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在家宅了一天,越來越發現無所事事的幸福

9/2 送小孩去上鋼琴課才意外發現明天學校也沒課,這下子那兩個可樂了,田先生不在,明天我要去打工,他們兩人在家可以home alone 4個小時,大概會電動打到瞎吧?

9/3這部落格搬家比我想像中的有難度,寫email給痞客幫也沒有回音,這是要搬到哪一年才能完結篇?

9/4定期的健康檢查,等驗血報告出來,再加上九月中的那次乳房超音波,如果安然無恙,我可以再好好的活上個半年,每半年一次的檢查挺折磨人的!

9/5早上去Tea house 打工, 中午就抓緊時間去買菜,這種日子過起來真是充滿了活力,自從停了那些干擾我荷爾蒙的藥物後,我睡得好多了,也不需要回去補眠,現在還能出去做做事打發點時間,真是很感恩了!

9/6為了明天的party,晚上做豆花,綠豆涼粉的, 很忙碌!

9/7因為茶屋老板娘要我星期六去實習一下,所以下午又跑去幫忙,可是完了後還有一攤party,所以真是忙碌的星期六. 星期六下午的茶屋生意真好,和平日死氣沉沉的樣子差多了, 不過我也忙壞了!

9/8還是沒研究出怎麼搬blog,搬到哪去好,所以我決定去畫圖...可是一天不搬我就貼不了新照片,明天吧~我一定認真研究!

9/9Yahoo發了一封email給我說會幫我暫時回復到我沒下載之前的狀態,可是沒有啊,把我的備份還給我吧!

9/10開始拆封妹妹讓田先生帶回來的導入儀,人老頭呆,看來又要研究一番了,我把容貌顧好,但頭腦已經老化了><

9/11很忐忑不安的帶著兩把新的小提琴讓小提琴老師評鑑, 還好他這次很滿意,想到上次被退貨的那兩把最終又坐了飛機回臺灣, 就心裡一把堵,還好啊還好,這兩把就當成他們兄弟倆的傳家寶了!

9/12放學後又帶著他們倆奔到學校參加交響樂團的甄選考試, 去年哥哥差一點,所以今年他不敢掉以輕心, 有認真點,明天就公佈結果,真是太有效率了!

9/13又去照mammogram, 左右胸加起來被壓了11次,差點爆漿,痛不欲生,照完後又讓我坐了會,等radiologist的報告,等得我七上八下,因為上次有不明的陰影,所以很是忐忑不安,還好最後沒事, 回家後晚上開始我的月餅大計...

9/14因為沒有專心做月餅,加上同時做三種,一邊做還一邊看步步驚心,月餅從昨晚的九點一路的做到凌晨六點半,唉~ 總算是做完了,下次再也不一次玩三種. 月餅得到大好評,尤其是冰皮, 簡直是大殺手, 人見人愛!

9/15沒裝盒的月餅在爺們的你一口我一口中十幾個在半天中就吃光光,接著打起我那些還沒送出去裝盒的主意, 看樣子得快快送出,否則都進了他們三人的胃.

9/16還沒從做月餅的勞累中復甦過來,醒醒睡睡的過了一天,中間癌症主治大夫的護士還打電話來擾我清夢,醫生說要我回去吃Tamoxifin,開什麼玩笑,不吃不吃不吃,我好不容易睡得比較好...

9/17天啊~五點40就起床因為兩個考過了Chamber string 的交響樂團, 每周二,五早上六點四十五就得到學校報到,我會累死!那兩個怎麼睡都睡不夠了!

9/18為了田先生的朋友要來我已經很認真的打掃,沒想到被放鴿子,要很小心的保持不亂很難啊!

9/19 在Tea House 做了快4 週,
老板娘問蘿拉:Laura, 妳現在都比較熟了,有沒有想把工作時間延長點,多賺點錢?
蘿拉:我很滿意目前的工作時間,一點就下班,我還可以在mall裡shopping•••
老板娘:真的不要時間多一點?
蘿拉:等我公公婆婆來時排我天天來!
老板娘:••••••

9/20很早很早起來,這個Chamber String根本不是什麼honor不honor的,我要五點半起床,都快掛了,他們出門後我又躲回去睡,被朋友一通電話又叫起來去 YMCA運動,一個小時的Fat Blaster跳下來,又是啞鈴, steps,mat,回到家足足睡了三小時才沒昏過去,好累啊!

9/21晚上和幾個girl friends去看雙十國慶的晚會表演,氣氛很熱鬧, 節目也很不錯,沒想到也順便看到了一些朋友,七點半開演最後到了快11點才回到家,我們還算良家婦女的,有很多人節目完了還接著去吃消夜接著狂歡的,其實也很想跟去啊....

9/22有點累所以本來打算都不出門的,要不是沒有菜需要一些水果來給小朋友吃,大概會繼續窩在家裡當宅男女神,一整家子的懶啊~

9/23 接到胸部攝影的報告,切~那陰影還在, 說是良性的不是癌症, 還是半年要去檢查一次....乖乖的去吧!

9/24很累啊~早上5點半就起床, 因為小孩6點半就得到校,然後上班回來後,小孩又要去學校,晚上接著又有游泳,一刻不得閒.但我很神奇的抽空把沙包的沙裝好,等DVD來了我就可以化身碼頭工人.

9/25下班回來後想直接運動,可是頭一靠在枕頭上人就昏過去了,還好還醒得過來去接小孩,很佩服自己,在Youtube上找了幾個sandbag workout也就練起來了....睡飽了還是要運動!

9/26聽著我的girl friend說她剛上高中的女兒變了個樣,從乖乖女變成叛逆女的把爸媽氣得沒吐血, 嚇得我什麼也說不出來,唉~生小孩到底要幹麻,生出來氣死自己用的吧?

9/27本想去YMCA運動的,可是等他們都滾去上學,我還是回去補眠,怎麼睡都不夠,可是中途又被老大從學校打回來的電話給驚醒,唉,又帶錯衣服,OOXX又得回學校幫他送衣服,這兩兄弟是每人每週都要一次嗎?

9/28下午去畫圖,因為早上烤了雕魚燒,所以準備畫圖用具時很手忙腳亂,最後就帶了簡單的畫筆想去素描就好,沒想到老師居然要我畫蒙娜麗紗的微笑,啊~蒙娜麗紗的妹妹畫出來了....

9/29實在看不下去,下午拿著trimmer一連修整加鋸了四大叢的樹叢,唉~真是累啊,不光是修整就好,那些樹葉還要撿起來...

9/30下午去看外科醫生, 她說看我的乳房超音波攝影,雖然還有陰影,但目前看起來是良性,radiologist還是建議我半年去照一次以防萬一.好吧~沒什麼比命更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