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近來睡得不好,總想再回去窩一下, 睡眠是我的硬傷,怎麼治都治不好,從小失眠嚴重,好不容易到小孩出生,怎麼都不夠睡倒是治好了經年的睡眠問題, 沒想到服用抗癌藥物後,毛病又回來,現在停藥後有改善,但是失眠還是偶爾來一陣子.

10/2在工作時有小男生試著和我搭訕,哈~我是遠看還行,近看怎能沒有歲月痕跡,孩子啊~我都可以生出你來了,看仔細點啊!

10/3和老闆娘一起研發用鬆餅機做的一口酥,奈何店裡的材料有限,做出來的口感太差,回家後我又重做了一次,這次不但口感好很多也更有賣相了,其實不是我的店,我那麼認真幹麻?

10/4早上去YMCA運動,真是太操了,回來後我覺得都快殘廢了,就這樣躺了大半天....很掙扎下星期還要不要去同樣的program,我是喜歡運動, 但是超越我的體能的我有點做不到啊!

10/5一大早就準備送那兩個去參加IMEA的audition,真沒想到學音樂的小孩有這麼多!雖然去年就雷過,但是今年還是又被嚇一次,還有小孩考完後出來哭個不停,唉~沒考好真得不會怎樣啊!看著我家那兩個最佳示範,問他考得好不好,一個答錯5個,一個說不記得,心心念念的是回家可以打電玩了!下午被茶屋老闆娘催去加班,沒辦法,新請的員工給她放鳥,她問我有沒想多增加工作時間?啊~公婆還沒來。。。。

10/6完全relaxing狀態, 全家人都是這種模式,有出去上班真是有差,能運動的時間變少,好懷念我的沙包,明天一定要來甩一下!

10/7小孩回家後高興的大喊,他們全都上了,星期六去考那個IMEA的甄選考試,他們兩個都過了,傻傻的,過了是很有榮耀,但接下來你們兩人就要被操得更慘了....

10/8一大早送他們去學校後就開始烤雕魚燒,因為已經答應朋友要烤魚還贈票恩情,真是香啊~可惜不能多吃,否則健身全變假的了...唉,我只有吃三條,又各留了兩條給兄弟兩,其他就送到別人家禍害別人!

10/9至高無上的讚美:早上一個大陸的客人來買飲料(女的)在搖茶機搖茶時,她問我:妳來美國幾年了?我說:很久了,都17年有了。她接著說:那麼久了?那妳不就7,8歲就來美國了?中文説得還真是不錯,不簡單。我我我真是太感動了,我看起來只有25?!阿姨!那茶不要錢,送您啦!心情好到爆表!然後心情好到不行就樂極生悲....走到停車場就發現車打不著, 電池死了....還好田先生來救我.

10/10 田先生在早上車子再一次沒打著後,終於認命的把車開去換電池,我也真是TMD的好運,還好是這星期壞的,下星期田先生去大陸參加北大百年校慶,要是那時候壞,我可能髒話連連,回電話直撥北京和他的同學同樂~

10/11 本來不用工作的,可是老板娘目前缺人手,所以我還是去幫忙,小孩越大越難搞,最近兩個兄弟鬧得厲害,下午吵完架後,大的還給我鬧失蹤, 看來要用強大的母愛來感化這兩個荷爾蒙開始旺盛的青少年,不是說兒子比較好養嗎? 都是騙人的!!!

10/12 帶著我畫的蒙娜麗紗的微笑的妹妹去畫圖課交差,老師看我畫成這樣誠屬不易,沒有叫我再改,只有叫我再重畫一張,人家不要啊~~我再多看她兩眼都要做噩夢了,挑戰世界名畫真是一件發神精的事!!然後我很賴皮的畫別的去了.

10/13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因為兄弟倆早上有游泳比賽, 明明和田先生說了是七點開始,他卻聽成七點半,所以出門也就晚,為此夫妻兩人在車上大吵了一架怡情,還好到場後比賽的warm up都還沒開始,這是YMCA之間彼此的邀請賽,不是那種什麼游泳協會的,出來的肉腳居多,所以哥哥大獲全勝的拿了四個第一,弟弟拿了三個,兩人精神愉快,氣色佳,只有爸媽兩人下午不約而同的都昏睡了...

10/14 想帶他們出去看電影,沒想到兩個小宅說等出DVD再看就好,火得我話都說不出來, 看來我養出來的要什麼很陽光很健康是很難了, 我們全家的運動量好像都被我一人用光了,無語....等他們再大一點,我一定要叫他們做重力訓練,沒有肌肉的男人不能算是男人的,so 田先生應該是女的?

10/15 沒想到漏水的廚房水龍頭越發的嚴重,居然漏到櫃子下面一片都是水, 看田先生一付讓我全權處理的樣子,我只好自己打電話叫人來修,唉~就說道聽塗說是個悲劇,我是喚來了一個人來修理,可是那人的專業不是水電,是空調,媽的~把我的水龍頭給拔了後就落跑, 還說那零件換換就好,不用修也不用收錢了,回來~給我回來~沒有出水口的水龍頭怎麼用! 我真是要氣得噴血了,然後更草泥馬的是,田先生歡喜的不得了,拿著拆下來的頭就直奔Home Depot去買零件,買得到才有鬼,要去order才有,等那零件寄到,都要多久,我家還吃不吃飯?

