資優數學的濃縮課程,然後下午兩個還要去圖書館做義工,二四下午有游泳比賽, 星期六是一大早的比賽,還有三五固定的鋼琴課和小提琴課,我看著我那一張花到不行的schedule就想哭啊!


5/31和幾個girl friends 外出吃晚餐, 中間講了幾個中文學校的笑話真是笑翻了,老師說,"鼻子,眉毛,眼睛...." "小朋友,這是什麼?" "老師,這是皺紋!" 然後,老師問,"你都怎麼去上學的呢?" "我都哭著去上學!" 哈哈哈,真是笑得我皺紋全出,回家要用保鮮膜把臉貼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