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Anita安教官,S網上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還有她家的狗妹可是超級無敵的超大隻與超可愛!!安教官早在去年就和我開始和我培養感情,常跟我來pm問我什麼台啤,中醫啊的事,說要幾月有歐都賣的展覽,她和她ㄤ就會來Chicago一遊~結果哩...Mom來過了,Vanessa也來過兩次了,我還是沒見過她...


終於,為了要接她娘來幫她做月子,她帶著懷6個月的小玉西瓜開了近4小時的車,來Chicago了,還問我如果要留一個晚上要訂哪裡的旅館比較好,嗯~有沒有聽過一家"蘿拉好朋友民宿"?菜色佳,衛生良好,老板娘雖阿花,為人很熱忱,老板娘先生雖然白目了點,不過不講到政治還不至於令人髮指, 老板娘的兩個小朋友是實習做好媽媽的最好工具,只要不會想把那兩個小朋友殺了的,都會變成好媽媽~


 



星期二晚上我做了15顆肉圓,每顆分開冷凍,還有芋圓,地瓜圓也先做好凍起來,到時後綠豆仁雙圓是點心甜湯,星期三晚上,我就開始準備所有菜色,先發麵種,等星期四一大早就做麵包,蘿蔔糕先做了,要吃時馬上煎一煎, 是涼拌菜的先做,蘋果沙拉,涼拌豆乾絲,做好先放冰箱,炒米粉的料也都預先切好,另外現炒的兩個菜也都切好分裝.等到星期四早上送走老大,就開始來做麵包,紅豆和梅花熱狗是大家點名的,不敢不做,可是如果就這兩種也太小看我了,呵~自做孽不可閒,我又做了紅豆戚風土司,起司肉鬆,火腿鮪魚,白土司,做到接老大來不及, 請另一個Laura幫我接小孩回來,她一開我家的門,撲鼻的現烤麵包香讓她失去理智,我只好送她兩個現烤的麵包吃吃...


安教官小我7歲,真是年輕,今年才18啦~身體好,半夜沒睡一路開過來接她媽,因為她媽的班機是凌晨的5~6點,這兩個母女真是強,一個沒睡覺, 一個沒時差的還去逛日本超商, IKEA,和China Town,到我家都下午四點了,我們真是一見如故,包括我的小朋友...好像她們來過我家很多次,經過證明安教官是有潛力的,看她顧左又顧右的和我家那兩隻玩在一起,我就知到她是塊當媽的料!安教官的娘和我老二挺麻吉的,老二整個人都黏上阿媽了~我們兩個八婆一直聊一直聊,要不是她前一晚沒怎麼睡,我們會聊到半夜吧~田先生不解說,不是才第一次見面嗎?亂講,我們的友情從去年就開始有在滋長啦...


昨晚吃完收桌時,我發現我弄得那一大桌(還沒上肉圓和雙圓綠豆仁,本來還想現包個壽司...)夠Viola, 美寶, Vanessa, Mom都一起來還夠吃...下次大家應該一起來就不會剩菜尾,唉~民宿老板娘有病, 只有兩個人客,偏要弄得像是一堆人要來一樣...


晚上大概10點我們就息燈節約能源去睡覺了, 早上送老大上學後, 我們從屋內聊到屋外,到外頭patio的搖搖椅上坐了會,我們聊的不是什麼人生大事,就是一些生活雜事,反正很有得講, 到了快11點安教官和媽媽要走了,除了那堆麵包外,冷凍肉圓和芋圓,地瓜圓也帶走一些吧!Please~ 嘿!還好安教官是有帶冰桶的,就說下次要來我家的人,可要帶這項配備, 才可以有冷凍食品帶回去哩!



 



 


安教官,我一定會去妳家看Giant狗妹,和妳小玉西瓜裡的豬妹妹...等我會上highway...或田先生剛好到妳家附近出差...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