10/16 大吵一架後,我就去上班,撩下狠話,不給我把水龍頭修好,廚房就罷工,田先生拍拍屁股明日走人去大陸和同學把酒言歡,我為什麼要在這裡看著一個沒有頭的水龍頭, 然後去廁所取水? 反正,把我弄火了就要滅火,等我下班回來,我已經看到一個很帥的水電工幫我們把水龍頭換好了! 呵~我也祝田先生的大陸行好好玩.

10/17 早上老板娘又問我, 可不可以星期五也來上班,我看她心力交悴的樣子,就答應了,自己開店果真不是聰明人做得事! 晚上本來有游泳隊練習的,可是教練來email說有人開車把YMCA外面的散熱系統撞壞了,所以泳池關閉,兩兄弟樂得問我說會關很久吧? 嗯~傻蛋,教練叫你們都到另外一個YMCA去補課哩!

10/18早上很早(6:30) 送他們兩人去學校參加交響樂團的練習,下午又留校練習到了5點半才去接回來,這音樂班的練習也太操了,很期待他們的演出,應該會很好聽

10/19 兩兄弟最喜歡的週末打game活動,不過有時候會因為到底要玩哪個game, 意見不同就吵起來. 聽他們越吵越兇, 到最後,其中一人吼出來," You are not my brother!" 另一人也吼," You are not my brother!" 就這樣"You are not my brother!"像回音一樣的迴盪了許久,他們媽的我終於受不了了,內心如千軍萬馬的草泥馬奔過," You are not brothers! You are sisters!" 我也會吼啊~兩個像個女孩子似的,成天在家,也不喜歡運動,吵架起來也這麼娘.....當初出生時應該把那兩個扒下來,這樣我就有兩個女兒了!

10/20 老大今天哭訴說他不要上學,他想要home school. 孩子 home school 不是家裡唸書就好, 該考試該體育課的一樣也跑不掉, 學校的bully 對他心理還是有造成創傷, 除了鼓勵他還是只能鼓勵他,心疼還是難免,過了這段心理應該就很強壯了...

10/21 我還是拼不過田先生的無視功力,那種目空一切什麼都看不到的境界,非我等凡人能及,甘敗下風,只能祈求來生不要再相見,否則見一次踹一次,問候他爹娘一次再一次,媽的,我今日在院子又鋸又拔了兩棵死掉的樹叢,然後還有方向沒算好,鋸下來的樹枝打得我滿頭滿臉,這已經不叫院子,應該叫怨子,三個小時才完成一點點,真想去住公寓啊!

10/22脖子扭到,依然運動上班,再轉轉我的脖子,真的有扭到啊,我實在太強了,這樣依然一切作習照常!我不是小強,我是大強!

10/23 老大的作文能力真是差,學校要他們寫一篇關於社會責任和義工之間重要性的文章, 那是寫什麼鬼啊~整個狗屁不通,鬼打牆一樣,我又不能幫他整篇重寫,還要引導他往正確的方向去寫, 就這樣耗了三個小時,這和我差太多了,我是隨便什麼屁話都可以寫出一通,又言之有理,可惜沒得我真傳.

10/24 老大今天文章最後的結論還等著我引導,老二又丟了一張紙給我要我念完簽名,真是會暈啊,那是一張文法的錯別辨認講義,簽完名後他又拿出他的作文要我改, 這是幫家長上一課後,然後來看小孩的文章寫得有多爛?

10/25 五點半就起來準備送他們去上學, 本來想運動的,可是睡眠不夠,心跳跳不起來,就滾回去小咪了一下,鬧鐘再響,我又掙扎起不來,後來是想到, 對啊~星期五我也得上班才連爬帶滾的出門,所以老闆的力量最大!!

10/26非常忙碌的一天,早上忙做菜,做麵包, 還有運動,因為下午有畫圖課還有朋友的小孩也有birthday party~ 在party時我的毛病又犯了,示範kettlebells的動作給朋友看,我真是夠了....

10/27忘了發生過什麼事, ipad不好更新,然後沒開電腦,就這樣記憶不復存在.

10/28 在要不要做女僕裝之間掙扎, 然後稍微想了一下樣式,還差點白色的布來做圍裙, 明天動工吧~今年那兩個不合作的小孩到現在還沒想好要穿什麼costume, 我說我做女僕裝,那他們可打扮成男服務生,不配合啊,臭小孩!

10/29女僕裝已經完成背心裙的部份,明天繼續完成圍裙,我真是既強又不要臉!那兩個看到我在做costumE,才在鬼叫說他們也要穿!真以為我是小叮噹,一天內可以變出來?

10/30 車啊車,縫啊縫的, 我上輩子是仙鶴嗎?這輩子來報恩,為了這兩個小孩的costume,我弄到兩點多才去睡,要costume要早說,哪有Halloween前一天才要的, 我這隻仙鶴差點沒吐血死在縫紉機上,看似很簡單的帶帽外套, 還要車白色滾邊,比我的女僕裝還煩!

10/31 穿著我的女僕裝去上班,有客人還問我這是我們店裡的新制服嗎? 呵呵~這樣生意應該會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