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高興兩個都去上學,我終於可以悠閒的喝杯天堂咖啡,可是先是我參加了一週一次的圖書館義工,只剩下4天的好日子,這幾天學校其他義工的輪值表下來了,除了那個圖書館的外還有另外3種義工,一種到課堂上唸書給小朋友聽的,一種是幫老師做一些準備工做的,一種是學校家長會的room party準備工作義工...兩個小孩x3種,我認領了6份義工職....我想我一定簽名簽得太順,神經不正常才會做出這種事,現在我看著我密密麻麻的行事曆,我連唉唉叫都叫不出來....


我看我們小孩游泳游得不錯,我也報了游泳課...也參加游泳池的會員,原來想小孩去上學那我去游泳那多好,我一定會很快的瘦下來,看來如果我不想浪費會員的錢能去游的時間也變少了.


今晚是我們小學的first grade reading night.我剛和老大去回來,我有點要呼吸困難...學校希望學生能多加強reading,還給我們看一年上完時希望學生的閱讀程度,他們的reading program很具挑戰性,學生分組,程度好的就進級到更好的組別,一旦現在唸的那個級別沒問題就跳.嗯~我家的reading應該算是不錯,可是我怎麼覺得壓力好大....


這杯的天堂咖啡看來已經變味了~我的時間越來越少,好像比他們只上preschool時還少?


好了~重點是,我的部落格看來花我太多時間,我我我想要休息一下了.....有兩個小孩的媽,看來是沒什麼時間玩部落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