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幫一位老師代3年級的課,才上沒多久那個中美混血的小男生就淚汪汪的望著我.因為他媽就坐在教室後陪讀,問過後得知小男生今天鬧情緒,早上就有下床氣,班上的氣氛是一片high到不行,可是就有那一朵小小的烏雲在那裡掉眼淚.我當然不可以不管那一片小烏雲,反正第一堂課下課時我已經是臉上三條黑線.


下課時,老大的老師遠遠的看到我就笑到不行,她說被我家老大笑死了...咦?很好啊...至少不是被我家老大氣死.


老師說因為中文課剩最後兩次課這學期就上完,所以有人問下學年的老師是誰?班上有學生說二年級的老師就是自己的媽媽,其他人問他媽媽人怎麼樣?那學生說:"My mom is really nice!"大概全班都歡呼吧!不知道為什麼我家老大會丟出這句"My mom is really mean!"大家都嚇呆了,老師笑翻了~接著學生們還很緊張的問他媽是教幾年級的,我家老大聳聳肩說不知道...


我的媽~我有很mean嗎~我只是最近天氣好了,叫他們要開始走路上學,上次給我破壞我辛苦拼起來的書桌桌墊,我給他扣$10,游泳最近要來回游10次,寫數學一次要寫10頁,新牙長出來了禁止吃糖果....還有功課亂丟,被我罵到有點要耳聾...


那句"My mom is really mean!"在我腦中不斷的迴盪,我臉上帶著六條黑線,頭上頂著一朵閃電的大烏雲回教室去上第二堂課,不要再哭了,再哭老師跟你一起哭了.


看來又要有親子時間好好的talk talk....這下可好了,全一年級的小朋友看到我會害怕了.


田先生也笑翻了,他說我罵起人來的樣子真的很"mean".吼~會有人罵人還很nice的?


我會檢討的.(不要笑了~我是很mea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