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8條lane+跳水區如此之大.........不是給我們用的,那個用擴音器上課的就是OOXX的總教練)


在圖書館被奴役的歲月中,最喜歡的就是和同是義工的媽媽們互通訊息,得到under table的好康爆料."據說"我們這學區的high school有個棒得不得了的游泳課程,有報到名的就像賺到了一樣,因為名聲太響,他們都不需要做廣告,學生都收不完...


算是油價高漲的錯,家裡只有一個愛睡午覺的田先生在工作,有勤儉美德的蘿拉我抱著省一點是一點的心態,加上聽人家說那high school的program有多強,就決定捨棄那個我們游了一年多還辦了會員的游泳池,到離家只有5分鐘車程的high school.


註冊單上真的寫得很清楚," No refunds."另外連個電話,連絡人姓名都沒有,我那天早早6:30就去報名,怕搶不到似的,一報報3期,每次我做蠢事,事後回想起來都覺得當時一定沒把大腦帶出門.



(在樓上無法拍到全部學生,游得比較慢的水餃,和游得比較快的水餃常會撞在一起)


上課第一天,到那裡就傻眼,有一個大池8條lane外加跳水區只有游泳隊的人可以用,游泳課60~70個學生擠在3條 lane的小水池?人太多,事先也沒有先區分一下能力,上課開始每個小孩都還搞不清狀況,就叫小孩跳到水裡游給他們看.我家的呆座在岸邊,馬上助教的手就來了,嚇~手牽手?把小孩的手牽住,他還怎麼游?評估下來老二被分到level 1(完全不會游)老大是level 2(識一點水性),我們好歹在別的地方也有4~5級的水準,拜託~



(看到最右一條的lane的手牽手?會游的也不會游了.)


我以為他們很快會發現他們的失誤,可是卻沒有,想想這個畫面,60~70人擠3條lane,前30分鐘是拿著擴音器的總教練在旁喊"Ready, set, go!"(準備,就位,下水餃!)然後小孩噗通的下水去,最右那條lane是1.2級,小助教都和小朋友手牽手,深怕小朋友不小心就淹死了.牽了1小時的手後,我看不下去就去抱怨了.


明明助理教練說第二天要我們早點去,她要看一下我們小孩的狀況,結果我們去找她時,她又說有另外的人在用泳池,所以沒辦法,看我兇悍的表情出現後,她才說會特別在上課中觀察我家小朋友,後來意思意思的各往上調一級,會好到哪裡去?


學生實在太多,老二蛙鏡斷掉了,就坐在一旁弄半天,看他都快哭出來,也沒人理他,我只好回車上拿我自己的給他,因為家長禁止進入泳池,但我先前去complain好幾次,已經是很惹人厭了,所以這次就被那個總教練逮到機會轟出去,他要我有什麼東西要給小孩的,要在小孩進入泳池前就給小孩,很不客氣的叫我出去.我生氣已經無法用那些符號來表示我的心情,只差在中風的邊緣...


他們的課程前30分鐘是下水餃湯,學生從這頭游到另外一頭,然後"走路"回來等,前30分中大約只游6~7次.後20分鐘分組練習,只有最高級的學生才去游大池,其餘的全窩在這3條lane和18個助教擠在一起,沒有辦法讓小朋友可以游一整條lane的.



(分組的練習,一條lane切3段或4段,不知在游什麼?每一段都還有2組人)


這中間,我們小朋友的小助教常舉手說我們的小朋友超過同組小孩,叫總教練來看看,不過都被打下來說基本姿勢做得還不夠,我想他是和我槓上了.


好吧~要挑我們的姿勢還不夠標準我也不能說不是,他們4~5級的水準真是能標準到那去?我們不去上課是浪費錢(不能退錢),去了沒收穫是浪費時間,我看我老大被總教練看了一次又一次,都被留在原地,他其實挺受傷的.所以我們下課後,又回到另外一個會員泳池去練習,就專練總教練指導的部份,所以泳池事件(二)--->專屬的VIP觀眾就發生了.敬請繼續收看...(待續)


P.S.我很好奇為什麼有人說這樣的游泳課好棒,我在現場問了一堆媽媽,罵得狗血噴頭,恨不得就從二樓觀眾席跳下去的大有人在,可是說它好的人也說很好的,問好在哪裡?因為他們一年就來游3期6週的時間,晉一級都覺得很棒了....無語,那我泡了一年的水,都白泡了?所以道聽塗說是很可怕的,我一定要時時刻刻帶著我的大腦,我這一生已經弄丟了我的小雞雞變女生,大腦還會經常沒帶在身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