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到旅館已經晚上10 點, 等我去跑個步回來就11點多了, 田先生看我拿出畫紙和畫筆來, 覺得我已瘋了, 我當年有這種精神一定進哈佛大學的XDD 在小孩和先生的打呼聲中,畫紙上跑出一隻可愛的浣熊, 沒人知道我有多高興XD

raccoon.jpg

#139 挺可愛的,這是一本旅遊雜誌上的圖

4/2 途中專門去了一個Outlet Mall幫我弟妹敗了兩個 Coach 包, 我現在最喜歡的是那種輕薄可以塞一堆畫具畫筆的袋子, 太有型的袋子已經離我遠去....

landscape3.jpg

#140 我的粉彩實在不夠好, 這盒大陸的72色真的明顯的品質不佳, 色澤不夠鮮艷亮彩, 不過湊合著也還行, 這就是藝術家的龜毛...

4/3 掙扎了一整天要不要出門, 最後還是做了大家閨秀, 存糧夠給他們明天帶午飯就好, 在家裡坐鎮,讓田先生美美的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好的太太....

river.jpg

#141 這是在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小鎮圖書館照的,圖書館裡的窗外望出去是密西西比河, 這是密西西比河的最上游, 所以還可以看到對岸, 當這河一路南下就越來越越寬, 所以它是世界應該排名第四大的河, 我不應該犯懶,因為我的河面留白沒做好, 所以水波沒有處理好...飲恨.

4/4 下午去看我的外科醫生, 她聽我說我的胸還是會痛, 她問我要不要去做復健? 我說算了吧~ 如果MRI照不出來, 那我的痛就不是在表層, 因為我覺得是在肋骨,或是心臟了, 我想我也不想再嚇自己, 我還可以快樂的運動,每天偶爾的痛痛真的也死不了....

niece.jpg

#142 可愛的小外甥女又被我畫老了, 還沒掌握好用粉彩畫人像的技巧, 不過膚色看起來挺不錯的, 這盒粉彩是德國貨....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我看了一下我心怡已久的名牌粉彩要$800多以上XDD 我有一天一定會為了買這些藝術用品窮困潦倒的, 原來最貴的是"粉彩"....

4/5 想出去做yard work覺得太陽好大, 想等等就等到了下雨, 所以就好好的在家潛心做畫, 看來不用到年底,就可以開賣了.

beach1.jpg

#143 好大的風

beach2.jpg

#144 彩霞版

4/6 外面又下著雨, 我想與其出去淋雨做yard work, 應該好好的睡個回籠覺, 外加畫張需要慢工的圖, 還要操練一番最近有點鬆弛的肌肉, 所以又是一天宅女....

yard.jpg

#145 我還真是挺喜歡這張的,不過台階沒有畫得很好, 外頭的磚挺不錯的, 以這張做範本, 以後畫張大的可以賣錢的XD

landscape4.jpg

#146 這張未完成, 這是我把畫#145剩下的顏料拿出來隨便畫的, 再來就看明天會剩下什麼顏色了, 不過一樣的是這張應該是紫紅色, 不過相機又照不出紫色

4/7十分忙碌的一天,老二是兩個活動連在一起, 老大是晚上要去看表演, 這種時間被分割成一塊塊時,我也不會想畫圖了, 壓克力很快就乾了, 要是沒有即時用完就是浪費, 等他們兩個都回到家, 我也不想再畫什麼要事後洗筆的畫, 所以只能畫粉彩或素描

niece2.jpg

#147 原畫比較鮮豔,算了去睡了

4/8 簡直是想砍Microsoft, 根本沒有想要升級到Window 10 , 沒有選擇的自己就更新, 現在很多東西都好像不知道在哪裡! 或許是設計得比以前好, 但是對一個上了年紀的中年歐巴桑是很大的挑戰! 憤怒之下畫兩張圖已解我的怒火!

