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時間變得好少, 原來Friday是要去游泳的, 但是開始打棒球後, 這兩個棒球初學者需要比隊員多的練習, 下午我陪老二練, 田先生陪老大, 我快要被老二的球K死, 根本是亂丟!!!真奇了, 可是他卻可以常打出全壘打?人胖有差吧? 明天又有比賽了.


5/2早上10點老二有比賽, 9:30就必須到場練習, 他們的比賽打七局, 所以沒到12點多是比不完的, 可是老大的練習是12點開始, 他的球場在20分鐘車程的另外一個球場, 還好有田先生等老二比完賽,否則我是來不及送老大去練球. 要知田先生那麼喜歡棒球, 我早兩年就送小孩去了!


5/3好漫長的一天,早上10點多就出門去中文學校, 因為有台灣週的活動, 我幫小朋友報了捏麵人和彩繪獅頭的活動, 下午緊接著要上中文課,另外學生家長又有狀況發生, 昏...吃完晚飯又去練棒球...累...


5/4為了幫助他們練棒球, 放學後我帶他們去batting cage練揮棒, 100球$10,我也不知道這種價格算是便宜還貴?不過batting cage的人還真多, 看來美國人真是很迷棒球, batting cage的球比媽媽投得準多了, 不會再打到人了!


5/5兩個兄弟同時比賽,所以我和田先生各帶一個,弟弟的隊18:9,贏得很開心, 真的不是他們比較好,是對方更爛,這種7~8歲的小朋友比賽常會有很好笑的畫面出來, 對方居然在7局打完比賽結束後, 番說時間還早,又多打一場! 哥哥的隊好像一場都沒贏過, 慘....


5/6好像整天都坐在電腦前,不過把中文學校的徵文活動整理好後,很有成就感,真是給自己找事做, 明天要好好休息, 不要再管學校的事了,接連四五六全部都有棒球比賽.


5/7早上把一堆衣服丟到洗衣機洗後,開始整理廢棄的家,我不知道我最近是怎麼過日子的,我一定要在公婆來訪前,把家裡弄得像樣點,否則他們幫兒子寫休妻書,我就回台灣萬萬歲了~~~中午又趕出門還向僑教中心借的東西,本來想拖到明天,但明天還要去學校有母親節的活動.來回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晚上帶老二去比賽,然後我和老大在一旁的空地練棒球的打擊和接球.接著又接到學姐的電話說Saturday去參加烹飪比賽的活動,去捧個場...我快死了,真得快累死了....


5/8去學校參加為母親節辦的Tea Party. 唉~~~有的媽還感動的流眼淚, 我是臉綠了,因為librarians追我追到教室來!!!還問我下學期會不會回圖書館幫忙, 吼~~~我已經做兩年了,有規定休息一年後還要回去的嗎?下次去學校要戴面具!


5/9最近實在太累, 今天又趕了兩場,一場是朗讀比賽,另一場是棒球隊的集體照相, 回到家後,肚開始痛起來,,,我要早點去睡, 快不行了!


5/10即使身體不適,我還是把車子停在車庫外,讓小朋友在車庫裡練習溜直排輪, 聽起來很瘋狂,可是車庫扣除第三個車位堆滿的東西,還有22X25左右,溜起來算是很寬敞, 先搞清楚穿輪鞋的感覺後,我們再出去溜. 摔了4,5次後兩個溜得有點感覺了.欣慰~


5/11六點又去練棒球, 好冷的風,吹得我頭都痛起來, 我覺得棒球要花的時間比游泳更多, 除非這兩個十分熱愛,否則我明年真的不想玩了,真累!


5/12昨晚下了大雨, 白天雖然沒再下了,我們還是不確定今晚的比賽要不要進行, 一直坐在電腦前等教練的通知, 結果哥哥的比賽是又延期, 但弟弟的還是要比, 開了半個小時到了棒球場,要不是家長還有幾分理智,可能教練就要被打了,因為場地太濕無法比賽,這....我要哭出來了,還要擇期再來, 我不在乎洗全身是泥的棒球衣的, 快點比一比,還有29場要比到什麼時候!!!!


5/13我開始在打掃, 公婆5/27就來了, 多少也要假裝一下很愛乾淨的樣子, 我的勢力範圍我會努力,可是那些被田先生堆滿的垃圾的車庫還有地下室的儲藏室,我打算來告狀, 說看看他們兒子是怎麼珍藏垃圾的,或許還會稱讚田先生是愛惜資源的好孩子?


5/14中午在十八相送的聚餐中,朋友問我明天小朋友要做什麼?做什麼?不是Friday要上課嗎?嚇~~~~明天學區又放假?好險被告知,否則我一定又送小朋友去上學才發現學校關門...


5/15老大今天棒球練習時,教練投的球十球打中了九球, 連教練都誇他有進步,進步?是阿母有進步吧! 我在batting cage花了不少的錢,然後又花很多時間陪公子練球,今天老大在隊裡練時,我也在一旁陪小的練,不要提田先生了~整個星期忙得人都不知在哪裡!接下來的暑假, 我應該也會打網球了!


