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學校的最後一天, 終於把那位離職的同事送走, 她再不走我都不知道還要變出什麼東西送她了,  已經陸續的把一些東西裝好, 帶他們兩人回去, 不比我自己一人上路, 要想好多東西, 還好他們已經也大到自己可以打包自己行李的年紀, 不用在飛機上餵飯, 也不怕他們亂哭了.

6/2 去銀行換些新鈔, 因為在台灣換台幣時, 換到舊美鈔或某特版的都不給換, 回家後再把很多東西察看好幾遍, 還是覺得很多東西都沒有帶齊全, 想在回台灣之前把家裡再大掃除一遍, 時間不太夠, 田先生說他會做的, 不過對一個生活白癡來說, 我只求他和貓不要餓死就好. 我們離開後他會有很快樂幸福的兩個半月....

6/3-6/9 很有效率的帶他們倆在台灣配了眼鏡,看了醫生,做了手術,今天老大還去考了TOFCL, 他們的時差調得差不多,不過我的還沒調過來,另外台灣真是熱啊!

6/10-6/12 老大屁股上的四個傷口在剛做完手術後回流血, 透過褲子後, 他跟我說應該給他墊衛生棉, 他的月經來了, 說得很歡樂, 不過每每坐下都是酷刑, 下午還帶他去看復建科, 他的扁平足外加超級O型腿也一併在台灣看看, 雖然台灣醫療便宜, 不過完全自費還是很失血....老二回台後我讓他的手機是無限制的data plan, 所以我想我們回美時, 他大概已經瞎了._

6/13-6/18 學校暑假的online class 功課真是多, 想混是混不過去的, 我看老大同時修兩門課, 幾乎是醒來就屁股黏在椅子上, 否則就寫不完, 老二是邊寫邊罵的說老師一直不斷的增加功課, 

比正常的課更多作業, 我是已經閉口不敢再帶他們出去轉, 也婉拒了不少想看他們或要他們出去玩的邀約, 回台灣到目前為止大都在不斷的寫功課XDD 老大目前已經知道分發到南投的永康國小,真期待啊!

6/19-6/30 在天氣的煎熬和不斷的拜訪醫院,還有兩人每天大量的線上課程中,終於到了六月底,老大怕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受訓中,無法做他的功課,所以提早四天把功課趕完,沒想到功課真的太多,3點必須報到,可是功課到3點半多才趕完,真是嚇出一身冷汗😓⋯⋯現在等老二7/6去報到,我就可以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