landscape1.jpg

#148

landscape2.jpg

#149

landscape3.jpg

#146 就是用多的顏料繼續

4/9 今天簡直是忙死, 老二是學校有活動,他去參加音樂歌舞劇的舞台燈光, 老大是生物報告要和同學討論, 要去同學家, 我是要去畫圖, 看水彩展和臨時又被叫去畫室幫忙, 好高興一天安然有序的這樣過去了....

fox.jpg

#150 對這隻狐狸不是很滿意, 可是時間有點晚了, 算了

4/10 下午去小提琴課時和老師提起我回台灣那段時間的安排, 因為星期日要帶老大去聽音樂會, 所以我本來想就把課取消算了,可是勤奮不倦的老師, 還是決定把課改到星期六, 這下子田先生還是跑不掉....老大的的生物分組報告又快把他弄瘋, 因為老師讓他們自選組員,最後他們這三個在一起的都是別人不要的, 就是班上最好和兩個班上最差的, 那個最好的有溝通障礙, 所以即使他會幫其他同學寫,大家也覺得壓力很大, 那兩個最壞的其中一個媽媽一直打電話來讓我們上門去教她兒子一起寫報告. 今晚不知幾點睡.

fox2.jpg

#151原來照片上的狐狸看起來狡猾多了XDD

4/11 老二真是投入音樂劇的公演, 聽說八年級只有他一人做幕後燈光, 所以他現在是"組頭" 管著一群六年級生, 他放學就留在學校排練一直到八點才散場, 現在拼死拼活的做功課, 這星期都要這樣!  老大是今天沒輪到他們這組上台報告, 所以他說他還有時間可以把報告再修整的更好!!!所以這兩個是打算幾點睡? 

dance.jpg

#152 這是我畫圖班同學先生拍的一張照片, 我應該找大點的紙來畫, 很可惜沒有畫完整!

4/12  突然想起再一個星期我就要回台灣, 看到亂七八糟的房子, 得趕在回去前大掃除一番, 否則領著我的阿母回來會被念的, 至於園藝就等我阿母一起來做, 希望花晚點開, 等我阿母來再開就好! 刷了一個浴室, 連馬桶都刷得亮晶晶, 我一向是不動就懶, 但是動起來就完美到一定是把自己弄瘋...

landscape9.jpg

landscape10.jpg

#153是同一張, 只是第一張完成後我想增加暗度就變成這樣, 大家還是愛第一張, 不過相機照不太出深淺, 其實第二張的紫色挺漂亮....

4/13 早上縮回去睡才一分鐘就被學校的電話嚇醒,還好不是小孩出事情, 是我已經投了履歷八百年的電話面試, 我們學區真的很難進去的, 我根本沒抱希望的說完就回去睡了, 可是中午我就收到學校的email, 叫我去參加training....還是我回台灣的那一天, 我只好打電話去說我不能參加, 希望改期, 真是煩死, 根本沒有改期這一說, training 可以不參加,但所有相關文件一定要遞上去, 今天都星期三要體檢要去按指紋, 我趕到我家醫那裏去要醫生幫我填體檢表還有做肺結核皮膚測試, 居然被拒絕,因為不符合學校的90天內要求, 這簡直是關卡重重,難怪學校招不到老師....

bird1.jpg

#154

bird2.jpg

#155

4/14 一大早就去學區指定的地點蓋指紋, 然後環遊世界一周的去買菜, 福至心靈的想到上次跑去Walgreen 的walk in clinic 臨時看病,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做TB test 和健康檢查的項目, 真是太高興了, 他們有這種幫人做簡易的健檢的, 自費花點錢我願意, 只要能快就好了, 今天做了測試星期六就可以知道結果, 希望這些事可以在我回台灣前全部解決!  晚上老二學校的歌舞劇正式公演, 他們今年演的是The Wizard of OZ (應該是"綠野仙蹤") 大概是厲害的去年都畢業了, 今年的表演沒有去年好看! 我看到都睡著, 還被一個認識的媽媽叫醒....我真的是太累了

