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做麵包時, 廚房中充滿了麵包的香氣, 小朋友一邊做著功課, 我一邊觀望著烤箱內的麵包. 幸福的時光都很短暫


 


哥哥先出聲,”媽咪~妳的ㄋㄟ ㄋㄟ  是從什麼時候bump up出來的?”


….怎麼又是這種問題.


你問我的ㄋㄟ ㄋㄟ 什麼時候開始起來的? 我是長大後才腫起來的.”


twenty years old bump up? 我班上的girl已經腫起來了.” 一臉懷疑的哥哥.


不會吧! 你們才4年級!” 我真是不敢相信現在的小孩發育得這麼早.


真的, 媽咪~ Almost everyone! 我們班上的男生都發現了.” Oh~天啊! 小男生不都是傻蛋嗎?


你們怎麼會知道有沒有bump up? 穿著衣服怎麼會看得出來? “ 要深呼吸


媽咪~~~~~就是bump up, 所以都看得出來了.” 哥哥用力解釋.


“…………..你不要一直看女生的ㄋㄟ ㄋㄟ, 否則你會被叫到principal room …..”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媽媽, 只好把校長又抬出來.


媽咪~我沒有一直看!”


那就好….”


那些girl 的ㄋㄟㄋㄟ會腫得和妳一樣大嗎?” 這個哥哥永遠不會stop asking...


我不知道啦~” 又不是我生的,我怎知會不會和我一樣大?


 


媽咪~ 其實boy的ㄋㄟㄋㄟ也會bump up!” 換弟弟了.


“Jason的ㄋㄟㄋㄟ也有bump up.”


閉嘴啦~~~頭好痛~~Jason那個超級胖的小朋友一年級就有B cup了啊!


 


可惡的田先生在這段對話發生時, 躲在書房內, 偷偷的笑….


 


太棒了! 麵包烤好了! 來吃麵包!” 我真是一個除了會做吃的外, 什麼都不會的媽, 把他們的嘴塞起來, 讓他們不要再問問題, 這真是個好方法!


 


P.S. 聽說美國小學要到小五會讓家長簽一份同意書, 然後有簽同意書家長的小朋友會集中送到一個地方去看這些影片, 據說去看過的孩子回來的反應很兩極, 有的會問很多很多的問題, 直到都明白了, 有的會一聲不吭, 當做什麼也沒發生過我一定要努力撐到那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