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早spring break的計劃是去德州拜訪 田 先生的朋友,可是我只要想到路程遙遠要應付小孩幾萬次以上的到了沒?”就會發瘋當我知道Coco阿姨和他哥哥兩家人要來Wisconsin Dells Indoor Water Park,我就 和田 先生說還是去Dells比較好,因為3.5小時的路程短多了.因為時逢我XX歲生日,於是 田 先生就遵從我的意向,我們就和另外兩家人一起出發.


 


3/30



 


早上9點半就上路,1點左右就到了,用過餐就進去玩,先生負責幫兩個boys換衣服,當我換好後出來等,?小孩是換好了,可是 田 先生可沒有換.為什麼?他說他要先把衣服放到車上,因為hotel4點才能check in.他要我先帶小孩去玩水,說實在的因為真的很好玩,我根本忘了 田 先生的存在,所以最後我發現他根本沒換衣服沒下水的事實,是快上岸的時候了….


Coco阿姨的老大Eric哥哥是游泳高手,不刺激的是不玩的,沒進去多久,她就拉著我們玩從四層樓高衝下來的橡皮筏.我家那兩個下來後就鐵青著臉差點沒挫塞,老二抵死不從的不肯再上去,老大哽咽的又被拖上去再玩一次


 




晚餐用過後,我們去這座hotel Dodge’em City室內遊樂場玩,小朋友不斷的撿球,2樓去發射和別人互打,很吵很吵的地方,可是小朋友就是毫無目的的喜歡,每一個都拿著袋子一直撿.好像撿到錢一樣.


 


3/31


大家都很好奇今天 田 先生會不會換泳衣露2


因為公司有事要緊急處理,又是不能和我們一起去,於是我帶著孩子要去另外一個indoor pools(共有3),我跟 田 先生說,今天再不換不下水,他會受到眾人的唾棄有啦~最後有露兩點玩了2 hours?直接給他吐口水就好.


說到這個Coco阿姨也不知道到底是膽子大還是小,每次都是被她拉去坐那個最刺激的,可是爬樓梯上4F的過程中她會不斷問Eric哥哥說到底有多恐怖,然後Eric哥哥就會說會轉幾圈,會怎麼bump起來,會怎樣垂直掉下去….第一次爬到那個Hurricane的路口處,我轉頭就要下樓了,因為魂都沒了,腿也軟了結果被眼明手快的Coco阿姨一把就抓回來+等了約15分鐘,可是下去只有20!真的很過癮,我想最刺激的也不過如此,於是膽子突然變大,什麼都想玩了.


我想拉老大再去玩,可是他一看要爬那麼高,打死也不肯上,後來我祭出給$5的重金誘惑,他一時失察的跟我踏上樓梯,走到頂樓一看腿又軟,後來不肯玩橡皮艇,只願玩速滑道,其實我覺得速滑道比較恐怖,要躺著滑下去,我和老大說先下去吧~媽咪等下就下去,他絕望的看看我就從四層樓高的速滑道下去了我看了一下,轉頭就走樓梯下去,下去後看他在速滑道的出口處盯著看,我從他身後出現時,他很生氣的說妳沒有滑????”….然後換他押著我上四樓,沿路一直跟我說媽咪~妳不要害怕,眼睛閉起來就好,沒有很可怕.”這次我叫他先下,他很聰明的說”After you.”還拍拍我的背安慰我哩!他要確定我不會落跑小一就會有腦袋,~真是不簡單….


後來我玩到都腿軟,不是嚇到腿軟,是走那個樓梯太多次,腿軟的,膽子大起來後,我也數不清玩幾次.


4/1



 


同樣的技倆 田 先生又來了,說要去check out,讓我先帶孩子去最後一個pool,~這種人來玩還真虧本,說我有很生他的氣?其實也沒有,因為他本來就對water park不感興趣,他談起water park,會顫抖著聲音說那水很髒的….”我已經學會不要和他生氣,只要唾棄他就好了….,反正和雲霄飛車比較起來,這些water ride真的一點都不可怕,我最後也不拖小孩一起去了,他們都玩到沒力時,我一個人還在衝啊~我應該是玩得最多吧!真是”Have fun!”這是我來美國這十年中玩得最高興的一次了.


 


因為我玩得很盡興,也沒照什麼照片,有的就這幾張,大家看看,有傷視力,我也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