garden.jpg

#156太睏了, 只能這樣了

4/15 今天晚上的助理要五個小時, 因為是一個birthday party, 所以為了等那個壽星整整延遲了快一個小時, 還好最後還是即時把畫完成, 加上善後的時間等我們出了畫室就已經晚上11:30, 最近畫室的生意不錯, 尤其是這種生日的party, 老闆娘今天和我們說他們偷偷的弄了一個問卷,問那些客人對我們店裡這些教畫的有沒有印象, 沒想到至少有兩個客人說我只有20 幾歲, 哈哈哈~~~~~心情大好!

springflower.jpg

#157 有春天的味道, 只是我趕著去畫室工作, 沒太多時間把細節畫得更好

4/16 回去看TB test  的結果, 真是太高興是陰性的結果, 所以我不用去照胸部X 光, 這真是省了不少事, 晚上和三個girl friends一起聚聚, 算是團體治療, 順便把手上的幾幅畫送出去, 總算是畫到可以送人的程度!

garden2.jpg

#158 有莫內花園的感覺

4/17 和小提琴老師調時間,  希望田先生可以調適的過來, 最近老二的脾氣越來越壞, 幾度差點和他阿爸槓起來,  希望我不在這八天(就八天啊!) 這兩人可以和平共存....

poppy.jpg

#159 其實這照片上看起來紅成一片的花是有層次的....它的美麗只有肉眼看得到XDD 

4/18 明天要回台灣, 又要趕在午夜前打包完畢, 要是等下有時間就畫張圖,不然就在漫長的航程中多畫幾張了, 我旅行用的水彩本和水彩素描筆全準備了!

4/19 -4/20 在機場好不容易UA終於準時一次要起飛,沒想到在跑道又折回, 因為引擎出了問題XDD 最後在東京降落時已經比預計的時間整整晚了三個多小時! 我連在飛機上的拖鞋都來不及換, 就在東京機場狂奔, 到登機口時剛好在登機....累啊! 不過總比在東京多留一天的好! 

sk1.jpg

#160

sk2.jpg

#161

sk3.jpg

#162

sk4.jpg

#163

frog.jpg

#164 上面這五張都是在飛機上畫的, 畫到有些人都跑到我的周圍偷瞄, 我隔壁的阿桑對我大力的讚美....

4/21-4/28 一整個大混亂, 到最後等到只要是出去吃飯的, 吃後我一定是跑廁所, 所有再也不能大吃大喝, 大概是我的腸胃清淡太久了, 經不起美食的刺激, 真是很傷心,  這趟最大的戰利品是又買了一堆畫材,  大概能畫到天荒地老.....這趟回去只和幾位朋友見面, 算是很安份回台之旅, 到了回美的時候, 我把媽也打包帶上, 和我們住個三個月? 這三個月相信我會過得很幸福!

taiwan1.jpg 

#165 我的姪子

taiwan2.jpg

#166

taiwan3.jpg

 

#167

taiwan4.jpg

#168

taiwan6.jpg

#169

taiwan7.jpg

#170

4/29 和我阿母比賽誰能撐過時差,  果然還是少年的贏, 看我阿母又跑去睡, 我只能撐著, 想著這樣下去我阿母可能要一個月都調不過來了XDD, 有媽媽真好還會幫我洗碗洗菜, 這個應該每年來一次! 世上只有媽媽好!

girl2.jpg

#171 可憐的小女孩被我畫老了

4/30 我阿母整晚沒睡, 天一亮就去幫我整理院子, 我簡直要給她跪了, 終於有人會偷做我的yard work!!! 不過她下午又陣亡, 明天一定要守住不讓她睡, 晚上我又去畫室還帶了台灣名產鳳梨酥, 我同事吃了人人稱讚, 真是台灣之光啊!

boy.jpg

#172 這小男孩總算沒被我畫得太老! 算是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