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昨天才送老大進去,今天中午就去給他送東西了,然後他說又有東西還沒有齊全,所以後天還得再跑一趟⋯⋯阿母會很想念你,但是實在不想跑得這麼勤!

7/2-7/3 昨天又再一次的送東西給老大, 老大的室友聽到後請他和我說他們很想喝珍珠奶茶, 所以我的外賣生意簡直是越做越大, 我看我媽和妹妹還有表姐都一副躍躍欲試的表示, 等他到南投服務後要去探訪他的樣子, 我真心的覺得不要去看他比較好,讓媽寶離開媽媽一段時間才會成長啊! 數著日子要送老二去camp, 這個每天睡到中午然後晚上都到兩點才睡的老二真該去過過群體生活了!! 等他二人都去camp後我一人就可以去台北自由行....是這樣期待啦,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計劃趕不上變化? 這幾天上吐下瀉的腸胃炎, 突然覺得我的身體已經台灣本土化, 我都有二十幾年沒有腸胃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