5/16阿母的淚水感動的都快要流出來,哥哥今天的比賽上場打擊三次都有打中,還有上壘,然後都有得分, 教練們特別送了一顆比賽的專用球給他,肯定他的努力,上面還印有我們這個城市的名字, 我們從4/24才開始有棒球的初體驗,從完全新手到現在沒那麼菜,這三週我們真的很認真練習, 流血(被球K流鼻血)流汗,今天被歡呼...阿母真是哽咽...我昨天大概陪小的練投了100多球,今早陪大的練也投了100多球, 手臂快脫臼了!


5/17中文學校這學期的最後一天,應該要跳起來歡呼幾聲,不過我好像都跳不動了, 真是累死了...


5/18本來想放學後陪小朋友練棒球, 不過又下雨了,改去游泳,路上老二說他班上有一個小朋友一直來煩他,走到哪跟到哪.我問他那個小朋友為什麼要這麼做? 他說"因為我是一隻很聰明的小朋友..." 一隻?唉~~~~都不知道說多少次了,人還是算隻的!我問他到底是算"個"?還是"隻"? 他還很大聲的回答我說"當然是隻!" 唉~真是一隻很笨的小朋友....


5/19好像講了一整天的電話,感覺上好像事業做很大,其實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老大漸漸喜歡棒球, 就連練習結束了,也還要吵著要我陪他多練一下,阿母真的又餓又累,可以放過我嗎?


5/20忙呆了....還沒整理明天要到朋友家garage sale要賣的東西, 怎麼會這麼忙?


5/21今天扛了兩車的東西到朋友家的garage sale, 第二車裡有嬰兒床,田先生在裝上車時還不捨了一下,不會吧?我是不會再生老三的, 請不要對這些東西還有依戀, 賣了不少東西,賺了八十幾塊錢,只要不去想原價花了多少錢,就會很快樂...


5/22今晚的棒球練習因為下雨,所以取消,希望明早8:15 (真的是8:15,要比棒球!)的比賽不要再延期了, 老大至今有三場要再補上,老二也有一場, 這樣到後面每天都在比了.我好像打了很久的棒球, 可是其實才3週多一點...好累人的運動.


5/23活生生的曬了四個多小時的太陽, 碳烤豬排都烤熟了, 我不喜歡星期六的球賽,大白天正中午的,棒球場的座位都是露天的,觀眾座成一排一排的,真像在烤串丸子....


5/24昨晚幫田先生打他公司的報告打到凌晨三點,想說這樣他應該就可以參加幫朋友辦的送行趴...這傢伙,最後還是事情做不完, 沒辦法去, 也好~誰叫他沒去,所以開始狂講他的壞話,以洩我心中的XX.他下午一定有睡午覺....公婆星期四到, 可以睡成一條線.


5/25整理廚房的櫃子扔掉了很多過期的食物, 因為趕在公婆來訪前毀屍滅跡, 希望自己下次買東西能想清楚一點,這樣扔東西真的很浪費.


5/26為了公婆的到來,出去大採購,整整買了四個小時才回家,其中還包括買了一張單人床,還是沒想好他們會喜歡睡哪裡,我覺得地下室雖涼爽,但濕度大,二樓是白天比較熱,他們一天要睡三次,所以睡覺可是一件大事,希望他們睡飽飽,精神才會好...


5/27充實忙碌的一天:早上到搬完家的朋友家幫忙打掃,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去,但是我還是很堅持我的誠意,掃完後,真的很有成就感,看著那個會發光的爐台,心情就很好,然後回家後我也把自己的廚房擦得亮晶晶,我的良心一年是沒醒過來幾次的.接著又和小朋友練棒球,我希望老二的球技能進步的快一點,否則他很快就會有二媽的, 丟那個什麼球~根本是置我於死地....晚上把客房整理一下,把電腦搬到地下室, 明天應該會殘廢.


5/28瘋狂打掃的一天,我掃了三層樓,天啊!為什麼每次都要到最後才會掃完,下午又趕了兩場棒球賽,回家後還煮了一大桌的菜,公婆來了,我以後要天天煮,餐餐煮...


5/29接下來的三個月,每天不斷的煮飯將是我必做的事,除此之外, 該做的事也是全部都要做, 因為不會有小天使跑出來幫我的, 晚飯後,帶著那兩個去練棒球, 哥哥真是進步太多了,打擊率提高了不少,而且棒棒有力,那個打在阿母手臂內側關節上的球就是最好的證明, 腫得有半顆雞蛋大吧?還好骨頭沒斷...我真的好勇啊,這樣都還沒事....


5/30今天又趕了兩場比賽,活生生的晒了快五個小時,把我切開來看一定全熟了,老二今天被教練的球k到嘴,變成香腸嘴,上場比賽還打得不錯,也沒聽他哎說要下來, 勇敢!我們等球賽季完了後應該來看驗傷單有多大一疊...


5/31晚飯吃過後,我又帶小朋友去練棒球, 田先生陪公婆在附近走走, 公公讚揚我是偉大的媽媽, 肯這樣陪小孩一起打球, 沒錯!看過他們的球技的人,都會覺得我真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在陪打球的...旁觀的人都閃得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