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沒生到的女兒)





嗯~四月四日(現在才補文,雖然有皮更厚的美寶頂著,可是我還是在擦汗中....)安教官帶著可愛的辣椒妹和媽媽來我家,上次看到安教官是大個肚子還沒生,這次看到辣椒妹已經都7個多月大了.


這個辣椒妹一點都不辣,聽安教官形容說她有多會叫,結果,真的是媽媽比較會叫而已,多可愛的聲音,就算叫一叫也是只有"啊~啊~"兩聲而已,這算什麼叫?應該叫我家那兩隻多叫幾聲給那個還會complain的媽媽聽,才會知道什麼是亂叫.看來名字是要取錯的才能得正,小名叫乖乖的,通常不會太乖,靜的也不會太安靜,所以叫"辣"的一點都不辣,真是甜死人了.


因為安教官已經嘗過麵包的滋味,所以這次我換了不同的菜色,只是手工水煎包,XO醬蒸雞,紅燒獅子頭,涼拌毛豆,生菜蝦鬆,排骨蓮藕湯,還不足展現我的誠意,我上了三種現烤出爐的車輪餅,紅豆,奶香芋泥還有奶油布丁三種口味,晚飯還沒正式吃,已經一肚子車輪餅....


(這次的菜色)


因為田先生出差到很晚才回來,所以Friday那天他根本抱都沒抱到辣椒妹,隔天一早,看到辣椒妹後根本就愛不釋手,有圖為證,抱得多順手啊,很少跟別人開玩笑,說小孩可留下來的田先生還真的說了,安教官和媽媽可以走,小朋友可以留下來.連兩個boys也問說她們會stay for one more week 嗎?



(抱得好順手的田先生)


好久沒有抱這麼小的小女生了,尤其還這麼乖的,真是好滿足啊!


下次看到辣椒妹該會走路了吧~



(這才是正牌的媽)



(這是辣椒妹的媽媽+阿媽)



(心酸啊~只能借別人家的女兒來拍全家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