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有貴客臨門,是遠從加州而來的Vanessa和她親愛的老公,另外她的好友還很新婚的Joy和老公也一起來,所以算算加上我們共同6大兩小. Vanessa怎麼認識的,我們是在最愛的S網上認識的,所以我們是網友哩~


Vanessa Joy不是第一次來我家,去年我做鴨子泡芙和蛋黃酥小月餅成功時,她們來拜訪,自然就做了一堆甜食來甜死她們,這次Vanessa藉著她先生要來Chicago開會,也跟來了,就說嘛~吃過我家的糧,一定會再回來,不會忘了我的.


上次是來點心下午茶,這次來晚餐,而且先生們也來了,更要好好的招待,不知大家的口味如何,雖然Vanessa說叫我不要太累,也不好意思麻煩我太多,但是我就想總不能給大家吃白飯吧~所以上的月從Coco家得到真傳的壽司,自然上菜了,第二個是好久沒做的中種法麵糰麵包,來個四種花樣,菠蘿奶酥,菠蘿草莓夾心,梅花熱狗,卡士達,看起來也夠花的了,第三個是港式蘿蔔糕,雖說是港式,可是那個臘肉我用台灣香腸打碎下去替代,煎起來有烤香腸的香味.第四個是無骨的水晶雞卷凍,是道清淡有味的冷盤,第五道是涼拌豆乾細絲,這是將豆乾切成細細的拌入特有的辣椒醬,,香菜,,麻油….反正就是好吃. 第六是三椒(青紅橘椒)炒蝦,重點在用洋蔥炒香,還有加入金針菇和鮮香菇,味道就是一個. 最後是磨菇洋蔥雞蓉湯, 很台式牛排館的味道.


不愧是有情有義的朋友,其實他們下午在Joybrother-in-law家就有一 ㄊㄨㄚ了,不敢多吃還有留著肚子來我家,否則那一堆菜,我看了會哭出來.為了讓我們大人聊天愉快,老公讓老大看了生平的第一部暴力電影蜘蛛人1”他看的目瞪口呆,都沒來汪半聲.老二是陣亡在沙發上,於是我們一群大人吃的高興聊天聊到爽,氣氛好極了,一直到政治話題插進來,~不知死活的老公搞不清狀況,從聖火聊到台灣退出聯合國,就你一個人是紅色的大陸仔,要對抗4個台灣人,~就說嘛!講到政治我就不是你老婆了,還聽不懂?…所以我家是不可以談政治議題,才可以保持家庭幸福.


要離開時,最令我感動的是Joy的老公Kevin很靦腆的問可不可以拿走最後的幾塊蘿蔔糕~美國人喜歡吃蘿蔔糕!真是我無上的榮幸.另外每人除了麵包可帶走外,新鮮烘焙的杏仁脆片也少不了.


好了~Vanessa,什麼時候要come again?


是網友都有機會的,不過要先和我培養感情啦 ~


P.S.謝謝Vanessa帶來的韓劇,經典卡通,還有LUSH bath bomb真是來得好,因為我又上工去除草了,晚上來泡泡應該會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