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覺得很倒楣,其實還不算,要等到更倒楣的事發生,妳才能真的確定倒楣透了~


我和我家小朋友說head coach說得也沒錯,確實基本動作也做得還不夠,所以說如果他們願意我們可以到我們有membership的那一家去游.所以9點游到9:55.我們11:30又到另外一池去練習.

我們是去練游泳的,他們也清楚11:30游泳池才剛開放(只有會員能進來),他們想自由自在的練25 yard來回才可能,等12:00開始open to public人多起來就不可能了.所以我們都說好先練習再玩水.

我是陪游和幫忙提醒姿勢錯誤的地方.如果頭太浮起來我會拍拍頭,腳伸得不夠直,我會拉拉他們的腳.

大約是第三天,我們練習完要回家時,一個"白"老美媽媽,擋在我的面前說她有話和我說,接著她說我家老大已經游得夠好,我應該要知足了????我有說我不知足嗎?她還說"You should tell your son that you're proud of him."媽的哩~我用中文說"你很棒"她聽得懂嗎?她以為我一直不斷給小孩拍頭,拉腳是我asking too much.還說我too pushy, too strict.中間還問我是不是Chinese,我說我不是,我是from Taiwan.她說 You're all the same. 因為我們亞裔的parents就是這樣,她說 You should stop doing that before he hates swimming. 問我們學多久,我說一年啊,她說他們學3年了(也是兩個boys)也沒我們游得好.(後來看,什麼沒有我們游得好,還穿救生衣下水,是什麼好?)

我被她嚇死了,解釋半天說我不是她想得那樣,pushy 和 strict是很重的字眼,我沒注意看過她,她居然說"I've been watching you for a while."我真是頭腦不清楚,最後還和她說"Thank you for reminding me."

隔天我仔細看了那個媽一下,她的小孩是游了3 years下水還穿救生衣的.而且很不聽話型,那個媽是標準愛的教育型,和我的教育理念是完全不同理念的,她的小孩只要穿了救生衣,她也就不怎麼管了,就是這樣她可以在岸邊盯著我看,管我的教法對不對,有沒有太嚴厲,她一直關愛的看著我,還幫我找了不少的觀眾一起來旁觀,其中有包括她自己的先生,還有其他岸邊的媽媽,她好像不用去管她小孩游三年還穿救生衣的事實,反倒對我的一舉一動明察秋毫...她真是我們去泳池的VIP觀眾.


附註聲明


我覺得不管別人怎麼以為,我覺得游泳是很重要的,而且我認為游泳是不等於玩水,如果要玩水,在家後院充氣泳池灌灌水,水槍發兩隻就可以,游泳是一樣可以持續一輩子的運動,我在兩個小孩還小我先送他們一份大禮,我大約會花兩年的時間讓他們不斷的練習,因為我不希望每年的暑假去報名永遠都在同一級.或許我是真的在這方面不算easy going,可是這是我的堅持,我也不會放棄,確實有很多的運動也可以嘗試,不過打棒球,籃球,足球會因技不如人,小朋友會常坐冷板凳,我想游泳嘛,要是比賽也會有自己的那條lane可以游,indoor pool不受天氣影響,四季都可以游.還有我希望我家兩個一直游下去會有那個阮經天游泳的漢草啦~看起來還滿猛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lin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