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今天天熱,牡丹一下連開兩朵,真是好漂亮,好大一朵,難怪古時都說牡丹花是很富貴的,明天粉紅牡丹也會開的樣子,哈~好富貴啊.


6/7我還以為是粉紅色,結果今天開後才發現應該算是白牡丹不過帶了一絲的紅色.


 




 


雖然台灣時間的母親節已過,可是美國還勉強還在時間內,請媽媽原諒我這個懶女兒,到現在才來po照片...


話說春天到我的院子開了不少的花,我每次都跟我娘說有多美,沒有照片為證,害她憑想像都不知要損耗多少腦細胞,我其實有照相,可是不知怎麼就是少了一點動力貼出來.



親愛的媽媽,這第一張是鑲了白邊的紫丁香.



這一張是沒有邊的紫丁香.




這二張是前院的梨花樹和梨花




這兩張是後院的山楂花和山楂花樹




這兩張是還沒有變色前的雪球花,所以還青青的,等變成白色就很美了~


我還有好幾顆花苞已出還沒開花的,等花開一定會記得再照相的.


還有我發現我所有種的植物只有一棵梣木和3棵柏樹不會開花外,全部都會開花,所以我還真的很阿花,居然種了一堆會開花的樹.


p.s.就這樣我就混過一篇,看在花兒很美的份上,大家心情要好一點.


5/22


雪球花變成白色的,比那個綠色的花好看多了,補上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